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美东美西放纵之旅

2016-10-29 00:00 667/14
  • 出发时间/2016-07-04

出行准备

1.护照及签证:护照有效期前6个月之前都可以。签证是办的工作旅游的J1签证,在美国停留时间为4个月。面签: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都可以。面签的材料一定要准备齐全。回答面试官问题的时候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语,但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有移民倾向。
2.衣物:去工作的地方是位于美国南部的德克萨斯州,夏季温度可达40度,比长沙还要热的天气,果断带了一堆可以扔的夏装,还有两件外套。事实证明外套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尽管天气炎热,工作的地方是室内,冷气开得很足。拖鞋凉鞋运动鞋各一双,袜子裤子带了一大推,因为听说美国买超贵的,而且还是made in China。
3.药品:美国海关对药品肉类的管的很严,不能带抗生素类的,一般常备药还是可以的。
4.U形枕:必备。20个小时的飞行要是没有U形枕真心难受。
5.护肤品及防晒:带好前一个星期的护肤品就差不多了,去到那边的HEB和沃尔玛什么的都可以买得到,防晒霜很重要,加利福尼亚的紫外线保证让你拥有古天乐那样古铜色的肌肤。带上一瓶好用的防晒霜,不要想着去那里买个水宝宝,水宝宝只能防晒伤并不能防晒黑。
6.特产零食:多带一些老干妈,火锅料,辣条。美国人靠着披萨汉堡能长得这么高大威猛我还是挺佩服的。我也想要高大,但是披萨和汉堡我是拒绝的。小城市没有中国城,想吃点地道一点的中国菜根本就是异想天开。
7.一定数量的美金:中国银行可以兑换美金,但是不能直接用人民币兑换,人家一定要你办卡!!而且给你的美金一般都是100刀的,没有小额的。
8.酒店住宿:在airbnb上订房,提前和房主沟通好,有的房东还会接机。首次使用airbnb的用户还会有35刀的优惠。

位于小蛮腰附近的美国领事馆。。面签的时候只能带要用的材料进去,手机、U盘、包都不能带进去,所以这边就有了无限的商机,大使馆外面有专门替你拿包的大妈,不要担心寄存在她们那里不安全,他们都是有去公安局备案的。但收费很贵,一个袋子20块,两个袋子40块。其实使馆斜对面有个报刊亭可以把包寄存在那里,我记得好像是15块来着。。

美国行第一站:洛杉矶(中转)

出发前一天是忐忑的,长这么大没有一个人出过远门。老妈表面上很冷静,但我知道她其实很担心,因为从来不会主动问我钱够不够用的人这次竟然问了。因为是从洛杉矶中转,中间只有四个小时,担心误机,又担心自己在洛杉矶机场找不到方向。幸好我老师给了我很多专业意见,所以在洛杉矶并没有像个迷路的小孩啊。机票是买的长沙直飞洛杉矶的往返机票,海南航空。

阿里旅行上订的机票,现在变成了飞猪旅行,机票比携程还有去哪儿都便宜很多,比海航官网还便宜了一千左右。。但唯一的不足就是阿里旅行上有的航班查不到。。

出来机场,一下就爱上了这里的蓝天白云。。。洛杉矶机场太大,出了航站楼要去另外一个航站楼值机。用我那蹩脚的英语问了工作人员怎么去到美国航空航站楼,人家告诉我说去外面坐免费巴士就可以了。然而当我拖着行李来到外面坐车的地方的时候,我又懵了,车倒是长得一样,可人家目的地不一样啊。最后一外国帅哥告诉我坐上了一辆巴士,结果我上车问司机,是不是去到T4航站楼的,他说不是!!!但是他可以把我送到那里。。。哎,心累。不过外国友人还是蛮热心的必须说。

美国行第二站:圣安东尼奥

在同程上买的从洛杉矶圣安东尼奥的机票,中转凤凰城。想说省点钱没有买直飞的机票,但差点就得花大钱重新买票了。。巴巴地坐在登机口等待登机,结果距离起飞只有20分钟了还不提醒我登机。。厚着脸皮问了工作人员,人家告诉我换了登机口,40分钟之前机场广播有通知。。。可我不知道啊啊听不懂啊。。。好吧,哪有那么顺利的旅行,不来点波折怎么会长记性呢。。。另外,美国国内航班托运行李都是要收费的,25刀一件,两件50刀,三件80刀。。。如果没有信用卡的小伙伴还能在自助机上办理行李托运,要去航空公司服务台办理。。

