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12:Covent garden科文特花园+london transport伦敦运输博物馆

solar (伦敦) LV.13
2016-10-29 05:22 296/3

今天去了covent garden 科文特花园(市场),有很多集市,化妆品店,商店,街头表演,还有一个巨大的apple store,东侧是伦敦交通博物馆,北侧是皇家歌剧院。个人认为比起之前去过的camden market,还是没有camden有特色。

伦敦运输博物馆学生票价14,5磅,不过是 一年的票价,就是说一年之内本人可以来无数次。里面的模型不错,适合拍照,下次再去要拍些个人照片。说实话没有我之前去的几个博物馆有意思,但不知道为什么排了好长的对,很多小孩子。。它是按照13个盖章来走的路线,要先到2楼,在往下参观的。

Covent garden里有卖汽车模型的感觉比博物馆里的商店好看合算。不过伦敦的交通比北京要好太多了,bus, subway的造型也好看呐。

covent garden

街头表演

applestore里拍的,准备回去前买一个

很奇怪这些人是怎么一动都不动的还做这么难的动作的

伦敦交通博物馆

map

明天去看《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音乐剧,没想到还在Covent garden哈哈。。。

赞赞

2016-10-29 09:1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31 09: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