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北京

艾米莉 ✨ LV.3
2016-10-29 11:31 161/2

昨晚给前男友给了想告诉他说的话,瞬时思如泉涌。想来第二天好好写游记,结果隔天早晨这个时候没什么思绪了……😂
        还是时隔了好几个月了,这里着只能写一些印象深刻的东西。
         说来北京让我觉得好的食物是烤串和爆肚,福满楼的烤鸭也不错,价格合理、肉质新鲜。北京很多出名的胡同美食都很现代化了,料理,烧烤,炸鸡排,饮料,没什么稀奇了。让我挺失望的是,在京吃的煎饼果子还有烤冷面,还不如在重庆吃的正宗味道好。那个阿姨在我的煎饼果子里面加了豆豉老干妈,简直是黑暗😂。在后海遛弯儿买了街边的烤冷面,真的嚼不碎。

我口味重,也喜欢吃烤串类的,晚上的时候去了东直门街的烤翅店子,样式很多,味道还不错。老板是个中年人,不会说英语,有歪果仁进来也不知道怎么招待,人家坐了一会儿就只能走了,很尴尬的。谁让我这么热心,赶紧给他下载了语音翻译软件,他乐极了。☺️我还记得我离开的那天早上找的兰州拉面馆,坐下点了面往碗里放了三勺辣椒,把路过的客人吓了一跳。哈哈哈哈没办法无辣不欢。

景点的话,去过的恭王府,故宫,长城都不错的。闲暇时间可以去逛逛四合院。如果不是对历史文感兴趣,建议不用多去颐和园,圆明园了。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1 11:26

没啥讲的,有问题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