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浩小雯德国奥地利12日honeymoon

• 出发时间/2016-09-17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准备出发啦!和亲爱的小浩同学开启我们的honeymoon!

准备出发

大清早起来,关好门窗,关好水电煤,强迫症再次发作。等了浦东2路,防止磨坏轮子(小浩昨晚费心帮我修好的轮子要珍惜)到了地铁站我说车头有位子的,结果一堆人,站的地方都没有,想不通大家干嘛都去机场。好不容易到机场了,我们一直担心的小费木有收,还不错。吃了永和大王,过海关准备登机

飞机上

终于登机了,传说中的空中巨无霸,果然很大,我们居然是91a91b,有10列,吓到了,还是双层的。坐下后有个nice的人一直给我们讲各种事项,还不错。飞机起飞没多久就开始发吃的,我要了sparking wine,空乘和边上的nice人都有点惊到,感觉很像啤酒,酒精度数还是有的,小浩同学还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喝了果汁。餐食很赞啊,牛肉真的很嫩,甜点开胃菜都不错!一路各种看电影,也睡不着,但是很困。中途发了杯面,小浩说不错木有调料味儿,我觉得太腥了。快下飞机吃了牛肉蛋炒饭,木有中午好吃,终于熬到头了

顺利过了海关,但是悲剧的是木有到酒店的车来,等了半小时才来,后来走了好久才走到车边,😒郁闷死了!还淋雨!车上导游讲话感觉好low各种脏话终于到酒店了,真心还可以没有想象中的差,古色古香吧,等待明早起来光线好了拍照

第一天行程,法兰克福,维尔茨堡,罗滕堡

早晨5点就醒了,小浩和我聊了一会儿,我就起来了,小浩在睡一下,我收拾东西。顺便拍照,和爸妈视频后下去吃早饭,早饭真心丰富,比预期的要好很多,丰盛的很啊,吃了好多水果,三文鱼,很赞啊!小浩和我都很开心,超出预期!

吃完早饭坐车来到法兰克福罗马广场,市政厅,大教堂铁桥这一块儿,惊呆了啊简直!我们看惯了中式建筑,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今天才见识了欧式建筑,高耸入云的哥特式教堂,复古的中世纪欧洲建筑,漂亮的正义女神喷泉,仿佛我看到了电影里那个熙熙攘攘的集市

然后我们来到了铁桥,上面好多同心锁,桑心,都怪小臭不让带着,忧伤了好一会儿

法兰克福大教堂里面有人在礼拜木有进去里面

自由活动时间我们毅然放弃购物,去看欧洲银行标志性建筑,虽然很急一路奔跑,但是好开心,那种释放出来的欢愉,无法用语言表达

要离开法兰克福了,木有玩够,木有看够,恋恋不舍离开了,来到维尔茨堡,浪漫之路起点,木有进去维尔茨堡,但是因为我的好奇心,去了维尔茨堡教堂,里面的巴洛克建筑富丽堂皇到让我们瞠目结舌,终于明白中国卖的欧式建筑为啥是那个样子了,从巴洛克式学来的。但是不让拍照只能记在心里了

在老桥上和小臭生气了,他嫌我去洗手间耽误去玩的时间,然后蜜月之行第一次吵架,生气完了也就完了,小浩还是不会哄女生,算了,不和他一般见识

然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罗滕堡,中世纪古镇,传说可以让你仿佛置身于中世纪欧洲,我们写了明信片给家人,还好店员英语好,顺利寄出去了,希望早点到

第二天,巴登巴登

酒店在古镇里,所以我们特地早起来逛逛,因为罗滕堡没逛够,这个古镇和罗滕堡特别像

像眼睛一样的屋顶,看起来好恐怖,还是忍不住照下来

理想中的house

巴登巴登

巴登巴登不是很期待,温泉疗养地,我和小浩吃了焦掉的汉堡就直奔罗马温泉遗址,结果大失所望,真的是遗址啊,而且全是德语,为啥就不用英语呢不过用温泉洗了手,真的好烫好烫。路上偶然进去了一个大教堂,里面漂亮的玫瑰花窗,透过阳光进来,真漂亮,里面的浮雕很精致,只是里面安静的有点可怕,一点声音都没有。后来去了赌场,里面金碧辉煌,有点发哥的赌神电影里的场景。

