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蜜月篇— 嘿 !我都跟你去天涯海角啦~~~~

Alisa (合肥) LV.3
2016-10-29 10:44 186/4
  • 出发时间/2016-10-05

写在面前的话

计划了好久的蜜月旅行,一直纠结去哪,想着蜜月主要以度假为主,就选择北纬18°美丽的三亚
一直以来比较喜欢海边的城市,觉得浪漫而舒适。几天结束下来感觉不虚此行。

关于机票、酒店

机票:提前半个月左右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两人价格共计2000元左右。
酒店:此次一共住了三个酒店,主要以民宿为主。第一天考虑晚上飞机,凌晨住进了机场附近的酒店,有接送机非常方便;6号—8号三亚湾;9号-11号亚龙湾;12号三亚湾。

关于天气、衣服、装备

天气:三亚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天气比较热,我们去的时候是十月份,温度主要在28℃—32℃左右,白天一般以晴天为主,傍晚五点之后会下有雷阵雨。
穿着:帽子、长裙、T恤、防晒服、短裤、拖鞋、泳衣、墨镜
装备:单反、三脚架、浮潜装备、防水手机套、防晒霜、驱蚊水、日常护肤品、药品

关于行程:10.05—10.12

DAY1:三亚湾—鹿回头公园—第一市场
DAY2:南山旅游文化区
DAY3.呀喏哒热带雨林—三亚湾—旺豪超市、
DAY4.亚龙湾
DAY5.蜈支洲岛
DAY6.亚龙湾—免税店

下面一大波照片开始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DAY1.由于我们赶到三亚湾酒店已经10点左右了,所以我们第一天选择了比较近的三亚湾,鹿回头公园。

三亚的天空,总是蓝蓝的飘着几朵白云,路边的树木都很茂盛。

这是我们住的宾馆的街口,再往前走,就是椰树大海啦~~

三亚湾海边的椰林。。

甜甜酸酸的椰子,到处都是,10元一只,很好喝。

鹿回头公园,位于大东海。我们在TB买的门票加电瓶车票,38元一人,应该是三亚最便宜的景区了吧。景色非常不错,到了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大东海,山上好多猴子,都是自由的放养,非常非常可爱,游玩的时候要注意了,有些顽皮的小猴子可能会抢你手中的食物哟 哈哈

山顶拍摄,那天下午天气不是很好,下雨了,所以照片雾蒙蒙的,但是也是另外一种美啦!

鹿回头雕像

可爱的小猴子~~

路边的小猴子,在吃水果。

来张合照啦,

鹿回头结束后,去了传说中的第一市场,很热闹的集市,来三亚当然要吃海鲜啦,这边海鲜加工店比较多,就是自己去市场采购海鲜,过来店子里加工付相应的加工费。考虑到时间比较晚了,早已饥肠咕噜,索性我们就在美团上团了一顿双人套餐,感觉不错哦,价格也不贵,198元。下图就我们第一顿海鲜大餐啦!

吃完了这些海鲜,我们晚上又去三亚湾逛了逛,旅途上的第一天,总是那么兴奋兴奋!

夜晚的马路

DAY2、今天的主题是南山旅游文化区,美团订的门票加电瓶车票共计303元。南山文化景区一定要定电瓶车票,很大,徒步走的话很累。南山离市区很远,好在三亚市区的公交车比较发达,从酒店就有直达公交,每人10元。三亚的公交车都是分段收费。比打车便宜多啦!

分享一张刘先生坐车睡着的图片,坑老公模式开始 哈哈哈

景区门口  不二

远处就是著名的南海观音啦,一共三个面,高108米。还是很宏伟滴。

龙王

南海观音近照

大家都在报佛脚。

花儿总是那么美

南山文化旅游区的尼泊尔馆。从上海世博会搬过来的。

刘先生,每次照相都是一个表情

上午我们基本上都在拜拜观音菩萨,从观音那边出来,已经是中午了,刘先生说,来佛教圣地当然要吃斋饭啦,于是我们点了一份斋饭,没想到美好的一天就毁在这顿中饭上了,我的胃口比较重,非常喜欢吃辣椒,看见餐厅里面有海南著名的黄椒,就盛了两大勺,那吃的可是相当带劲,结果嘞,刘先生先肚子疼了,一个劲的上厕所,我心想怎么又不行了 我咋一点感觉都没有 还是我的肠胃比较好,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只是反应比较慢而已!肚子剧痛开始了,我两都坚持不住了,赶紧打车回酒店。幸好我提前准备了拉肚子的药,经过几个小时的折磨终于好了点,晚饭也就灰溜溜的吃了点粥。啊呜,我的海鲜啊!以后出门再也不吃辣椒啦!

DAY3、今天我们去的是呀诺达热带雨林,同样也是美团订的门票共计316元。打车前往。车费大概是100左右。这里真是一个巨大的氧吧,植被茂盛。空气里面都带着香香的气味,闻着心情好好。听说还有蟒蛇,但是我们没有遇见 哈哈 倒是看见只小蜥蜴。

呀诺达的小布达拉宫,山上别墅区听说对外出售。估计是天价

游客照来一张

俯拍。

兰花

吊桥 上去就蹦跶两下 。

大榕树

一大波玩水上攀岩的人们

这是下山的电瓶车上拍的 蜿蜒小路 两旁都是椰树 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见面都是“呀诺达”、“呀诺达”、问候。值得一去,清肺之旅。

大概下午三点半左右,结束了呀诺达之旅,搭乘景区出口到市区的班车,估计坐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三亚湾,趁着傍晚时分夕阳正好,我们去海边按了几张。

小螃蟹

某人按耐不住 下海游泳了就是画面里面那个小点点

Day4:今天我们搬去了 亚龙湾的酒店 只能说亚龙湾的水质真是完爆三亚湾,海水都是蓝蓝的 瞬间觉得来海边度假 不就应该是这样嘛 海边的躺椅躺着 吃着热带水果 下海游泳 好一个舒服了得 反正刘先生这样的游泳高手可是乐坏了

蓝蓝的海水 白色的沙滩

玩了摩托艇 海风吹的可爽了

旱鸭子下海游泳啦!

刘先生抓的小丑鱼

亚龙湾路 路的尽头就是海

DAY5:由于蜈支洲岛比较远,我们定的一日游,门票船票加大巴接送很方便,但是一上车就被导游忽悠玩各种项目,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千万不要被忽悠了,我建议就报一个150/人的观光车,看看风景,我们定了一个项目结果因为天气的关系没有玩。心疼我的银子呀~~~~上了岛才见识到什么叫土豪岛,连免费热水都不提供,玩项目寄存东西还要收费,海边椅子也要收费,好了不想吐槽了。风景还是不错滴

准备上船啦

上岛啦

捡的珊瑚

DAY6:最后一天我们起了个早下海游泳,下午去逛免税店,免税店在海棠湾比较远,但是有免费班车,可以在路边等。总体感觉免税店也不便宜,其实可以在官网直接购买,但有些商品可能网上没货。我们是拖着行李去的,那边有寄存的地方。

就这样七天结束啦!玩的倍开心我想说有时间还回去,这次遗憾就是刘先生投诉游泳的时间少了,下次去再游个痛快!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31 14:38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31 21:56

引用 dhxcy 发表于 2016-10-31 21:56:21 的回复:

回复dhxcy: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2016-10-31 22:42

引用 bunnyzk 发表于 2016-10-31 14:38:05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