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会仙镇两日游

葱恁 (NanNing) LV.5
2016-10-29 03:10 354/2

自驾,两天,四大人两小,总消费1500

第一天会仙湿地

第一天自己开车,12点从桂林市区到会仙大酒店用时1.5小时,会仙大酒店是去会仙湿地必经之路,我们正好赶上有野生蛇,炖了一锅龙凤汤,美味!310元。午饭后继续往前开几分钟,左手边有大块木牌,写着会仙湿地公园的,往箭头指向方向进去,一直走较大的水泥路,看见有个岔路的走右边有拱门那条路,就会到达一个码头,那里还有泡沫卫生间的地方,就是码头,给钱上船,一条船可以坐4到6个人,我们正好可以包船了,一个船夫撑竹竿,沿途风景很优美,坐船40分钟左右到湿地里的一个码头,下船可以右走步行在木头栈道上,走到尽头约一小时,也可以登山看湿地全景。看完美丽的夕阳,回镇里住,镇里宾馆只有两家,一家兴达,楼下是大排档有点吵,另一家晶都,临近农贸市场,晚上9点以后市场关门还算可以了,房费80还有wifi,不过房间设施比较农村……

第二天红枫谷地和铜桥

第二天去红枫谷地和铜桥,其实本来想去爬沐宦头山看玻璃田,承蒙热情乡民告知说玻璃田得名于大片稻田都放了水,水面像玻璃,是挑时候才能看到的景致,我们去时是10月底,地里只有一捆一捆的枯稻枝,于是我们改去红枫谷地,热情的乡民又指点了路线,话说这里的人都好热情友善,指路不用说,很喜欢游客来玩,还送我们自家种的🍉吃……跑题结束。我们到了红枫谷地,发现这里是可以搞露营活动的地方,有平地,有停车场,有单车,有轮胎做的秋千,有厕所浴室,和煮饭的地方。我们不露营,但跟着营地的路旗,顺利走进小村庄,走到铜桥,美!走回来在营地大银杏叶下坐了半天,营地的管理员送了我们一个大西瓜以后就不打扰我们了,他自己喝茶看报好不自在……中午饭还是在会仙大酒店吃,荷包豆炖猪尾汤(应季食品难得吃到的哦),别提多鲜甜,260元!饭后返回桂林市区结束悠闲惬意的旅程!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