到达圣安东尼奥机场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从机场打了一优步到住的地方,感叹司机叔叔开车真的不是一般地快呀,后来才发现这个速度简直就是匀速了匀速!!!7月4号是美国的国庆节,大伙都去镇上庆祝祖国的生日了。。公路上就显得相对安静很多了。。住的地方是在airbnb上订的,首次预定送了35刀的优惠券,最后80刀左右订了三晚的住宿,最后只住了一晚,好心疼。。但是房间真心不错,睡了美美的一觉。

第二天就去到Villa Maria ,跟sister商量了住房相关事宜。100刀一个星期,提供早餐和晚餐。在这里的两个多月,认识了许多墨西哥菲律宾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吃火锅一起开party,他们教我唱歌教我Twerk,带我去酒吧去夜店。。。
Villa Maria was open in 1954 as a Residence for young ladies between 18 and 29 years of age.
Life in the Residence run by the Religious of Mary Immaculate is oriented towards creating a family atmosphere where harmony and an attitude of reaching out, help to maintain healthy, lively relationships.

想喝美国的牛奶了。。。

工作的地方是位于阿拉莫广场对面的一家意式冰淇淋店,名为Francessco's Gelato。冰淇淋是真的还不错,cream base,有秘方的。每天能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人,韩国泰国日本菲律宾香港。。。不过小城市这些亚洲人群还是相对较少的。。午休的时候还可以去对面阿拉莫广场坐坐,了解一下德州的历史,发工资了就去对面的mall逛一逛,下班就沿着River walk走回家。。。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 sample?
My favorite flavor is coconut and nutella.。。

尽管我不喜欢喝咖啡,但我确实挺享受做咖啡的那个过程。。。刚刚开始的那两个星期,真的什么都听不懂,拖把、清洗剂、推车。。一大推我不认识的单词。。老板总说Jenny is a trouble maker。。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一直想要坐这种马车来着,可惜一直没有机会。。白天太阳太厉害,晚上瞌睡虫太厉害。。。

Alamo Plaza 是圣城很有名的景点了,不需要门票,排队进去就可以了。。进到里面会有免费的讲解和免费的战争电影。。对阿拉莫战役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真枪。。就是我不会用。。

一个生长2.2米的大叔主动帮我们拍的。。。只能说高度决定一切呀。。

US Post Office。美国邮局,发包裹到中国首重22.5刀每磅。。

美国邮局寄了两次快递。。每次都很惶恐,怕被海关直接给没收掉。。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感觉外国的工作人员服务太多比中国好太多,我一个快递单去邮局服务台查了大概六次,人家一次都 没有过不耐烦,总是细心地替我解决问题。。同样的,EMS在中国,恐怕没人会说中国邮政态度好吧。。

圣安东尼奥艺术博物馆,离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十分钟就能到,周四免门票入内。只可惜粗人不懂艺术。。。

是的,这么美的照片确实是出自于艺术家之手,用的还是非专业的设备!!

在废旧工厂旁凹了半个小时的造型,结果还是凹失败了。。

圣城基本上没走个三分钟就能看见一座教堂。。但却从没进去过。。。

路边一般都不会有行人。。因为大家都是开车出行。。在路上走的不是像我们这样辛勤的工作人员就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我说要抓拍的,结果他们

I like your hat。。。

连街边卖汉堡卖披萨的车都这么炫酷。。

办理好社保卡后跟Sponser 还有小伙伴们一起美国塔。。门票好像是13刀纳完税之后大概是14刀左右。。The Tower of the Americas is a 750-foot (230-meter) observation tower-restaurant located in the Hemisfair district on the southeastern portion of Downtown San Antonio, Texas, United States. The tower was designed by San Antonio architect O'Neil Ford[1] and was built as the theme structure of the 1968 World's Fair, HemisFair '68.

