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游行!

我现在要补上这篇游记!(刚考完高考的我)这是第一次我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我喜欢旅行、充满激情与浪漫、我憧憬着这次旅行…

我带着激动的小心情踏上了这次旅行、和我的妈妈。我们报的旅行社、一共七对、我和妈妈、还有一对是朋友、剩下五对都是情侣!👫一路上非常虐🐶!可大家相处在一起非常的愉快我很幸运可以遇见他们!在下面的文章我会一一介绍。我们在哈尔滨太平机场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天津小溜达了一天、我们去了劝业场,恒隆广场、吃了特色的角包、十八街的麻花但晚上的飞机就没有再深度的旅行!启程-回机场 åä¸Šäº†åœ°é“ðŸš„看见了一对韩国人恋人、女的柔柔地说着韩国话、流露出一脸幸福的模样……

到了晚上我们过了安检、在等待登机、突然一个地勤过来、在登机口喊我的名字说我的行李箱里有电池!这是恰好飞机晚点、我妈调戏我就是因为我所以才迟迟不让登机的!(我竟然信了)其实不是我们在晚上十一点登上了飞机、飞机上特别冷!我又困又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空姐喊餐都没见.大约四点到了曼谷国际机场、感受国际化的都市!萨瓦迪卡~

首先我们跟着领队办完了落地签、泰国人真的是哉yanyan(慢慢来)的意思!速度真的是慢。在我们上车之前我们领队就和我们介绍了、事实上真的是那样。黝黑的皮肤、看看我再看看照片看看我再看看照片!。随后我们去找我们所做的大巴车、一出门感受到了空气中的水汽、潮湿、热浪环绕着我整个身体、空气中弥漫着一种香气。真的、特别神奇☄、在我这十天旅行里、每到一处都有一处得香、!然后一个人来卖happy卡大约600株。我们买了一张、能用七天但是事实上也够了、不够在seven-eleven也可以充值、我们到了国际五星宾馆简直我的人生都圆满了,接下来我开始relaxing……

ä¸€è·¯çš„碾转我有点水土不服、我劝解大家若果你要去玩真的要多带藿香正气水!一定要是水的那种!喝下之后简直充满个电!🌞
    ç¬¬ä¸€å¤©æˆ‘们去了大皇宫、玉佛寺、大皇宫真的是金碧辉煌,一点都看不出他们国家财政紧张!令我们兜兜转的是一个大爷!他满腹经纶的和我们讲着他们国家每个国王、王后的故事,玉佛寺摆满了他们的工艺品、看起来样样精制。令人赞叹👍
       å¤§çˆ·è¿˜ä¸æ—¶çš„说、我们泰国和中国自古以来关系都很要好!而且他竟然还知道王进喜!和我们大庆人唠的很投情!🤘🏻😆
     åœ¨é‚£æˆ‘感受到了他们的文化气息是浓重的佛家思想、他说中国的佛家讲求大爱、而我们国家讲求小爱!每个到之处都有供奉神灵的地方。他们信的虔诚!而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座城……

æ™šä¸Šæˆ‘们去了巧克力庄园、童话般的世界、我沉醉了…一下车听见悠扬的布鲁斯、暗黄色的灯光、湖面曲沿着、波光粼粼、有几只可爱的黑天鹅,随意扭动、我们更随着音乐、前行到了吃饭的地方,同行的几个哥哥姐姐们在欢快地交谈、他们真的特别棒!我没有感受到陌生的尴尬而是欢脱的玩乐!
          ç¬¬ä¸€å¤©çš„饭菜泰国味不是很浓、大多为西餐、我还算可以接受、随后拍了几张照我们就上车回到了宾馆。去了7-11买了点小吃、来这之前我做足了攻略、我首先拿起了小老板海苔、然后就随便拿了几样、偶对还有一个“妈妈”牌方便面、妈妈说不好吃我觉得还可以、但只是在那天😞

