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衡山一路坎坷游😅

懵逼娜Na (桂林) LV.2
2016-10-29 08:35 386/10

第一天桂林出发

由于时间的原因导致十几天前的游玩现在才写出来😑
为什么叫衡山一路坎坷游呢这是有原因的 接下来用我的口水话来慢慢诉说你们别看花眼呀😋
在网上搜索的车票是10:05桂林北🚄开往衡阳西的高铁 早上9:00从家里出发时间是足足够的  老爹送我去车站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就前往售票厅取票了 因为时间充裕我的步伐也显得缓慢 想着还有一会就要踏上旅途心情也是阳光的(开心不过三秒)🌝现实总是残酷的在我检票的时候检票员跟我说:你这一趟列车不是在这个站乘坐而是桂林站(ps:桂林有三个车站,桂林西站,桂林北站,桂林站)一般往南方向开的都要在桂林站乘车   我没有想这一茬就直接奔到了桂林北站平时去哪里也是去北站坐车所以心里无数只草泥马奔腾💀离我的列车发车时间还有25分钟  ok冷静打电话给我爸爸求援  没人接……这时桂林黑客摩的司机登场👹50元💰保证把你送到车站让你顺利坐上车 想赶车的心情急切但我也机智的30💰给他砍价  不行就不坐  交易达成  上车 一路飞奔我感觉全身麻痹太震了 没开多久司机开腔了 :这一路有很多红绿灯啊,我要闯红绿灯才能给你送到了你赶时间不然就赶不上了。 我说然后呢
好他就开始抬价钱💰30太少啦闯红绿灯要加两百块钱👺沃特fuck 你这不是玩我呢吗 要给平时我才不会坐这个车还给我玩阴的 真是欺负我是女孩子👧 他还渐渐的越开越慢就抓着我赶时间的点 反正我已经放弃了 那么多躺列车我改签就是了完全将我的心情带到了一个低谷👿以后大家不要赶时间就天真的去坐黑车就是一个坑  最终还是误了车 到窗口改签成功10:35的车🙄

这时候的我心情已经这样🌚傻逼傻逼的我还走错了候车室跟朋友诉说着我那刻的心情 感觉有点不对劲就去看原来我真的走错了候车室 真的是尴尬尴尬ヾ(´A`)ノ゚
在等这趟车的时候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真的是不容易啊💨

然而坐车的故事并没有在此告一段落🙃朋友从广州坐车到衡阳东跟我汇合比我提前下车 还提醒我了我在什么时候应该就会到了  我在车上看韩剧看得不亦乐乎一点左右🚄停车感觉有点小久我四处张望可是若大的车站就是看不到一个提示牌说这是哪里 我就跑去问乘务员 当告诉我是衡阳东的时候 我又是满头黑线的直奔我的座位拿上包包下了车  我这踩了狗屎的运气也是可以的了吧😂要是车开了我去哪里哭 估计是我出来没有看黄历   还有出门一定要带脑子💡不要像我这样脑子瓦特了出这么多乌龙!!!

衡阳东

见到亲古了~终于不用一个人啦在车站汇合我们两就去往目的地衡山👉我们在衡阳东买的汽车票  打车有点小贵 所以选择大巴中途还要转一趟车才能到南岳衡山 耗时1小时💤要我说对衡阳的印象山外有山人外无人🙄

南岳衡山

到达南岳从车站步行过来需要十分钟 然后就有车🚌直接送到游客中心  一路都有人问要住宿嘛上山嘛都不知道拒绝了几个看我们是外地游客一直在给我们洗脑🤔

吃吃吃

🕑一整天算是没怎么吃东西啦,我们选择了优惠的华莱士吃了个饱饱(在接下来的行程这一顿在没有离开衡山之前是最美好的一顿了😭)   顺便还植入了一下广告出来玩爱美随身携带夏纯 解决温饱我们就坐车前往游客中心  车是十五分钟一趟所以放心等(´・ω・`)

到达游客中心,我们打算在山顶住宿所以就买了单程车票坐上去加上门票一共是168💰来之前还说要爬上去呢😂

山顶索道站

坐车上山大概半小时左右吧山路十八弯啊  左转右转感觉自己的胃也跟着翻腾了起来晕车了看着窗外越来越浓的雾气温也低了起来🌫到达索道站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小雨在车上司机提醒我们买雨衣也是正确的选择啊🕔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 山上四处没什么人只有几个拉客住宿的在吆喝  我们没有理会而是奔往离祝融峰最近的上封寺🏔

这是我们的晚餐

入住寺庙 山上的住宿真的比山下贵我们选择了六个人的房间50一个人的床位提供热水还有免费的斋饭🙃只能将就没得挑你们可以体会一下

入夜

同住宿舍的一对母女超搞笑那姐姐一直闹着要说鬼故事把我给慎的还有一个中国好老师😘山上的气温有点受不了所以我就有点感冒这个美女老师就给我来了两包99感冒灵暖暖的好贴心   此刻听着窗外的狂风 心里祈祷的就是希望明天能让我看见日出入睡😑