一起工作的中国小伙伴

超喜欢这个墨西哥的小公主。。。

每个星期五晚上在美国塔都有乐队来演出,我们去的那次是Chilton Vince来表演,只在谷歌和脸书上搜得到的乐队。但是弹吉他的那个大叔蛮man的。。看完演出我们去到了RIVER WALK人气比较足的一酒吧,想点酒来着,可我忘了带护照,老板不让点。。。在美国未满21岁喝酒是要进监狱的。。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女服务生真的好hot。。

RIVER WALK 。。。圣安东尼奥以其繁荣而又绿意盎然的河畔步行街(River Walk)而闻名于世。沿圣安东尼奥河约4.5km长的河畔,布满了餐厅、旅馆、旅游纪念品店、路边咖啡馆以及剧院、博物馆等建筑,而所有这些建筑都坐落在低于城市街道层面的河谷地带,从城里街道看去,只见满河谷的大树,颇为壮观。

游船10刀。。

San Antonio Market Square。。downtown附近的一个市场,下了点雨人相对较少。坐的公交是我们一manager的男朋友,人超好的,花了不到一刀就给了我一天的公交票。。。

Japanese Tea Garden。。第一次坐小火车观光,车票5刀。。位于圣安东尼奥动物园附近,无需门票,超美的一个地方。。

Party time。。sister为了迎接新来的sister搞了一个特大的party。墨西哥小妹妹们教我们跳舞教我们说西班牙语。意外的是他们跟我们一样来美国是为了学英语,明明英语就那么好了。。。还有一个超可爱的台湾小妹妹,她的梦想是当明星,我想我应该提早找她要一个签名的。。。

亚洲的剪刀手带到了北美洲。。

在Gelato一起工作的小伙伴。。。作为我的前辈教了我很多,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

Emma 年纪最小的,但老板说她是做的最棒的!!Tony不在的时候花一刀就可以买到一杯冰淇淋。。。

Kaya and Berya。。超级豪爽的两个小妹妹。。经常教我用菲律宾话骂人。。bruha。。。maganda

Joy。。就跟名字一样,是个给人带来欢乐的人。。最受感动的是离开圣安东尼奥的时候在机场陪了我一夜,最终让我泪流满面。。

Victoria。。带我和Joy去了四个不同类型的bar。。连入场券的钱都帮我们免了。。。

安琪。。一个超会做饭的人。。据说。。
思敏。。很会替人着想的学术型研究者。。

龙叔。。确实是个好名字。。。

Nimsi。。只有这个墨西哥小伙伴才能驾驭的发型。。。

Lala。。我经常开她玩笑,告诉她在中国她的名字就是蕾丝边的意思,然后她就对我说:I like you,Jenny。。因为她我对菲律宾有了新的认识。。。

Jason。。我老板。。who taught me everything。。

欣怡。。我们几个中英语最棒的,也是笑起来最美的。。
king。。最大大咧咧的江苏小伙伴。。
sir shoes。。第一个超给力的土耳其朋友。。也是唯一一个Tonny会送到机场的小伙伴。。

Sir Almado。。经常给我免费的超大盒的冰淇淋。。早上没客人的时候就跟我聊他女朋友的女朋友。。。

Charlene。。我见过的最酷的美国老太太。。有着最美的眼睛。。

老板的boss。。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Jenny,make it happen!!!

Amandaa。。Tonny不在的时候,她和Savanah就开始和拉拉衣服大战了。。

欣怡走的前一个小时。。看到她哭然后我头也不回地走了。。。

估计谁也猜不到哪一张是我的。。

在圣城只吃过一顿勉强算是中国菜的自助餐。。这把年纪才第一次去到游戏房,玩得不亦乐乎。。。

离职前一天,Walter带我们去了圣城附近一个漂流的好地方。。可我一直发不来他的名字。。。sorry sir。。。

在圣城的最后一个晚上是在机场度过的。。这两个小伙伴陪了我一整晚。。成功地逼出了我的眼泪。。我告诉他们,在中国我们从来就只会送机,不会陪人在机场呆一夜,然而她俩说在菲律宾他们从来都是这样。。Send me an invitation when you get marri in US...

