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40只不过是数字,满满少女心更重要----上海迪士尼

kinyajou LV.3
2016-10-29 12:48 155/2

为什么去迪士尼不想说了,说的文艺一些害怕自己胃受不了,不过眼巴巴的等了三年倒是真的,女生活的总要多宠宠自己

我们订的是10.23与10.24两日票,之前一周一直查看天气,天气预报一直报中到大雨,还报警说有台风袭来,果然周六我们delay 3h才到,早上八点半出的门,晚上快七点半才到酒店。想想第二天下雨还有点郁闷,但是周日和周一时天竟然放晴了,小朋友们已失去语言能力,无法说出当时的激动,从未感谢过天气预报这么不靠谱。我之前看过很多别人的路线,大多都是一天行程,很多项目没玩,最后制定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路线,结果等入园后才发现,每日的情况都不相同,接下来记录一下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满满的真是少女心。
游玩时间:10.23-10.24
人数:4人(四人的好处就是两个人排队,两个人去拿fastpass,节省时间)
住宿:青皮树酒店(罗山路地铁站店)
11号线罗山路地铁站下车,打电话给酒店,班车接送。
迪士尼门票:节假日499元周一至周五 370元两日门票9.5折

迪士尼营业时间:9:00-19:00
使用APP:迪士尼度假区(超级好用,良心推荐,可以订票,有实时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地图,表演时间,开园时间等一系列的实用信息)

穿衣指南:爱美的姑娘一定不能忘记穿裙子,但一定记住穿跑鞋,穿跑鞋,穿跑鞋。(重要事情说三遍,因为如果想玩的项目多,很多时候都是用跑的),米奇发箍可以提前去某宝上买。
Fastpass:有些项目排队人数多可以取快速票,很节约时间,一般取过一个项目的要过一个小时左右取下一张,合理安排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注:迪士尼不可带自拍杆以及开封的食物及水,所以可以带封口的饼干等食物,园内有直接可饮用的水,可以带一只杯子。
Day1  10.23   天气:晴  气温:18-22℃
8:10 到迪士尼门口排队,准备过安检
8:30 过安检,准备入园

9:00 准时开园放人,我们是在官网上订的两日票,入园时直接刷身份证换纸质版票(票面图案为随机的米奇米妮和唐老鸭)

9:00-10:00直接冲进乐园往右手边走,沿着探险岛往里走,在游客中心可以取飞越地平线

fastpass(14:55-15:55),然后排队玩飞越地平线(跟方特里面的飞越极限很像)

10:10-11:00 二刷雷鸣山漂流,最好提前自己雨衣,里面雨衣一件10元,雷鸣山漂流挨着飞越地平线,我们排队的时间总共大约是1h。
11:00-13:00 藏宝湾逛一逛,有些小项目可以玩,探险家独木舟等,最最让我们大爱的是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差不多是15min每轮),前前后后我们刷了三次,里面的布景超级真实。

13:00-14:30  我们四个人,两个人排队去买火鸡腿(14:00开始发售,每天限量发售,我们当天去的时候13:40就开始发售,如果想要买上,返回去看花车巡游,那一定要13:30之前就去排队),两个人去城堡前面占位置等花车巡游,(花车巡游的起点是在tron前面,绕过旋转马车最后在宝藏湾方向结束)。

14:30-15:30 返回探险岛二刷飞越地平线,用的上午领的fastpass。
15:30-17:30  疯狂疯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比较适合6岁以下的小朋友),晶彩奇航

17:30 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是在这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闭馆前最后一分钟进去的,夜景超级好看,慢慢的少女心,我们后面跟着两个工作人员等着闭馆,他们不会催你,服务很好。

18:45-19:00  在城堡周围晃晃,幻想曲旋转木马前面拍拍照,然后在城堡前面占据好位置,等待晚上的重头好戏,灯光秀,时间为20min,字幕君已失去编辑能力。

20:00 返回酒店休息。

Day2  10.24  天气:晴   气温:17-24℃
8:15  到迪士尼门口等待安检,今天安检很早就放人了,但是到了检票口照样等待(以为今天周一人会少,其实不然,比周日人多,大多数景点的排队时间比昨天翻一倍)
9:00-10:15 正式开跑,我们2个人去拿7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astpass(9:45-10:45),两个人去明日世界排队,先后玩了巴斯光年星级营救,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约40min)。

10:15-10:50 拿了创急速光轮的fastpass(12:40-13:40),用fastpass去玩7个小矮人矿山车。
11:00-11:30 买了米奇雪糕,在城堡前面等待看金色盛典

10:50-11:30  排队玩小飞侠天空奇遇。
11:30-12:15  由于加勒比海盗还是深得我们心,我们又去刷了一遍(刷了这么多遍,一张照片都没拍)
11:15-13:00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我们看的12:40这一场,值得推荐。

13:00-14:15  先用fastpass刷一次创急速光轮,后又排队玩了一次(23日下午创突然停运,结果24日早上还在一直测试,我们拿的第一轮fastpass)
14:15-14:40  由于多玩了一轮tron,结果我们本来想从花车巡游的起始看,变成了终点看,中途一路狂奔。
14:40-15:20  在城堡里玩了漫游童话时光(讲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本来计划15:00出园返程,但是小伙伴们迟迟不愿离开,最后拖到15:20才出园。

15:20  返回酒店拿行李(酒店老板来回接送)16:00买上地铁票去11号线(10站)到交通大学站下车换成10号线,5点到虹桥返程。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31 18:3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