小浩喜欢的有坡度的路

可以洗手的温泉,有六十度,很烫啊

凯撒大帝哦

斯图加特

经过了很久的车程,终于来到德国第二座城市—斯图加特,一个工业城市。今天下午没有景点安排,其他人去买买买,我俩来到了斯图加特新宫殿,虽然已经关门了,好天气加上广场上的鸽子,还是促使我们在广场上坐了一会儿

斯图加特奔驰博物馆

今天一大早坐车来奔驰博物馆,鉴于昨晚翁同学攻略做的非常好,今天终于不打无准备的仗了!而且有语音讲解器哦,而且博物馆里有英文讲解信息,还是大城市好啊,不像巴登巴登,全是德语,看天书一样!从第一代自动马车到精美老爷车,最后到类似太空舱的东西,全部看下来还是非常长知识的,可惜给的时间太少,不然可以看的更细。最后纪念品本来想给翁同学买个小车,结果全是 made in China,果断放弃

小浩很帅哦,变身大长腿

我们上电视啦

下一站是福森,路途遥远,翁同学已经睡死过去了

新天鹅堡,我来了

终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新天鹅堡,说实话里面比外面漂亮,外面感觉木有照片里的美轮美奂,木有公主城堡的感觉,只是很高。路上有马车和马便便,小浩推荐我坐,我怕坐后面不停的闻马便便所以选择走上去。急急忙忙来到玛丽安桥,结果雾好大,新天鹅堡看不太清楚,桥不错,底下完全镂空,小浩恐高症没有犯

天鹅堡,可惜没时间去

下来吃了特色猪肘餐,我个人觉得酸菜不错,啤酒依然难喝,想不通为啥大家喜欢喝酒

因斯布鲁克

然后来到了水晶之城—因斯布鲁克,看到了阿尔卑斯山。大家都去买施华洛世奇了,给小浩妈买了绿色水晶项链后,我们来到了安娜柱边上喝咖啡,餐具很脏,饮料不好喝,完全因为这个地段才坚持下来没有倒闭吧不过这个地方的景确实美,蓝天,雪山,安娜柱,小浩眼神已经迷离了,喝花茶喝醉了

黄金屋顶和小凯旋门个人认为没有安娜柱那边漂亮

黄金屋顶

有史以来最恶劣酒店,其实我觉得还好,仿佛来了那个时代的欧洲人家里,我们居然选到了家庭房,有壁炉和巨型阳台,当然也有巨型蜘蛛🕷️,小浩最怕的那种😄,其实睡觉前拉窗帘我看到蜘蛛了,害怕他睡不好,没敢说,其实蜘蛛应该也挺怕的

🕷️很害怕其实

小浩最喜欢的国王湖

今天挺悲剧的,由于两个没出过远门的inncent小孩,丢脸插队了,本来今天挺开心的,因为国王湖真心很美,可是没想到时间不够了,所以只能硬着头皮插队,好害怕德国佬揍我俩。这也算是小插曲和小教训吧,其实也没啥,不就插队吗,你们德国佬那点儿事我也就不说啥了,更何况我们是特殊情况,哈哈😄。I'm Japanese
国王湖的水清澈见底,有湖中央的回声表演也很赞,可惜没时间去五彩斑斓的上湖,下次非常想来自由行,徒步过去😄

其实这张美图后面已经长长队伍了,我们只沉浸在美景中haha

今天酒店好漂亮,有花的阳台,很赞的小镇,由于辛勤的小蜜蜂每朵花都要采蜜,导致我不能完成阳台吃泡面的心愿

时间还早,我们可以下去散步,好开心

耶拿峰,纸片一样的乌鸦

今天来到鹰巢,对希特勒没啥兴趣,主要是这里可以俯瞰国王湖,不过没有特别好的视角俯瞰,纸片乌鸦给我很大的印象,真想去飞起来像纸片。下图有非常认真的翁同学,最吸引我的时候