每次吃早餐收集到的餐巾纸。。太美太精致舍不得用来擦嘴。。

美西南虽然是廉价航空,但我觉得真心不廉价。。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捷蓝航空免费托运一件。。

美国行第三站:休斯顿

休斯顿——德州最大的城市。

休斯顿是lala她男票开车带我们去的。。lala一上车就不是平常那个大笑的妹子了。。一下就淑女起来了。。。

莱斯大学,超美的私立大学。。。校园很大,学生却不多。听说每年都不会招很多学生,贵在精啊。。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1892年由德克萨斯州棉花巨富威廉·马歇尔·莱斯William Marshall Rice创建的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方宁静的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郊,为美国南方最高学府,离市中心仅三英里车程。 莱斯大学曾与其它两所,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大学、田纳西州的Vanderbilt University齐名,号称为南方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outh。

跟着菲律宾的小伙伴吃了菲律宾的快餐。。竟然还是炸鸡。。

休斯顿太空中心是一个为游客设计的旅游服务设施。它是休斯顿地区最吸引游客的景点。它里面有很多珍贵的实物展品(如返回舱,月球岩石),有关登月球的介绍,高科技演示等。门票25刀左右。。

跟宇航员哥哥的合照。。。显得我太娇小。。

发射。。。

美国行第四站:纽约

一到纽约就去逛奥莱。。值得表扬的是我连瓶水都没买。。接机的是个四川的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还是奔驰接机,果然在美国奔驰就是街车。。

纽约第五大道。。我什么都没买。。。
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是高级购物街区。据英国一家咨询公司对全球45个国家所做的年度调查显示,第五大道仍是全球租金最为昂贵的零售业场所。第五大道商铺的年租金可超过每平方英尺1000美元

纽约时代广场。。想要去麦当劳买个汉堡都得排好久的队。。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报广场,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四周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电视节目的大屏幕。并且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华尔街铜牛。。牛屁屁都给摸坏了。。

帝国大厦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的一栋著名摩天大楼,名称源于纽约州的昵称──帝国州,故其英文名称原意为纽约州大厦或者帝国州大厦,惟帝国大厦的翻译已经约定俗世,及沿用至今。帝国大厦被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评价为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纽约地标委员会选其为纽约市地标,1986年该建筑被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目前大厦在进行巨额费用的改建,正在努力转变为一个更加节能的环保绿建筑。

登上帝国大厦拍到的纽约全景。。有种纽约都在我脚下,还有什么困难是我不能克服的感觉。。

无畏号航空母舰(Intrepid)由纽波纽斯船厂建造。1941年12月1日开工,1943年8月30日下水,1943年8月16日服役。该舰参加过五次大海战,损伤严重。

自由女神——美国的象征,之前是想着要来看看自由女神才来的纽约。。尽管没有近距离跟女神接触,但仍然很happy。。。

美国会有一种感觉,你是自由的,没有人会judge你。。。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老师说一定要去印度馆跟埃及馆看看的。。埃及馆确实令人震撼。。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也是世界著名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5号大道上的82号大街,与著名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遥遥相对。占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它是与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法国巴黎的卢浮宫、俄罗斯圣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列宁格勒美术馆(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也称冬宫音译艾尔塔什博物馆)齐名的世界四大美术馆之一,共收藏有300万件展品。现在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型博物馆。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蒙娜丽莎和大鸭蛋。。。

这也是女神呀。。。

三一教堂。。我有认真虔诚地去里面听教父朗读圣经。。真的
纽约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百老汇大道79号(百老汇大道与华尔街的交汇处),是圣公会纽约教区的一座古老的堂区教堂。1696年,英国圣公会购买这块土地兴建新教堂。目前的教堂祝圣于1846年5月1日基督升天节,当时是曼哈顿下城最高的建筑,是进入纽约港船只的欢迎灯塔。它被认为是哥特复兴式建筑的经典实例,1976年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

美国行第五站:费城

费城独立宫。。
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3年建造。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12刀还不含税的早餐。。吃的真的很心疼。。旁边大姐姐说也要给他儿子拍个照片过去,让他知道他妈吃的很好,不用担心。。

身上已经没有了100刀的现金了。。只能借小伙伴的美金拍个纪念照。。

美国行第六站:华盛顿

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是史密森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的24个展厅共有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各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美国国会大厦(United States Capitol)是美国国会所在地,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美国人把国会大厦称为Capitol,把它看做是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

韩战纪念碑。。
韩战纪念碑(Korean Veterans Memorial),是一个小小的纪念园区,它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分是19个与真人尺度相仿的美国军人雕塑群,第二部分是一座黑色的花岗岩纪念墙,第三部分,是一组置于地面的小方座。

