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奇遇记之老道湾💫

写在前面,碎碎念

总想遇见不一样的人,听不同的故事,风景亦是如此。没有天门山的磅礴,也少了森林公园的名气,老道湾却给了我一些新的体验。
琢磨了十分钟的开头,并没啥特别之处,我还是适合走二次元的风格2333(真的就不能好好说话吗!)。异次元少女带你走进张家界冷门景点——老道湾

费用清单

交通费用→去程打车20元+返程5元=25元
景区费用→门票98元+电瓶车10元=108元
共计:133元,是的,你没有听错,一天仅需1 3 3

交通酱也告诉你

去程→20元,打车,从汽车站出发(也可选择在汽车站附近坐专程的商务车,5元)
返程→5元,景区门口的商务车,返程至汽车站
共计:25元
时长:来回共计一小时左右

天气选择

比晴天,大雾天反而更可选,毕竟仙女们要回到自己的家,来点雾会比较有意境。我们去的这天,飘了点小雨,烟雾缭绕,还有点小浪漫呢2333

一些小tips也不会藏着掖着

10月底的张家界已经进入了过冬模式,穿个大袍子就直接去了景区,之后的天气也比较冷,仙女吴彦祖们记得多穿点衣服。
鞋子的选择,舒适就OK了,山路比较陡,还是有点辛苦的,如果仙女有翅膀的话,当我没说。
你们有男/女的话,这些tips当我没说,反正他们会替你们考虑的(这样真的好吗)。

全程体验,你一定要点开全文系列

On the way

从市区出发,打车去老道湾之沿途风景,还没进入景区,就感受到了仙气,你们先聊,我先回我的天宫了。

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已经抵达啦。
景区门口可直接买票,直接乘坐景区内部的电瓶车到达老道湾景点门口,正式开始仙女奇遇记。

Go up the hill

两条线路可供选择,从仙女峡谷上or从马桑树上,我们选择先从马桑树上山再走仙女峡谷返程。美景有图,文字配不上景色系列

沿途小确幸

可爱的小花,加某只贵气的手

偶遇鹅砸

到底最高点,可道亭。
虽无一览众山小的快感,但却有云深不知处只身此山中的浪漫

Go down the hill

划重点景点之仙女峡谷。返程选择观景仙女峡谷。
关于仙女峡谷,据说是七仙女丢衣裳的地方,听起来有要开火车的意思,没有污到我,但是却美到我了。

蜿蜒曲折望不到头的洞底,湍急的小瀑布催促我快去一探究竟。

成功闯关后别有一番景色。别有洞天大概就是这幅景象了。
断崖流水,朋友想起金庸笔下的豪情壮志,而我第一反应竟是,女主角为情跳崖,却得到男主的意外发现和照顾,开启了神仙般的生活,也是没sei了。

结尾没有碎碎念

最后,返程,乘坐商务车回到市区汽车站。一个利落的背影送给大家。

本篇游记共含930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