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记大赛#欢暢新西兰之闺蜜行

雪丽 (济南) LV.3
2016-10-29 12:02 102/3

本来计划中国年的时候和闺蜜去新西兰,顺便逃避一下过年的被催婚,可惜签证来得有点晚,不过这些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对这次旅行的期待。

新西兰中国刚好是5个小时的时差,我们到达新西兰的时间是那里的早上7点,时差就在飞机上倒了。晚餐特别点了杯白葡萄酒喝,希望酒精让我睡得更快些(其实不管有没有酒精,我都是睡神级别的)。飞机上还有很多新上映的电影随便看,这11个小时过得也不是那么慢

到了机场,Nick准时来接我们(Nike是国内朋友介绍的朋友兼导游),由于新西兰是右驾,这一路我们只能当乘客了。先是在奥克兰的城市周边转了转:一树山,中央花园(也是一棵树),大街,小巷.......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累了就休息,不用赶景点。这里的小店都很舒服,没有奢华的装修,店主都会很热情的给你讲解,虽然英语烂烂的,手舞足蹈的比划也是很开心的....

足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向霍比特人村寨出发

2016-10-31 14:3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5: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