华盛顿纪念碑。。。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波托马克河。纪念碑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纪念石是清政府赠送的。纪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传说中奥巴马认真搞学术的地方。。。不让靠近,只能远远地望一望

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是我见过的最壮观的瀑布了。。
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美国纽约州尼亚加拉河上,是北美东北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约5720m³/s,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们到此度蜜月、走钢索横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

彩虹桥。。。桥的那头不是家,是加拿大。。

印第安人的捕梦网。。小的15刀一个。。大一点的25刀。。果断没买。。买来给我妈会被骂。。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传统的捕梦网是用树枝编成一个圆圈,用皮革绕着圆圈把它包起来,然后用牛筋线在圆圈中绕出一个网来。在牛筋线上偶尔会穿些彩色的珠子,圆圈的一端用皮革挂了一些羽毛。网的中间有一个圆洞,传羽只有好梦才能通过那个洞,并顺着羽毛流下来,而恶梦会被困在网中,并随着次日的阳光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想要在尼亚加拉瀑布旁边拍个合照也是很难的。。

酒店下面的游泳池。。我想我真的需要摆脱旱鸭子的头衔。。

大漩涡州立公园。。哪有那么大的漩涡。。

尼亚加拉战争古堡。。历史上的美加战争。。
特殊的门票。。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动物来着。。标本。。因为没来得及查字典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拍出了世外桃源的感觉。。。

美国行第七站:波士顿

波士顿华人街。。没有吃龙虾大餐,吃了一顿29刀的重庆火锅。。还强制收了小费。。

哈佛大学。。八大常春藤之首。。同行的小伙伴说:对不起,同学们,我要转学来这里了。。
人们说波士顿是一个很有涵养的城市。整个波士顿地区有超过上百所高等学校,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是查尔斯河上两颗耀眼的明珠。

MIT...刚好碰到学生搞什么实践活动。。

查尔斯河。。波士顿一颗闪亮的珍珠。。
这条从市中心延伸到剑桥市的河流蜿蜒曲折,河面宽阔,两岸排列着哈佛,MIT和波士顿大学等名校以及摩天大楼,因此俨然成为波士顿的平面地标。我想,凡是住过波士顿的人,一定都会因为这条河而对这座城市印象深刻。

美东最后一站:昆西市场。。。
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是波士顿著名的购物场所,市场的中央建筑内有许多的美食摊位,相邻的2栋是时装、装饰品、珠宝与礼品店,加之整个广场上有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所以也是波士顿著名景点,正所谓游览购物两不误。
同行一个小伙伴想在这里给妈妈买个coach的包来着。。结果折后480刀。。不晓得我给我妈买的那个她还喜欢不。。估计又要骂我乱花钱了。。

波士顿名小吃——新英格兰蛤肉杂烩。。。我只能说:它不适合东方人的口味。。
但我还是努力把肉挑着吃完了。。浪费可耻呀。。

美国行第八站:拉斯维加斯

第一晚的民宿和自驾装备。。

第二晚住的motel。。出了房门下了楼就是赌场,各种深奥的老虎机游戏机。。

拉斯维加斯downtown。。。

酒店 就是一本书。。。

百乐宫音乐喷泉。。

百乐宫赌场。。不羁一个人在这里赌了好几把。。

听说是很珍贵的琉璃???

我真的就只按了一下按钮。。。什么都没赌。。

拉斯维加斯第二天:市中心奥莱。。

总共买了九顶帽子了。。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没有去过澳门那个,所以我觉得这个是我去到的最美的酒店了。。。尽管天空是假的,但却美的那么自然。。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与Sands Expo & Exhibition Center相连的威尼斯人于一九九九年四月正式开幕,总投资近18亿美元(约147亿元人民币),堪称全球投资最大含赌场、综合娱乐设施的酒店。建成后直到2007年前一直是全球投资最庞大的酒店、赌场综合娱乐设施。威尼斯人占地63英亩,这同早前开幕的新翼部分,总投资近18亿美元,酒店 的本部大楼规模庞大,房间有3036间,连同新酒店大楼–威尼斯大楼(Venezia)有4049间。