第二天起大早

外面冷冷的很遗憾估计是看不到日出了  很大的雾寺庙六点钟才开门 寺庙的住持们在念早经 还是头一次 我们在旁边坐着思绪也跟着平静😐外面很冷这头猪穿的太单薄了所以决定给她换个行头👇如图真的是巨抗风军大衣😂

到达祝融峰

真的是运气不佳登上山顶没有日出没有云朵什么都没有只有防弹🐷头发也被雾气给弄湿了风特给力冷啊我们在山下买的香火上山  到达祝融峰虔诚祈祷就好🙏

南岳衡山

你们也可以感受的到周围雾茫茫的天气

看不到日出的希望我们就开始徒步往山下走👭我们随便买的早餐那个豆腐还可以10块钱三串暖暖的~

我就是朋友的太阳女神可见今天不管用了 接下来下山的途中我丹姐就一直充当我的摄影师😂各种角度的拍👇不说什么直接放图

山上和山下的天气果然是不同的越往下走越热,太阳☀也出来了此处自拍照无数张丑你们也要将就看完

大王叫我来巡山🎶此处我放了一首歌符合那时候的场景😂走了三个多小时下坡感觉自己要虚脱了,我还在调侃说下山了以后应该臀部会变翘🙈因为一直向后踢腿够酸的😩

在走错了一次路以后导致元气大伤又是向上爬又是向下走😞问了别人还要走一个半小时才到山底那时候心崩溃💔十分钟都坚持不下去了还要那么久  碰巧有辆汽车经过我们身边 50💰把我们给带到了山底  年轻人体力还是不行😂在此表示惭愧😑

山脚下

一整天没有洗澡了所以就想找个地方换个行头调整调整 很有文艺范的旅馆

可以说我在里面睡了一下真的是起不来了觉得床真舒服换装后的我们出发下一站长沙📍 本想在衡阳市里玩玩的问了售票的要转很多趟车我们嫌麻烦就直奔长沙了🚎

长沙

到达长沙👣还是一样司机的套路看不懂 把我们放在了长沙地铁站  而且方向还不对让我们寻觅了好半天都说五一广场吃的玩的多 那就必须的要去对于吃货来说

五一广场

人来人往路边很多人在街头演唱挺好听的长沙给我的感觉 真是个养人的地方一点都不缺美女  😍

入住驿窝📍挺好找的 住着也实惠 毕竟是窝 所以有点小

瓦罐

两个人两天一滴米饭没有进  都是草草了事解决了吃的问题所以此时此刻决定上大碗🍚吃光光😑

晚餐之后逛步行街😑想买点纪念品全都是辣椒酱所以就不考虑啦🙈必须要吃臭豆腐没的说

一整条的小吃街  逛吃逛吃逛吃的火车开起来

行走走会发现很多的美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初心不忘就好(给我装个逼,别笑,我灌的鸡汤要喝进去)

商场

到哪里都有逛逛逛的心女生的通病吧😂

看我们喝多少水。◕‿◕。别人喝水一小瓶就够了我喝水要大瓶的才得劲
躺在床上无论是听说还是诉说都是更靠近的时候  奶茶妹今夜我们一起做梦💤

第三天回家路

时间问题,所以吃完早餐就准备前往火车站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长沙的特色粉👇还可以

长沙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来得有点仓促没有了解那么多,像橘子洲,电视台很多地方都没去成,没关系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
长沙老故事,我还有个老故事你们要不要听呢

绿皮火车自从高铁🚄开通后就没有坐过它了吧  今个又来让我体验一把  回家

行程结束  我回家看着天空  情绪已经全部放开  想起莫文蔚演唱的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这时觉得桂林的天空非常非常的美🌅
我的旅程可能没有那么精彩人生中的所有美好都要去追寻,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而受到限制  我愿意跟爱人,家人,朋友去任何的地方我们所看到的都是我们的共同回忆🌹

end.....🙃我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精彩游程

2016-10-29 08:43

2016-10-29 08:49

赞赞

2016-10-29 09:14

太阳女神❤️

2016-10-29 10:16

引用 Cold方 发表于 2016-10-29 10:16:23 的回复:

回复Cold方:做你的太阳☀😬

2016-10-29 10:17

2016-10-29 11:58

去衡山的话,坐高铁或火车到衡山站更方便些,到衡阳的话要去中心汽车站转去南岳的汽车

2016-11-02 22:24

引用 汤沧海 发表于 2016-11-02 22:24:34 的回复:

回复汤沧海:挺麻烦的😪

2016-11-05 14:50

请问如果坐索道多少钱?

2016-11-05 19:23

引用 没有左耳的梵高 发表于 2016-11-05 19:23:39 的回复:

回复没有左耳的梵高:45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