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 梦想的仙境

日出日落   花谢花开  在繁华的台湾  我们几乎寻不到一秒的宁静与惬意  抛开工作   放下生活   来到塞外大西北  体验大自然的惬意

巴丹湖俯拍

醉美曲线

巴丹吉林沙漠   大漠千湖  千姿百态  令人遐想万千

鸣沙山

登高

索道  阶梯

经历两个多小时坚持不懈  才发现美景真的来之不易

自拍姿势狠沉思

庙海子倒影  真的美呆了吧!

原来  原来   太阳也可以被调戏

阳西下  沙漠最美的线条慢慢被勾勒

影子

沙漠真的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最少巴丹吉林是这样  这里有人居住  有水  有绿色

一直漏了发这个可爱的扎实的会带我们努力登高看落日,会用车技取悦我们让我们惊声尖笑,会跑来跟我们讨面膜并且在狭小的房间里转罗罗的站定15分钟跟我们聊天的小伙子高师傅!他对车以及对沙漠路况的了解让我不禁为他鼓掌👏🏻👏🏻,他嘴上虽然胡里吧唧,并且身兼无尾狼小黄鸭沸羊羊,但是在他的糖衣炮弹下真让人有冲动把咱家的八缸车合体运来疯狂冲沙的念头…一下会上他的拨沙技术,让小伙伴们真真晕吐不止啊[得意][得意]高师傅的幽默在巴丹吉林沙漠中与灿烂阳光极为合拍,再次给点掌声👏🏻👏🏻👏🏻👏🏻👏🏻 留个电话吧:18204834668 高师傅

2016-10-29 11:19

👏👏👏👏

2016-10-30 12: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