拉斯维加斯第三天:穿越死亡谷国家公园

这个小房子不羁导游说是有历史的。。曾经一度很出名,可现在在那里人都木有,洗手间都找不到了。。

Death Valley Junction是加州的一个有名的历史遗址,有一个歌剧院、一个宾馆、一个博物馆和几间办公室。而这里所有的历史,都跟一个女人有关,这个传奇人物就是现年90岁的演员马尔塔•贝基特(Marta Becket)。她不仅仅是演员也是个舞蹈家和画家,令人非常惊奇的是她一个人在这座Amargosa Opera House演出了将近五十年!这座墨西哥殖民式建筑由建筑师Alexander H. McCulloch设计,由太平洋海岸硼砂公司出资建于1923~1925年。这座U型建筑的东北角原本是一个社区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在这里放映电影、举办舞会以及一些重要的宗教仪式,结婚葬礼都在这里举行。马尔塔•贝基特租下这个多功能厅,经过装修后改名为阿马戈萨歌剧院(Amargosa Opera House),并开始不断地在歌剧院的墙壁上进行手绘创作。

尽管死亡谷一路上只有高速行驶的车辆,可那个盘山路真的是360度啊。。其实开上去的那一会我手心都出汗了,不是因为太热,而是太紧张。。就像不羁说的:感谢豁出生命陪我练车的小伙伴。。

死亡谷的死水。。。一小滩水,奇特之处是这里是北美海拔最低的点。

路边长了一点点小草的地方有时还会有小龙卷风,一开始还以为是钻地洞的老鼠。。可惜太快,没拍到小视频

在这里被风吹走了一顶帽子。。好吧。。虽然不是故意的,但事实就是幸子哥哥到此一游。。

薯片大的让人惶恐。。。

出死亡谷的路上好几十公里都没有一台车一个人一个小镇,距离订的住宿还有好几百公里。。我是慌的,不仅仅因为没有人烟,更因为死亡谷这个名字。。所以我们的时速达到了185公里,后果就是回来之后根本管不住自己的脚管不住油门。。

出谷的路上还有这么美的晚霞。。一天的疲劳算什么。。

瞧。。这是我开的墨西哥餐厅。。

因为是晚上去的沃尔玛。。cash back 不能超过100刀。。可怜我仍让是负债累累啊。。

美国行第九站:圣地亚哥

去圣地亚哥的路上途径棕榈泉奥莱。。美西最大的奥莱。。

巴尔波亚公园。。
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北区的巴尔波亚公园建于1910年,有着“美国最大的城市文化公园”之称,可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公园内拥有人类历史、摄影、艺术等15个主题的博物馆,以及著名的圣地亚哥动物园。除了博物馆,公园内还有多个风格迥异的花园,玫瑰园、热带植物温室、沙漠公园、仙人掌花园以及棕榈谷等,都能让你有惊喜的发现。

圣地亚哥艺术博物馆。。博物馆有门票。。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旁的胜利之吻。。
胜利之吻也称作胜利日之吻、世纪之吻,是指在1945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5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时值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杂志的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抓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从此以后,每年8月14日都有数百对男女在时代广场重现“胜利日之吻”,以纪念二战结束。

圣地亚哥鲨鱼大餐。。。

圣地亚哥老城区。。街两边有很多特色的纪念品店。。
圣地亚哥老城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中心,这里是加州的诞生地,因为与墨西哥交界,所以这里有许多墨西哥移民,老城因此也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墨西哥风情,加上这里融入了不少欧美元素,老城也是了解美国墨西哥文化的完美交融的绝好去处。

圣地亚哥日落悬崖。。风景如画。。

穿白色衣服的那个女子给人一种超脱世俗的感觉。。

海边人家的小花园。。连浇水的园丁都这么萌。。

圣地亚哥的最后一晚。。炸鸡啤酒。。第一次入住海边小房子。。。

美国行第十站:洛杉矶

洛杉矶第一天: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第一站:行尸走肉。。。我以为是看show。。原来我自身就是一场show。。陈佬是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环球影城第二站:哈利波特影视城。。刚好是霍格沃茨开学第一天。。刚好就偷拍到了一帅哥。。

