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七夜台湾之行💜

YNYINI LV.3
2016-10-29 10:49 3386/6

关于行程计划🌸

台湾旅游也是突然有一天的想法 因为同行的朋友时间不能确定 所以机票也是在确定行程的前几天订的 有些酒店也是在去之前两三天才敲定下来 所以我们这次台湾之行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关于签证~
首先去台湾得有个入台证,然后办签证。签证是在马蜂窝里买的,买的是加急48小时出签 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真的是神速 不过价格也是正常出签的几倍,所以不是这么赶时间的亲 还是买正常签比较划算😉
2.机票+住宿
机票就是在去哪儿买的 因为温州有直飞台湾的所以很方便。住宿是在大鱼app里订的,是个专门做民宿以及青旅的app☺️
第一晚~橙舍太空舱
第二晚~棚棚屋
第三晚~伯利恒
第四晚~伯利恒
第五晚~桧木与海
第六晚~高妈妈民宿
第七晚~约克设计酒店
3.美食
我感觉台湾很多食物都是很好吃的 由于期间在路途的时间比较多 大多数早餐都是在711买的 哈哈哈哈那里的饭团🍙水果🍎沙拉 关东煮🍢都很好吃哈哈哈哈 剩下的都是吃的当地人推荐的地方~101大楼85的随意鸟西餐厅,王记茶铺,阿兴生鱼片,上引水产…
4.购物
我主要买了当地的面膜~美丽日记,森田…
伴手礼买了糖村的牛轧糖 凤梨酥,猪肉纸,微风家的凤梨酥…以及很多不知名的当地特产哈哈哈哈
5.随身wifi+悠游卡
在携程订的 一天才9块钱 还蛮好的 能撑个七八个小时 网速也快。悠游卡淘宝买的,买的限量版哈哈哈几十的样子

第一天in Taipei

下了飞机✈就去出口拿随身wifi 然后去坐大巴车前往市区 大概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司机大哥那车速真的是。。。到了台北车站就打的去第一天住的地方😊啦啦啦啦~太空舱。听着就超级酷放下行李,就赶去随意鸟吃晚饭,btw随意鸟要提前预约。电梯到二楼会有餐厅人员接待 然后做到65层再换乘到达85层。我是觉得味道还行,没有像网评那么的好吃😊价格确实不贵 都是点套餐的。吃完饭 外面下起大雨☔️,本来想去夜市的计划也泡汤了,就回太空舱附近711买了零食回去。
第二天早起做高铁去高雄(高铁票在马蜂窝代买的)

第二天 高雄

最美捷运站~美丽岛。

台铁🍱 好吃的

驳二周边诚品书店里的咖啡店 好吃🍵

老字号的木瓜牛奶!认准咯😄

棚棚屋的公共区域

早上做高铁到高雄,大概两个多小时。然后去了住宿的青旅,棚棚屋。下午去了驳二艺术会馆,逛了下诚品书店。晚上去了六合夜市。在夜市选吃一定要选老字号的,喝的木瓜牛奶真的是超级好喝😊选的海鲜排挡真的是醉了,不好吃还贵。。。

第三天 垦丁

住宿 伯利恒

拼车去的垦丁,一人350台币 本来垦丁是我们最期待的因为要去潜水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正好碰到台风🌀计划全泡汤。hellocat电瓶车租24小时800台币 几乎就是在电瓶车上的两天~~~不过,欣慰的是我学会了开电瓶车哈哈哈 现在开的6666的 在垦丁待了两天,肚子饿就开车去恒春吃饭 来回大约半小时,飞驰而过。第一天还去了海角七号留了个念

第四天 垦丁

去了最南端,去了鹅銮鼻,Googlemap真的很好用 每次出国我都用它。无需问路,导航直接带你飞。中午还跑到偏远的阿兴生鱼片吃饭,很推荐来。生鱼片那个厚啊~螃蟹也新鲜又肥美,价钱也公道。反正都比温州要便宜😊最后那个酸奶好好喝。在711买的。顺便说下,租车老板超好的,俗称垦丁大仁哥哈哈哈哈。需要的话,我可以给微信,民宿:伯利恒

第五天 花莲

民宿老板推荐的

这个真的很好喝!

垦丁大仁哥帮我联系的拼车 一人1000台币。从垦丁花莲,由于台风🌀关系,我们选择了山谷路线,还有个是靠海走的。边玩边赶行程。早上出发,到了晚上才到达花莲,沿途经过池上便当🍱,伯朗大道(就是我跟红色电瓶车合影的,里面很大建议租车 当时我们只有一个半小时游览时间 租了单人电瓶车600台币),北回归线…民宿老板是个热心肠,推荐我们去吃当地人去的王记茶铺,价格便宜,还蛮好吃的四五个菜,500左右台币。民宿:桧木与海

第六天 九份

司机陈大哥带我们去吃得牛肉面,超级好吃啊!而且吃的出面是手工做的,牛肉超大块的,这才是牛肉面啊🐮 才110台币

晚上让桧木与海的民宿老板帮我联系的拼车,太鲁阁,七星谭等景点的游览,一个700台币。由于晚上要到九份,我们就买了六点多的台铁,晚上八点多到达瑞芳,然后坐公交车788或者1062到九份老街。九点多才到民宿累的半死。民宿:高妈妈民宿。推荐!!!这晚餐不推荐,跟前一晚的王记茶铺没得比,不过位置佳,欣赏夜景。

第七天 台北

高妈妈家的自制早饭哦😊

好吃的啊柑姨芋圆

推荐的 梅花♣️冰条

起个大早,吃了早饭。看了下九份的晨景,陆续有旅游团过来,人真的很多。后来我们就转战青铜,十分,候烔。买的是一日票。80台币。晚上,坐着公交去了台北。大约一个多小时,晚上入住 青旅:约克设计酒店。叫了uber去了上引水产,吃了好吃得海鲜,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好吃。大概我酷爱吃刺身,这里的新鲜又好吃。价格便宜😊反正我们两个人在那里吃了两顿,他们分几个区的,反正都是站着吃,除了火锅区是坐着的。

第八天 回温

早上去了西门町买了黑糖姜茶,去了远东百货买糖村的牛轧糖凤梨酥。就拉着行李去做机场大巴,在机场买了很多的伴手礼。桃源机场很大,逛的也很开心,一直都是买买买的。下次还来台湾,因为好多愿望都还没完成✅(最重要的滑翔伞+潜水)

本篇游记共含2083个文字,9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31 15:57

引用 jinai 发表于 2016-10-31 15:57:39 的回复:

回复jinai:我也是第一次写(˶‾᷄ ⁻̫ ‾᷅˵)

2016-10-31 20:19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1-01 15:25

温州姑娘棒棒哒👍我也准备过几天去台湾玩了

2016-11-01 15:42

引用 kirknee 发表于 2016-11-01 15:25:12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kirknee:嘻嘻😄谢谢夸奖

2016-11-01 19:50

引用 米斯特Mark 发表于 2016-11-01 15:42: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