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蓝色星球最后一片净土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29 12:43 64/2

我第一次知道稻城的名字是看到了那片蓝蓝的水迷住了,才知道那是稻城亚丁。从此,就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再慢慢的了解他,再次被他的万亩杨林,白塔,以及自己特想去体验一下高原,所以,以至于没有赶上飞机浪费了2千多元的情况下还是一直坚持要去,必去,如果你问我,九寨沟的风景也不错哦,但是我给你的答案是,我选择稻城亚丁

由于假期的时间不足,只有4天,并且想再秋天的时候去稻城,又考虑到10月机票很贵,所以决定在9月9号的时候出发,买的机票来回,两个人,结果悲催的是,赶飞机迟到2分钟,登不了机,当售票员说,你迟到两分钟等不了机的时候,我是泪奔的,我头脑一片空白,就像是医生宣布你将不久就会离世的感觉,然后就是哇汁哇汁大哭,心不甘……
心不甘啊,然后决定在10学月,等它最美的时候再去,反正都浪费掉钱了,为什么不目睹它最美时刻……
然后就约同事一起,本来有2个同事想一起去的,结果因为一同事时间不能确定,另一个觉得才安排了时间结果遭遇没票要找领导改休时间麻烦,加上觉得有点尴尬,因为我老公要去,结果的结果就是他们没有去,就我和我老公去了。
然后就订票,10月16号,搞定。
10月3号去看电影从你全世界路过,老公说,不好看,不想去。我说飞机票都买了,就去看看。结果证明我是错误的,不要强迫不愿的人做事……

然后就在希望中度过等到10月16号,不得不说,这个时候去是最好的,没下雨,万亩青杨林的叶子没有点,黄了的,超级美……
好了,有了上次赶飞机迟到的经验这次早了3个小时到机场……
一下稻城的飞机感觉有冷空气了,虽然太阳很大。

还好没有高反,第一天就到了香格里拉镇,安排住下,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