后几日行程我能记住大概、但先去哪后去哪记不太清了、原谅我隔了四个月我才开始动笔!🙃第二天我们起床收拾,给了小费20株、这是他们的生活来源。然后去酒店的餐厅吃早餐🍽、样式是中西结合的原来他们也爱炒饭、各样的炒饭、煎鸡蛋与我们的做法不太相同,ice milk ã€åƒå®Œç¾Žæ»¡çš„早饭我们上车启程去往皇家珠宝购物!
       åå¤§å·´æ—¶å®žä¹ å¯¼æ¸¸å«é˜¿ç ã€ç”¨å®ƒè¿˜ä¸ç†Ÿç»ƒçš„汉语给我们介绍说:他们的电线杆子都是方形的和我们中国的不一样、因为他们那个地方蛇比较多怕蛇爬上去咬电线电死、所以特意这么设计的。

åˆ°äº†çš‡å®¶ç å®åº—有各式各样的宝石、价格不算便宜也。在这里我想说的不是宝石而是小吃炸章鱼、榴莲汁、芒果汁、都特别好吃!看着同行的各位秀恩爱、狗粮也该饱了!🤓

中午吃的泰式火锅我只能说是白水煮菜加辣椒酱!但我相信真正的泰式火锅不是这样的下午又到热带果园尝试热带的水果、唯一不足说过不怎么新鲜、但是样式很多。也算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吧!晚上鱼翅燕窝!总之着这一天是吃货的行程

第三天依旧在曼谷我们享受了泰式按摩、特别舒服,就任她们揉搓!舒服得要睡着了!然后看了一场小型人妖表演我们领队说这只是小学级别的、大学级别在后边呢!可是他们的皮肤好光滑好细腻、他们也是很可怜的、从小就会被要求变形、寿命只在四十多最长只能活60。在泰国有10%的男人选择变形有百分之十的人怎么选择出家、基本上都是一夫多妻…此时新婚情侣的哥哥们在诡异的笑…这时男人们要小心了你会被力大无穷的人妖拽上前被强行合照、想你要钱100株、也会做出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动作、自行脑补!我躲开了我是女的我都怕.

泰国的街道风景图🇹🇭随手一拍

ç¬¬å››å¤©æˆ‘们来到了流星花园的拍摄地、道明寺的家,也就是现正大集团董事长为自己的母亲建的超级超级无敌大的别墅、里面养的孔雀、有自己的歌舞队在表演但是趣味性不强!这别墅搞到什么级别、国家领导人在这里开会、现在已不是自己用、作为旅游开发了。
        ä¸­åˆæ˜¯åœ¨é“明寺家吃的😆自助餐、舞台有人妖伴舞,看来真的是非常非常有钱啊!
        åœ¨ä¸œèŠ­ä¹å›­æˆ‘们还看了大象表演、表演的地方都开了冷气、所以你不用担心会太热、表演结束后大象会用鼻子向旅客要小费和食物、拿到小费就卷起鼻子给主人是食物就自己吃掉、他们还会撒娇、可爱的不得
 äº†â€¦â€¦æˆ‘们出来看见有卖榴莲冰淇凌我和妈妈买来尝尝、特别的好吃、味道醇香、里面是真的有榴莲肉可以吃到的!大大推荐!

æ™šä¸Šæˆ‘们来到了红灯街、一进街就感受到了异国的气氛、酒吧很多一家接着一家、还有搞行为艺术的、因为这一路上有太多的中国人、泰国人大多都会点中国话、搞得我没有出国的感觉,每一家有一个站街女招呼客人、身材自不用说、辣!热闹的街上人们热闹的看着街景、有打泰拳的、完全近距离!我们随着人流、走到了头、毕竟这地方也不是我们女人的主场😂😂😂

