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B的清迈清莱治愈之旅

颖物语😚 LV.3
2016-10-29 09:30 60/2

2015年12月31日,我和BB来到清迈过新年。第二来清迈感觉非常的亲切,非常爱这座小城,终于明白为什么邓丽君这么的喜欢这座古城。如果有机会以后希望可以和相爱的过来,小城的静,朴素善良的人们,喜欢这份宁静,悠闲~

与BB是大学同学,相识十几年了,从没想过毕业工作之后我们会在一起,却因为小军的关系我们这么多年一直都在珠海。也非常感谢她们夫妻俩对我的照顾,这次的旅行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当天决定要去,晚上我就将机票,签证,酒店,一切都计划好了。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行动派的人!

日落黄昏的清迈国际机场

明天就是2016新年了,有二千历史的契迪龙寺庙,当地人来到这里祈福,我们也来放飞带着美好祝福的孔明灯。祝愿2016年顺顺利利,妈妈身体健康,我也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酒店门口的芒果树的果实好大,在珠海,在芒果还没成熟时就已经结束了它的生命,在这个全民信佛的国度,这一切完全不同。

2016年1月1日,我们来到了清莱,位于泰国的北部,泰语是高的意思,所以代表新年我们会“高”😀

温泉水煮鹌鹑蛋😋不过最终我俩都没有机会吃

美女导游姐姐,非常热心,带着我游黑屋

黑屋的主人非常喜欢黑色的东西,所以他全世界的收集黑色的材质物料,然后建造了黑屋。去年老人家已去世,他的家人也去了曼谷,但他会派人来打扫黑屋,供游客免费游览!

白庙,又叫白龙寺,是一位潮汕籍的人建造。因他很喜欢寺庙估造之。现如今只要他在泰国,就会来到此庙给人们讲解。

🐘popo制造纸张

坐竹筏

再次来吊桥还是怕,最后同学只好过来牵着过了。极少与人牵手,还真不惯呢😜

尼曼路,正好有一架✈️飞过

好大的招财猫~可是我现阶段不想要财,我要南银😹😹

看看其中的一条粉晶,有蓝珠的那条,我注定与你无缘了😭看来缘分只能靠自己来吸引咯!

据说这三人建造了清迈城,伟大的人。

非常干净的街道

给🐘吃甘蔗😜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31 18: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