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完美偶遇•塞班

蜗牛唵列 (江门) LV.4
2016-10-29 00:19 804/6
  • 出发时间/2016-10-21

美国塞班岛,有着二战历史的海岛,但还没被列入我的旅行计划。一条朋友圈优惠活动却促成了这次真正的想走就走的旅行。10月15日决定出走塞班,16日约好四个小伙伴,21日带上凹造型的装备踏上飞往塞班的川航航班。没有更多的攻略、没有深入的了解,却带来了让小伙伴深呼吸的惊喜。

零碎说明

机票:
目前国内直飞航班可以从北京广州香港上海等地直飞,但都是旅行社包机,必须通过旅行社或者蚂蜂窝等网站订购。时间只有6天5夜或者是5天4夜,并且都是红眼机,比较辛苦。转飞:一般从国内飞韩国再飞塞班,可以先在首尔玩两三天再飞塞班(塞班日、韩、中游客比较多),广州直飞塞班四小时30分。为了省时省钱,我们是参加机票+酒店2661的特价自由行。
住宿:
塞班岛好的酒店都比较贵,人民币1000-1500之间,如悦泰、清泉、马里亚纳等酒店。差的也要400-500元,差的真的好差,有点难以接受。要求比较高的亲,还是住1000以上的吧。
费用:
使用美元,基本餐费15-20美元/每人,海边餐厅20-40美元/每人 。   小费:其实没有美国其它城市那么硬性规定,可给可不给,搬行李的小哥实在辛苦,我们每人一美元小费,大家开心。
喝水问题:
有网友说在塞班买水特别贵,帅导Chris建议我们买一大桶回去,我们都带了小水瓶,每天装一瓶出去,省了喝饮料的钱。
防晒问题:
这次我的脸小晒伤了,所以防晒必须带帽子、丝巾、墨镜、(不要带伞了,我们都是来凹造型的人,撑着伞没有来海岛的范)。切记到塞班买110度的防晒喷雾,一小时喷一次。贴心的帅导每次都为我们准备了防晒喷雾,否则你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WIFI:
某宝租29一天,但塞班岛的网络只比蜗牛快一点,自驾用GOOGLE MAP 中文语音,按地图录入英语名称就可以。

两位帅哥导游,一个成熟稳重带小酒窝,特别温和小马哥,一个阳光帅爆小鲜肉Chris。

帅爆小鲜肉Chris

也不知道谁拍得小马哥这样子,人是黑了点,但也不需要用背光摄影来掩盖吧。

1 飞机上

周五下午5点到广州白云机场集中,晚上7:30登机,飞行4.5小时,当地时间零时2:30至达塞班(塞班比中国早2小时)。我们订的机票+酒店是包括机场接送服务的。悲凄的是300多号人一起排队入境,入境后机场接送的车要等所有旅客到位后才能走,结果我是5点多才回到酒店的。如果想不折腾,应该这样安排:一下飞机,马上跑步去拿行李,然后再跑步尽量排在最前面入境,然后再联系好导游进行接机服务,虽然多花了15美元接机费用,但不用等两个多小时,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2 南岛+丛林

由于昨天红眼机被折腾到半死不活的,贴心的小马哥为了让我们有充足的精神玩,约定12:00来酒店接我们,还为我们准备了防晒110,顿时感动得泪牛满面。行程安排:圣母露蒂斯圣地-鳄鱼头岛-塞班全景-禁断岛-圣母大教堂-跑男的海德沙滩。这些都是常规的景点,有很多网友是自驾游南岛,后来考虑到租车费用,第一天人生地不熟的,还是选择了让人带,后来觉得还是对的,南岛的路有点曲曲弯弯,路不平,几个女孩子有点危险。小马哥带我们去的话又快又方便,重点是:多了一位摄影师,全程帮拍,看着太阳晒得小马哥满头大汗,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傍晚,我们让小马哥安排了海边亭子烧烤。吾讲你吾知小马哥在中国是大酒店的厨师,烧烤手艺一流。
        海边夕阳配牛仔骨、大虾、红酒,当然是酒不醉人自醉拉。今天的行程自由自在,不用跟大团一窝蜂上车一窝蜂下车一窝蜂拍照,时间自由安排 夕阳随便我们拥抱,烧烤吃得饱饱的,实在吃不下了,Wrap up。

