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携闺蜜哈尔滨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2-30

12.30 下了班就奔赴北京站,准备出发

12.31 圣索菲亚大教堂-冰雪大世界

12.31   入住,汉庭酒店哈尔滨火车站广场店,海关街182号(沪士大厦24--29层),由于做了一宿火车,所以第一天的住宿就安排的近了点,出了火车站右侧就是,走两步就到,但是这个破酒店没有信号,Wifi也时断时续。
元旦的话冰雪大世界票价要涨价,所以打算今天睡一觉下午出发。
先去了圣·索菲亚大教堂,溜达了一会儿,然后去旁边有个韩餐吃饭,夜幕降临又去看了一遍大教堂的夜景。
出发去冰雪大世界以及闺蜜的老年disco表演(因为她的鞋子不防滑)。
大家一定注意再注意,去大教堂不要坐出租,因为他们会给你拉倒旅行社,中央大街有大巴,回来景点广场上也有大巴,我们滴滴了个司机也给我们拉倒旅行社了,我们两个姑娘也就没强行单走,但是到了景点就立刻开溜。

笑容分分钟冻僵

鸽子竟然还都活着,太坚强了

夜景很美有没有

没必要花钱坐那个大滑梯,特别冷,这个小玩意就挺好,但首先你的裤子得防水

到这里明显手机画质都不行了

1.1 行程汇总

1.1  我每到一个城市都喜欢花一天时间遛遛弯,感受一下城市的灵魂。开始压马路,先看了酒店后面的哈利路亚大教堂,然后酒店旁边公交车〖哈尔滨的公交车飞的超级快〗到工人文化宫-中山桥-鲜花一条街-俄罗斯河园-虚设的印度风情街-zoo coffee-正好关门的果戈里书店……以及发誓不再打出溜滑认真走路然后依旧上演着老年disco的闺蜜
哦对了接下来两天都是入住莫泰168酒店(红旗大街店)

这个是工人文化宫旁边的中山桥,和国外的一个桥基本上一模一样。

桥下面也可以参观,很美的,闺蜜各种要求我拍拍拍,随行超业余摄影师的手也是累死了

往前走就是鲜花一条街,就是一堆花店然后到了果戈里大街咯

到了俄罗斯河园

然后在一家咖啡馆呆了会,继续各种溜达,果戈里书店关门了。

还可以去龙塔看夜景,由于闺蜜累了我们就没去。

1.2 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松花江

中央大街各种冰雕

先在中央大街溜达,吃个饭,等待夜幕降临出去看日落。

松花江上玩了好久

木有日落

防洪纪念塔

去斯大林公园溜达了一下准备回去再看看中央大街的夜景,本来还打算去对面的太阳岛风景区看看,奈何太冷了也就作罢。

1.3 回京

注意事项
衣着:
下衣:我是穿了厚加绒的裤子加及膝的厚加绒长靴,
上衣是毛衣加一薄一厚两件羽绒服。
闺蜜穿的较少,她表示我在向她炫耀我瘦,每天拼命往身上穿衣服。
配饰:帽子,手套,口罩,口罩真的很有必要,超级冻脸冻鼻子。
拍照:我是准备了一个带蓝牙按钮的自拍杆,这样即使不用自拍杆的时候也可以单独使用蓝牙按钮,不用摘掉手套拍照,不要说音量键可以拍,带上手套什么都不管用。
对了,一定要带若干热帖,鞋子里,手套里都塞上。
好就酱,想起什么再补。

引用 一只姚大喵 的图片:

滑完了屁股会湿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