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那十天

一起的每一天 即使什么也不做都那么幸福

离开新西兰一个多星期了,心情仍然无法平复。这是一篇纯粹的不能再纯粹的游记,没有一点点攻略可言。不为后来的人能借鉴什么,只想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在已经不是说走就走的年纪,三五好友 放下工作 抛夫弃子 提前了一整年的时间去盘假期 终于换来了这眼睛都不舍得闭的旅行。

一见抗的了台风压的住阿三的姐们纽航机故了

基督城 有些落寞 有些凄凉

上机睡觉 下机拍照 走过那么多城市 看到眼前由于地震造成大面积损毁的地标性大教堂支离破碎的样子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想来它完好的时候应该很美。也正由于这样一场地震 当地人慢慢的迁移,下午4点大街上人头寥寥无几 只有几家餐厅里还能看见些许聊友捧着酒杯谈笑。幸好坐进去吃了点东西 竟然是几块肋排给这座城市拉回了点印象分。

从库克山开始 爱上这里的一切

在这里正式介绍一下我们的旅程!托grace的福咱们贪上了一场从出门到回家没动过一下脑子的奢华旅行。全程只做两件事:提要求~享受~ 因为这里有2位亲哥一般的地陪
十月的天气仍然很难拿捏 动不动就发发脾气下一场雨来一阵雪 到了这里才知道干什么都得看天气~亲哥很贴心的为我们作了很多预案 虽然没能坐上直升机一览冰川全貌 却也徒步走近了冰川一角。即使只是一角 但依旧很美很震撼。

这里有2个厨子 简直了

一路赶到tekapu 湖景大别墅 落地窗 那么美的景色肚子叫了恰逢时宜的杀出2个身手敏捷的大厨子 从那一刻起这个世界多了五个皇太后

那场雪 窒息的美

新西兰我们好像把所有的气象都经历了一遍,那场大雪尤为传奇。厚厚的白雪盖满了整个山脉 雾气上升到半空中 微微露出山下的景。亲哥双手牢牢握着方向盘脚上拴着七条人命小心的行驶在两侧已经慢慢结冰的山路 上坡下坡 在雾大的快看不见路的时候还有人喊了句好想下去拍照 结果亲哥还真做到了 真是豪华如我

日思夜想的直升机竟然在雪后实现

当放眼望去全是皑皑白雪的时候竟然被告知可以飞了 这是怎样一种心情 山顶打雪仗 一脚一脚把鞋埋进棉花糖里又拔出来 真想整个人都扑进去 还有那意犹未尽的高空滑道 真是一秒回到学生时代

不可错过的大汉堡和魔戒三部曲

据说到了皇后镇一定要吃大汉堡 即使队伍再长也要一探究竟 拿到手的时候简直大的想哭 绞尽脑汁还是不知道该从哪里咬下第一口 现在想来仍然回味无穷 真是层层美味口口多汁 如果再给我一点时间我想我可以把一整只吃完还有那美的醉人的魔戒拍摄地 真是和大汉堡绝配 如若能一口大汉堡一步大草原人生就无憾了

热气球 滑翔伞 最陡马路 不一样的体验

皇后镇—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虽然不敢跳伞不敢蹦极 但飞飞热气球玩玩滑翔伞也是够刺激的了~天好人圆什么都好就是一不小心热气球飞进了居民区 滑翔伞原来是要自己往悬崖下跑的 还有那最陡的马路必须躺着拍照才带感

说走就走 说停就停 鲍鱼龙虾 人间天堂

十天其实很快 这里的空气还没闻够 笑声依旧 可眼看也到最后一天了 在南岛最下端一眼就能望见太平洋的地方起来素颜赶个飞机 结果亲哥一路被叫停 习惯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家又突发奇想去看了灯塔 爬上了大圆石 深深的吸了几口太平洋上吹来的风 不晓得为什么又让人想到了亲哥做的早餐和黑鲍龙虾

奥马鲁 企鹅不等你

不知道是要离开的缘故还是美好的事物真的都留在了最后 都快赶不上飞机了竟然被我们来到了这样一个小镇 瞬间脚上上了铅块没人愿意离开 奥马鲁 这个名字大家都记下了 下次来一定要在这里住一晚 要看着企鹅归巢 静静的看着就好

撒花 撒泪 撒豪宅

曲终人散 各回各家各带各娃 感谢亲哥们一路相伴受尽折磨为亲妹们呕心沥血铺就的一段完美旅程 最后向大家隆重介绍 亲哥们除了是grace多年的亲信好友其本职也是专业带团20年尽心尽责的私家豪华旅行定制服务的大boss~想要深度游 豪华游 想怎么游就怎么游的找亲哥绝对没错 只是睁眼就有热腾腾的早餐 洗完澡就有香喷喷的晚餐还帮着收拾屋子洗碗这件事你们是享受不到的美好的旅程画句号了 完美

2016-10-29 14:29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0-29 16:48

引用 🎀lita公主🎀 的图片:

每个人都这么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