塞班最高点,360度被海包围,有种一览纵山小,海阔在天崖的感觉。

鳄鱼头沙滩

塞班海边都设有免费的亭子烧烤,准备好食材和碳就可以玩了。

烧烤时也要狂拍照,美景下菜鸟一秒变摄影师。

禁断崖,有个故事的崖。

跑男草裙舞的LADDER BEACH

圣母大教堂

3 军舰岛

军舰岛是离塞班岛10分钟快艇的小岛,半小时可以环岛行。在塞班岛的公路旁,就可以看到这个七色海岛,坐在车上时,小伙伴都惊呼“太!漂!亮!,因为这片不一样的蓝就在你身边。
      登岛有两种方式,由于凹造型需要,我们选择降落伞过去,香蕉船回来,这样能保持造型。到岛上可以自由选择想玩的项目,我们选择体验潜、降落伞、香蕉船,共145美元。登岛后先照了一轮相,再浮潜和体验潜水。浮潜和体验潜水Chirs起重要作用--照相,并免费提供水底照相机亲自帮我们照相,感谢感谢。

岛上人不多,我偏找个人多的海面拍照,只因为一登岛就太兴奋了。

这个降落伞拍得太美了。

香蕉船直接回到岸上

体验潜7米左右,如果想在蓝洞深潜要有潜证,Chris不建议我们在蓝洞浮潜,没什么鱼。

4 自驾飞机、自驾红马跑车

自驾飞机、自驾红马开蓬跑车,造型凹至极致。自驾飞机环军舰岛一周,大约15-20分钟左右。每台飞机当然配一名飞机师负责起飞降落,之后自己可以驾驶,上冲下冲左则右则,你喜欢,美元180元一次,开始小伙伴说小贵,后来还是觉得值得。
       在塞班开车只要提供中国驾照就可以,110美元24小时,中国人大多选择红野马和大黄蜂。开着红马在北岛转了个圈。清泉酒店-马里纳亚酒店-自杀崖-万岁崖-鸟岛-蓝洞。酒店的沙滩是开放的,可以随便玩,但有些躺椅和设施就不能用,可能是中国人太多去照相,现在不让用了。我个人认为亚马纳亚酒店的海比较漂亮,而且好多海参。
       傍晚为了更好的迎接夕阳,我们5:15分钟到了一家海边餐厅吃饭,塞班的夕阳是我见过最美的夕阳,从粉蓝到深蓝再到金色,听说这种粉蓝是塞班特有的蓝。

飞机帅造型!

大海在我脚下

马里纳亚酒店的一片海,餐厅有个20美元的自助餐,可以试。

大海参,小伙伴说可以即时刺身

谁把我手拍得这么肥,可以拖出去X

清泉酒店的教堂

SURF CLUB 极度推荐

本地人来的海边餐厅,真的很值得来

餐厅外的景色

5 完美行程结束

DAY5 零晨01:00 集中,7:30到广州,完美行程结束! 补睡补睡!

塞班岛360度被海包围,在每个角度看的海都不一样,浅蓝至湛蓝,浅绿至邃绿渐变,你不用刻意去看海,因为七色海就在你眼前。马来西亚的仙本娜,要乘船到岛上才能看到最漂亮的海,而塞班岛的海却在每个角落,最美的海就在身边,你可以边开车边看海,你可以边吃饭边看海,也可以边走路边看海,这种随意散漫地态度值得用红眼机来期待。

照片大部分来自华为P9,也有疯6转过来,不是原图,且全部出自菜鸟之手,所有照片不带P

再次郑重的感谢我久违的朋友李芬姐,妥妥的帮忙安排了一切行程。其实塞班岛很小,适合自驾,但3天时间要把握好,有导游带一下会省时省力,所以安排一天自驾,蹩脚英文也没问题,有需要,推荐微信“saipan518,公众号“塞班行”,微博“塞班游”有好多关于塞班的资料和照片。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0-29 16:42

羡慕嫉妒恨!

2016-10-29 22:12

用手机睇唔到相。

2016-10-29 22:14

可以看到呀!我都是用手机弄的

2016-10-29 22:33

引用 kathymicky 发表于 2016-10-29 22:14:15 的回复:

用手机睇唔到相。

回复kathymicky:可以呀,我也是用手机弄的,所以图片质量一般

2016-10-29 22:34

美女+美景,肯定要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