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浮生一日闲

day1

机场✈️外面随手拍的,风景怡人

我们抵达奥克兰的时间了当地时间早晨七点由于通宵飞过去大家都挺被疲劳的,到酒店后先吃了个早餐就去房间休息啦。
我住的是Langham hotels,还是比较市中心的位置,出门都方便,超市还有博物馆、艺术馆那些都离得不远,酒店还有自助餐和桑拿、汗蒸房,晚上也可以去泡露天的温泉,总之就觉得各项设施都挺完善的。

下午三点左右出门去玩耍,先打算去奥克兰艺术馆,途经一个广场,许多鸽子在广场上安心的享受一个晴朗的春日午后

街头随手拍下的

奥克兰的艺术馆,位于kitchener st和Wellesley st的交叉路口,这座奥克兰顶尖的艺术殿堂,始建于1887年,经过2011年重新休整之后,这座法国城堡式建筑主体新增了木质和玻璃结构的漂亮中庭。
这里珍藏了许多艺术家的著名作品,会有不定期的展览,我们去的时候有一些画作展览,第二天有关于当地土著毛利文化的展览。忘了拍一张外景的图

对艺术作品欣赏水平有限😂就发崛了拍照的好场景

从艺术馆出来后走了旁边与之紧邻的阿尔伯特公园,这是一座维多利亚式公园,奥克兰这个季节正好是樱花开放的时间,我们去的时候赶上了最后一波还未凋谢的樱花,公园里唯一一颗樱花树🌸旁边就是奥克兰大学,在公园里还能听到学校下课的敲钟声。

晚上回到酒店吃完饭后,去到楼上泡温泉♨️,去的时候温泉池里一个人都还没有,感觉我们几个人好像承包了整个游泳池和温泉池😝

day2
今天的计划是去one tree hill(一树山)看樱花和去鸟岛
早上九点吃完早餐后,我们一行人包车从酒店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从酒店出来十几分钟就到了one tree hill.

one tree hill的樱花林,期间有风吹过的时候樱花洋洋洒洒飘絮而下,正如诗中所说的“落英缤纷”那种美,可惜没有抓拍到那个场景。
赶上了最后一波还未凋谢的樱花

远处有许多🐂在吃草😁

鸟岛风光,鸟岛与黑沙滩相连,再旁边是一片广袤的森林

鸟岛真的太美了,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来表达,如果以后你们去奥克兰玩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景点。与之相连的黑沙滩还是经典电影钢琴课的取景地🌞

从黑沙滩出来后导游带我们去了当地的一个羊驼农场,农场的主人是两个外国人,在这里饲养了七八十头羊驼,吃着青草在自然环境中长大的的动物们。

这是黑沙滩旁边的马场,因为没有预约所以当天没有骑成马,就当是留下一个小遗憾下次来骑吧。

最后我们驱车前往维多利亚山,在那里俯瞰整个奥克兰的全景,导游一直开玩笑说从这里隔海相望奥克兰让它看起来像一座国际大都市。但我认为或许正是奥克兰相对原始的自然风光环境,才是它自身真正的魅力所在。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1 20:25

引用 julia叶琴 发表于 2016-11-01 20:25:05 的回复:

回复julia叶琴:好哈,下次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