湖北绿林山,美人谷带团两日游(多图少字)

大学妹子一枚,因为学习的是旅游管理专业。大学期间考上了导游证,便在当地开始了兼职导游的生涯。带团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湖北湖南。楼楼本人在湖南岳阳市上大学。想来岳阳楼,君山岛,洞庭湖的朋友们可以资讯我。虽然,干的不是地接。但是在这里生活了四年。该吃啥,该住哪。还是挺了解的。
  我去这个地方的时候是四月份吧。映像特别深。带的是一个公司团队游。老板专门挑了个大晴天前去。所以拍出的照片特别靓。正好又凑巧碰到是星期日中午到达。(其他旅游团队都离开了,我们错开了高峰期)这么说,是因为绿林山确实是当季度的热门景点。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

由于我是带团去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而且这次带团,所有的吃住行游娱,都是签单的。所以图片和介绍比较多,各价格暂不能为大家提供。

从岳阳早上八点出发,到达绿林山是中午。团队用完餐后。第一站是空山洞。我只拍了大门口。里边是溶洞,有彩色的灯光打着,跟随地接的介绍,里边的钟乳石形态各异,非常漂亮,非常大。建议进去看看。溶洞不能原路返回。等你出去的时候,你会有升天的感觉。哈哈

晚上我们住的是绿林山庄。条件普普通通,但是是在整个景点的附近,比较方便。提醒一下!景点距县城还是很远的。建议开车游。用餐的话。我们两天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吃的。团餐,客人非常满意。在我们住的地方往下坡走个200米左右就到了。
  上面这三张照片是客人们用完餐后,等待篝火晚会时,我拍的。晃晃桥。很美吧。

第二天上午绿林山寨。这是大门口。景区有大巴。我们换乘了景区的大巴。开往绿林山!山路特别陡,特别绕。司机们一定要小心驾驶!由于绿林山不是一口气开上去的,半山腰也有风景,也要下来走走,所以不用担心晕车。

看那块石头,像不像一只龙。

啊。。。。。。都是朕的江山

风吹的,天然形成。

貌似很多景点都有这么两颗树。

这是半山腰的风景。有很多典故,在这里。如果能蹭到个地接讲解最好不过了。

爬上山顶的绿林山。还是非常平坦的。一望无际。配合上阳光明媚的天气,心情好到爆。

这个门,好小清新啊。应该来个妹子。

石板小路

重头戏来啦!美人谷!!!!!真的好美!!!一定要去这里看看。俗称“小九寨”。进入景点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走路,一种是坐船。就是上面的这种。人工划船,慢慢悠悠地荡漾在这翠绿的湖面上。
差不多15到20分钟,一位25元好像,反正不贵。还能在坐船的时候,和当地的老爷爷聊一会儿天。

这是下了船,往里走,流动的水,湖面清澈见底。

小桥流水人家。图片上都是我们团的人。多自在啊。。。。

都是手机拍摄。技术渣。没有拍出他的美。

到这里就结束了。下午四点钟返程。晚上到家。如果再晚一点去的话,天气暖和一些,还可以增加一个游玩项目。鸳鸯溪漂流,也在绿林山。漂流相对平缓。老人和小孩子都特别喜欢。

好了,就到这里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31 15:02

主要这次提供不了攻略,所有都是旅行社安排的,我只负责带队。

2016-10-31 15:0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