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号称世界最美小镇,真心一般啊,还没国王湖漂亮,可见世遗组织的眼光一般啊

小臭好帅啊,被迷倒了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

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莫扎特故乡,那天刚好遇上他们的节日,年轻男女都换了传统服饰,女孩子的裙子还是很漂亮的,像小红帽穿的,男孩子的长筒袜有点接受不了

月亮湖,双塔教堂,音乐之声

小众景点月亮湖,留出大片时间给我们还是很赞的,双塔教程号称是音乐之声男女主角最后婚礼教堂,最后因为荡秋千导致找不到大巴了好想和臭臭在这里住在房车里,然后几天后再走,这里鲜花,草地,阳光,真心让人觉得原来这个世界可以这么美好

今天我们第二次吵架,忽然发现原来小浩不是很懂我,中午吃自助餐,青岛那个bitch抢了好多虾子,然后我想给小浩鄙视一下她,小浩居然以为我因为没吃到虾抱怨,怪我上厕所,😓又怪我上厕所。我又委屈又生气,结果还抛下我一个人走了,我下楼都找不到车😢,第一次感觉好无助,为啥疼我爱我的小浩不要我了,心塞。一路上没讲话,到了林茨我一个人偷偷跑了,在多瑙河边上哭😭,感觉好委屈,心里空空的。平时很强硬的我在爱人面前就是个没用的小孩,话说开了,小浩明白了我的心意,欢喜亲亲抱抱和好了😳。

林茨玛丽大教堂还是很漂亮的,古城墙上面可以俯览林茨部分景色,街道古色古香还是很赞的

喜欢这里的古城墙和无人的街道

奥地利古镇之旅

梅尔克修道院还行,图书馆还行,解说太烂,翻译我直接无语,真想不通那个娘炮是哪来的自信来翻译的。

瓦豪地区

奥地利小镇之旅开启,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旅程,网上找来的面包店真心好吃,杏桃汁我以为是啥呢,原来就是杏子汁,醉了!蓝白教堂真漂亮,忽然想去蓝白天地—希腊。古老的小路,真心像电影里的中世纪场景。小插曲是一群傻x大妈想要买买买居然要提前中止我的小镇之旅,被我冷脸断然拒绝,当时全团的人看着我就这样冷冷走开,瞬间好佩服自己😄我只想说,好样的,👏

古墙洞

大片葡萄园

自助报纸,考验素质哈,其实我想说,我可以读完再放进来吗

小浩喜欢的多瑙河

最后一站维也纳,又吵架

今天来了维也纳,居然酒店有厨房。今天晚上小浩非常累,但是洗澡前还是把攻略做了一部分,洗完澡后直接睡着,导致第二天买国家歌剧院的票找不到地方,大吵一架,真是我见过小臭最凶的一次,当时真心不想办婚礼了,好难过啊,就觉得他怎么就不肯迁就我最后小浩还是找到了买票地方并找到我,拉我进去了。国家歌剧院里面只有英语解说,我们听着听着也就和好了😓,小浩和我果然需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好难过

很漂亮的国会大厦

号称欧洲美国会大厦

市政厅后面居然是游乐场,醉了

哈尔斯堡皇宫,娘炮帮忙照相

斯蒂芬大教堂,真心震撼,但是为啥烧焦的迹象

国家歌剧院里的英语解说的英语挺让人捉急的

cosplay卖票

小浩给钱了哦,果然是音乐之都🎵

最后一天不忍离去

美泉宫却是漂亮,cici公主头发好多,只是不让拍照,而且我和小臭在花园谈心了,小浩说以后会尽量让着我

飞机餐不就不说啥了,和a380简直没办法比,而且全是中国人,小孩子吐到小浩脚上还理直气壮,这位中国大妈的素质啊,简直和欧洲人形成鲜明对比。蜜月之行也算是酸甜苦乐都全了,也许这就是迎接我们婚礼的必修课,将来的日子里我们也是酸甜苦辣都要体会,但是只要我们互相理解互相疼惜,就可以恩恩爱爱的走下去爱你,我的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