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宿雾-薄荷岛 6天休闲游

ztini (深圳) LV.2
2016-10-29 00:37 781/0
  • 出发时间/2016-09-30

前言

这次旅行因为有朋友在当地安排 所以很多细节上的花费还有怎么找的车 我不太清楚哈哈哈 就是全程跟着耍~   我尽量把我知道的写上去

必备物品

1、护照,签证,航班信息表
2、银行卡,现金(最好在国内换好美金再去那边换比索)
3、国际通用转换插头
4、充电宝,手机,相机
5、无比滴,防蚊水
6、防晒霜,芦荟膏,面膜,帽子,太阳眼镜,伞(防晒工作很重要,紫外线很强)
7、泳衣,拖鞋,潜水装备,潜水服,浅溪鞋(最好自己带,会有海胆,没有带会让你租)
8、洗漱用品,个人护肤品

行程概要

Day1:香港HK→宿雾Cebu→薄荷岛Bohol Island
Day2:Bohol跳岛游
Day3:Bohol环岛游
Day4:民宿惬意一日(突发事件)
Day5:Bohol→Cebu shopping
Day6:Cebu→HK

Day 1

HK——→Cebu(航程3h)
到达宿雾机场出来坐白色的士大概200P到1号码头(PS:千万别坐黄色的机场的士)
1号码头→Bohol Island(船程2.5h)
单程票:500P    往返:800P
提早让民宿老板安排好在码头接送

这次入住的民宿超喜欢,位于邦劳,Myrna人很nice
我们连续住4晚
在Air bnb上订的Casa Santa Barbara

晚餐是Myrna下厨哦,当然不是免费提供的,需要协商价格,老板娘会把买的食材价格写在纸上再加服务费。

Day 2

一早起来去海边包船跳岛游

螃蟹船

从海滩包船到小岛换小船去浮潜,即将要坐上这只可爱的粉红色小船

这两个小黑就是带我们跳岛游的船长啦~  不爱讲过多的话 酷酷的

哈哈哈每次上下岸都要这样经过螃蟹船

这就是我们粉红色小船的胖小黑啦 浮潜途中他还抓到一只琵琶虾给我们看

来张大合照

处女岛有两弯水深只有到膝盖那么浅的沙滩  很漂亮  在这拍照 录视频 玩了好久

这家餐厅材料很丰富,CRAB HOUSE一大盘螃蟹加琵琶虾2500P也就是300多RMB,吃起来还有海水的味道 新鲜!

Day 3

7人行 包车环岛游 讲好价2000P/天 不到300RMB 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环岛路线
血盟公园——巴卡容教堂——洛博克河漂流——巧克力山——蝴蝶博物馆——眼镜猴保护区

当地的历史遗址之类的景点 我们是不懂啦 但既然来了就去拍拍看看

上船游河 自助餐

河岸边的居民

途中抓拍的教堂

看蝴蝶的门票每张都不一样哦  好看!

有专人带领我们参观并介绍蝴蝶,让我们惊讶的是他们各国语言都会说一些,带我们的会说部分中文,听到还有会韩文的
而且他们的拍照技术真的超赞的!这张是对焦人之后再挪到蝴蝶上就像翅膀了,超好看!喜欢!

蝴蝶交配要这样保持好久

眼镜猴保护区

世界上最小的猴子——眼镜猴
手掌这么大

他们的动作很慢很慢....

我们去了岛上最大的商超 超市超级大感觉有两个足球场这么大吧  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  看到好多这样不同口味的小饼干而且超便宜 好想全部带回家!

司机介绍了当地一家餐厅给我们 这是公鸡主题餐厅吧哈哈哈

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点过咸

Day 4

第四天醒来就有两小伙伴进医院了 也不知道他们吃错什么 大家都吃一样的东西 研究至今都不清楚
他们一大早一家家医院去求医 当地医院并不是都肯收外国人的 找的第三家才肯收他们 结果是巨贵的!
为了让他们安心休息 我们也都待民宿等他们康复

整栋房子+花园+下面的海湾 这几天都属于我 趁这天没事当然要尽情享受我们的时光
在这hea了一天 哈哈哈哈

走向崖边还有条小路下去 有个亭子 可以在这BBQ

紫外线太强  我鼻子晒伤了 红扑扑的...

调深了颜色 就好看多了

这就是下面的海滩 可能平时都没人来 变成藻泽地了 海水走出很远都很浅  有看到附近的渔民在找海胆

花园还有睡床呢

发现好多个椰子 就开来试试 结果发现椰子水好甜  而且倒出来可以装满两杯

有病人在  这顿吃的清淡点

Day 5

睡个自然醒 然后出发回Cebu逛逛街 由于我们都不是什么宗教信徒 所以对教堂兴趣没有很浓烈 就没去看了 直接去逛商场买手信

这就是当地的巴士啦  很多不同颜色的 都是他们自己DIY的 人坐满了还可以买挂票 就是挂在车外面哈哈哈一路上想拍挂票的人 都来不及拍

雪糕很好吃  口味多种

太多牌子的芒果干了  哪个顺眼就买哪个 个人认为真的味道差不多 最好挑能看到芒果颜色的吧 变色太严重就别买了
我是比较喜欢吃香蕉干的! 芒果干送人 香蕉干自己吃!

宿雾菲律宾第二大城市 常见的大牌子都齐全的

Day 6

坐早上6点多的飞机  我们凌晨就要来机场 在机场等天亮 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