只能海格的房子能拍出全部。。

挂在墙面上的肖像图是真的在动在说话。。。
跟哈利波特打了一场精彩的魁地奇比赛。。金色飞贼是没抓住。。差点被摄魂怪抓住了。。

环球影城第三站:影城之旅
这里是很多美国大片的拍摄地。。。

在这里突然跳出一条鲨鱼,差点咬到我的腿。。。

电影特技的重现。。。表演一开始我就听到外面飞机在盘旋的声音,但我没想到的是最后飞机会飞进来落到水里。。。

洛杉矶日落大道。。。
好莱坞和贝佛利山庄之间排满精品店、饭店和夜总会的好莱坞日落大道最为著名,贝佛利山庄的日落大道两侧都是影视明星和娱乐界巨头的百万美金豪宅,相邻的贝尔艾尔还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研究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

好莱坞标志。。

格里菲斯天文台。。。
世界著名的天文台之一。位于美国洛杉矶城中心西北方向的山上,与好莱坞Hollywood Hills遥遥相对。它是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曾经是电影《霹雳娇娃2》和《黄金眼》的外景地。

洛杉矶9000英尺高空跳伞。。有的小伙伴还升级了12000.。。我是佩服的。。
本以为教练拍的照片没有一张正常的。。不想还是比那个传说中摄影组组长的拍照技术强太多。。

看我这视死如归的表情。。。

原来只有跳下来那一瞬间闭了眼。。。哈哈哈

不羁说:就算有人愿意花钱请他跳,他都不跳。。结果。。。

洛杉矶住的民宿。。应该把早餐端出来吃的。。哈哈哈

圣莫妮卡海滩。。阿甘长跑的终点站。。
圣莫尼卡海滩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两英里长,有野餐区,商店,和码头, 以及救生员站,休闲餐馆,设备租赁点,健身活动设施,自行车道,木质小径,供在温暖的日子前往沙滩。游客活动包括排球,篮球和跑道。

比弗利山庄。。早上去的,没有看到明星。。
比弗利山庄,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这里有着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也云集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同样还作为世界影坛的圣地,主要大街威尔榭大道,是银行、商业大厦所在,这条街上有数不清的顶级大百货公司。

最美一号公路。。。
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

马里布海滩。。
马里布海滩是洛杉矶最负盛名的几个海滩之一,位于圣塔莫妮卡海滩以北。它之所以出名,其一,因为它除了拥有南加州典型的碧海蓝天外,还拥有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岩石,海滩风光美丽而独特;其二,马里布是洛杉矶最富裕的几个城市之一,很多好莱坞明星和演艺界人士居住于此,无形中为这里的海滩增加了知名度。

不管怎么样确实是偷拍的。。。哈哈哈

想在圣巴巴拉找吃的。。结果很多餐厅中午都是不营业的。。最后点了一杯咖啡。。看来美国人咖啡是可以当饭吃的。。

丹麦村。。北欧建筑,很适合养老居住的一个小镇。。
丹麦村位於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距洛杉矶130英里·是一个具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

不羁在这些小店里面买了一颗石头要送给女朋友的。。我想人家肯定很感动啊。。美国带回来的石头。。

最喜欢这个小士兵了。。

蒙特雷湾看日落。。

凹造型的时候一个大浪打过来。。所有人的手机钱包都湿了。。

卡梅尔的路上。。。

卡梅尔小镇。。艺术家的小镇。。
卡梅尔(Carmel) 是美国蒙特利半岛一个精致的海滨文艺小镇,位于美国西岸著名旅游观光景点-十七哩路(17 Mile)南方约二里处,距离旧金山市大约两个小时车程左右。卡梅尔建镇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虽还不到百年,但是在美国西岸却是众所皆知,是一座人文荟萃、艺术家聚集,充满波西米亚风味的小城镇。卡梅尔的早期居民90%是专业艺术家,其中著名作家兼演员Perry Newberry和著名演员兼导演Clint Eastwood都先后出任过卡梅尔的市长。

安塞尔•伊士顿•亚当斯(Ansel Adams )1902年2月2日-1984年4月22日)是美国摄影师,生于旧金山。亚当斯曾被时代杂志(TIME)做过封面人物,还出任主角演了五集的电视影集《摄影--锐不可当的艺术》,是美国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个象征人物。

美国行第十一站:旧金山

去到旧金山的路上拍的。。一开始还以为是雾霾。。

旧金山渔人码头。。。
旧金山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它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到35号码头(Pier 35)一带。许多商场,购物中心和饭店坐落在渔人码头地区。