æŽ¥ä¸‹æ¥å›žåˆ°å®¾é¦†å®¾é¦†çš„水是免费饮用的、但是玻璃瓶要留下来我好喜欢这瓶啊

æˆ‘们终于要出海了我终于要见到蓝蓝的海了!哈哈哈哈……我们乘快艇从曼谷出发到芭提雅、中途停车因为我们要玩滑翔伞,我建议如果你不恐高应该玩一玩的、好多哥哥姐姐都玩了、结果到最后几天导游说还有什么想玩的么,他们都还想做一回滑翔伞,因为这里游客多、你就看天上飞的都是小人!这里的海水也是蓝色的、美极了,这是我唯一后悔的地方当时没有勇气去玩!
         æˆ‘们又坐上快艇去芭提雅、到了芭提雅海水更加的蓝了,我们赶快换好泳衣迫不及待的冲了下去、他们歪果仁都好会玩、把脚踩在手上、反转落水、大家大笑、你推我我打下你.只可惜我和妈妈来的……我租了个游泳圈100株、在水里玩了两个小时、感受着蓝色海洋的魅力、上岸、换衣、吃饭据难吃、因为岛上淡水资源都是稀缺的我们洗澡都是拿咸水冲的、挺着这种不便我们吃完了饭、没咋吃!
          åˆåä¸Šå¿«è‰‡åŽ»å¾€ä¸‹ä¸€ä¸ªç›®çš„地

ä»Šæ™šä½çš„宾馆景色好美、俯瞰下去简直是我塞!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基本是天天下海、你一定要有双凉拖热风的就挺好、汤水也不会开胶价格便宜走路也舒服,用拖鞋在那里特别方便、短裤也要多带几条!

我们依旧是出海、到了皇帝岛是一个私人岛、是一个明星的、我们在岛上吃的午饭岛上的餐一般都不太好建议自己买点吃的。和同行的姐姐玩的甜甜圈、就是快艇拉着你嗖嗖的兜圈,海水拨开、我们就垫一下!得双手把紧、还蛮好玩的!其余的就是打打沙滩排球、下下水…奥对!我还玩了海底漫步说实话没什么意思,没有浮潜让我心动、也没有浮潜看的美丽!但是安全性还算可以、没有浮潜那么让我害怕!看后文就知道为啥了

æˆ‘们接下来乘飞机转到普吉岛、普吉明显没有曼谷那样的繁华、进岛出岛只有一个出口,我们和三个导游说了再见!他们不能跟随我们到普吉了、三个导游中我特别喜欢阿山!特别的照顾人!manman的😄我会想你的!到了普吉车也破、但能接受、没有曼谷的好
     æˆ‘们出海到普吉岛里、再坐快艇去岛上去了甲米岛、大小pp到、007岛、做这个快艇的过程简直是心跳到凸出,船🚢一直在晃动,到了地方这的沙子更白更细腻、海水也更蓝更心动剩下的就是玩水了!我们还进行了浮潜,真的好害怕啊,再深不见底的海上漂浮看下面的浮游生物、小鱼🐠、珊瑚、美不胜收!但因我碰不到底,我就害怕所以我就请求带我上船、时间很短就玩了一会就赶下一个行程了!

你们要小心屋里有壁虎它还会叫!吓死了我和妈妈抱成团!

我们还打了真🔫看了鳄鱼、还去了毒蛇研究中心、还看场大学生级别的人妖表演、我忍受不了出来了、太露骨了人是光着的!!!如果领小孩子就别看了、有时候你问导游能不能看、它会告诉你要当成一种艺术、这时你要小心了!

在大小pp岛我们吃了鲜虾、鱿鱼、鸡翅、那种大自然的感觉特别棒、他们的酱汁也非常好吃!鸡翅20元两个翅20元五个虾😏一定要去吃的这是

记忆太零散了、搁置的时间太久、这先后顺序可能会错乱、我们还去了king power shopping!那的表非常便宜!值得买但是商场不大……
       æˆ‘的十一天旅行结束了,踏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曼谷转机天津再转机再转机回到了家我留下了满满的第一次的出国回忆

本篇游记共含3854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真美!

2016-10-29 11:53

引用 YUAN-KE XIN 的图片:

2016-10-29 11:5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31 18:10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31 21:56

引用 carolyn 发表于 2016-10-31 21:56:17 的回复:

回复carolyn:哈哈!慕斯!钱赚够了!随便走

2016-10-31 22:03

引用 lagjia 发表于 2016-10-31 18:10:04 的回复:

回复lagjia:嗯、喜欢旅行、怕以后会忘掉、所以记得很细

2016-10-31 22:0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0-29 11:55:30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哈哈

2016-10-31 22:0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29 11:53: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