不羁导游说39号码头是最有名的。。因为这里有海狮。。

码头附近沿海盛产鲜美的螃蟹、虾、鲍鱼、枪乌贼、海胆、鲑鱼、鲭鱼和鳕鱼,在码头边有很多摊子贩卖海鲜,并把螃蟹、鲜虾放在锅子中煮熟,这也是渔人码头的一景。

恶魔岛(Alcatraz Island,英语俗称The Rock)是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内的一座小岛,面积0.0763平方公里,四面峭壁深水,联外交通不易,因而被美国政府选为监狱建地,曾设有恶魔岛联邦监狱,关押过不少知名的重刑犯,于1963年废止,现与金门大桥同为旧金山湾的著名观光景点。
恶魔岛亦多次成为好莱坞的电影主题。。

渔人码头的海狮。它们懒洋洋地躺在专门设置的木板上,好不悠闲。。

旧金山金门大桥。。可惜雾太大看不清全景。。
金门大桥是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历时4年和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建成,由史特劳斯设计。因其历史价值,于2007年由英、美两国合拍成同名纪录片。

电影猩球崛起在这里取景了。。

旧金山唐人街。。。在美国吃的最地道的一顿饭了。。还是桂林米粉。。

听说旧金山的治安超级不好的。。人多的地方也有人砸窗抢东西。。
住宿也不便宜。。幸好我坐晚上的灰狗回洛杉矶了。。灰狗比灰机坐着舒服多了。。

美国行最后一站:洛杉矶

想要试一下来的。。最后还是木有。。

这么多的东西真的是我背回来的。。除了一条裙子和U形枕我带回来了。。

喝完就头重脚轻了。。。

总结:其实这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没出发之前一直觉得惶恐。。事实上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难,只要想要去做,想要去完成,就不要给自己留后路。我觉得自己做不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懒,我是真懒。就比如说睡懒觉这个事,我觉得没有人能比得过我了。眼看就要毕业要找工作要朝九晚五了,现实要帮我治懒病了。。不管怎么样,不工作就木有银子,木有银子就出不了远门,出不了远门就会目光短浅,目光短浅就会自己都嫌弃自己,自己都嫌弃自己了,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可言。。。归根结底,还是要治懒病!!!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0-29 16:43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31 15:57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31 21:25

你好 我想请问我是大四在校学生去美国签证容易办理吗

2016-11-17 18:59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17 18:59:43 的回复:

你好 我想请问我是大四在校学生去美国签证容易办理吗

回复Jacky:旅游签证可以办的呀……可以找旅行社办

2016-11-17 19:17

引用 우유 发表于 2016-11-17 19:17:43 的回复:

旅游签证可以办的呀……可以找旅行社办

回复우유:我就是一个人出去所以,怕拒签 哈哈哈哈

2016-11-17 19:38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17 19:38:40 的回复:

我就是一个人出去所以,怕拒签 哈哈哈哈

回复Jacky:一般不会被拒签的。。但是你一定要去你附近的大使馆签。。因为我有个小伙伴是青岛的,她去的上海签被拒了。。就问了她为什么要来上海签。。

2016-11-18 22:56

引用 우유 发表于 2016-11-18 22:56:23 的回复:

回复우유:OK 明白啦 谢谢哦

2016-11-18 22:57

真情实感啊!有点酷!

2016-11-22 16:47

回复우유:我是这个情况我这大四没有课,因为我毕业后会去英国读研究生也就是明年下半年走,已经收到两个学校的offer,我男朋友在美国读大学,所以想三月去找他玩10几天再回来准备学校毕业的事情,那我这种要不要实话实说呢

2016-11-24 16:07

引用 Jacky 发表于 2016-11-24 16:07:49 的回复:

回复Jacky:那你就直接说去旅游就行啦……不要想的那么复杂,一般不会拒签的,只有极少数的情况

2016-11-24 22:36

引用 飞行兔 发表于 2016-11-22 16:47:55 的回复:

真情实感啊!有点酷!

回复飞行兔:哈哈哈。。要的就是酷

2016-11-24 22:37

貌似景点,吃饭都不便宜啊,动不动就几十刀。并且看起来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景点和食物。

2016-11-28 16:24

引用 大黄峰 发表于 2016-11-28 16:24:57 的回复:

回复大黄峰:我觉得不好吃。。。可能是湘菜把我的胃养刁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