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普吉岛度假之旅

DAY1大连—曼谷

提前在去啊旅行订的机票 2016年10月21日大连曼谷直飞酷鸟航空585人民币一个人 这是本人第二次出国 英语三级水平 还带着一家老小 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发了 9:30(北京时间)—14:30(泰国时间)到了以后 给手机插上提前在淘宝买的happy卡  38人民币 签证提前在淘宝办了 直接出关 在出口找到接送机的人(接送机也是淘宝上买的)

经过一个小时直接到了酒店 这家酒店在携程订的 400一晚包含早饭 位于考山路 比较温馨 比较干净 服务态度好 SSIP 精品酒店

Welcome drinking

店家说 墙上挂是国王五世 似乎老板是有点皇家血统 这次来泰国正好赶上国丧 满大街都是国王画像 泰国人民真的好爱国

入住完酒店附近溜达溜达 饿了找饭吃 来到很本土的一家小餐馆 去的时候还有人在饭店唱卡拉ok 点了一个鸡肉 一个猪肉 一个鸭舌 还有一个冬阴功汤 四碗饭 两瓶水 290泰铢(菜量超级小)这是本次旅行最便宜的一餐 之后去的似乎都针对外国人 特别贵

晚上去了考山路酒吧一条街 可是遇上国丧 酒吧都不能放音乐 随便在路边着了个人多的路边摊吃宵夜 花了690泰铢 主要点了两瓶啤酒贵 还挺好吃的

酒店的早饭 很好吃摆好了还告诉我们可以拍照 好用心

吃早饭的时候好多蚊子 简直是好恐怖店家拿出这个给我们喷 很有效 之后果断去酒店隔壁的7-11买一瓶备着 到哪都拿出来喷一喷 35泰铢一小瓶

这个酒店只住一晚 上午酒店附近溜达溜达 十点让酒店前台叫了一辆出租车 去下一个酒店

DAY2MBK中心巴桐湾公主酒店

到MBK 出租车打表 65泰铢 不算贵

酒店前台 办理入住超级慢 20分钟才办好

房间内景 简洁大方

另一间房间是订的蜜月房 送水果 蛋糕 还有玫瑰花

老公跟婆婆合影 好像日本

酒店八楼还有游泳池 都是些欧美人在游泳 没好意思拍照 八楼还有酒吧健身房按摩的 我没去体验

午饭 在MBK5楼吃的 好贵 花了1500泰铢 没有本地人在里面吃 估计是针对外国人的

晚饭 找的攻略上说好吃的日本火锅自助餐 350泰铢一个人

酒店大堂到处蝴蝶兰 都是真的 好漂亮

曼谷的街道 很干净 但是没中国好看

DAY3曼谷—普吉岛

早上吃完酒店自助早餐 收拾收拾就办退房 在大堂等接机的人来接我们去机场 订的一点半飞机 十点半就从酒店出发了 买的曼谷普吉岛机票200人民币一人

曼谷机场买的咖啡 不好喝

机场一角

经过一个多小时飞行 终于到了普吉岛 还是淘宝订的接机 155人民币 可以坐八个人没问题 普吉岛租车都超级大 经过一个小时来到我订的位于巴东海滩的酒店 盘山公路会晕车 需提前准备晕车贴

办完入住 来海滩转转 普吉岛的海一点也不惊艳 就是比大连的干净点

酒吧一条街

这天晕飞机晕车 身体难受 也没怎么拍照 酒店也订的一般 就省略吧

DAY4 巴东海滩—卡塔海滩

一早出去溜达到班赞海鲜市场 一只一斤重龙虾600株 一只一斤多螃蟹600株 一条红色鱼400株 一条石斑鱼350株 送了一盘蚬子 去二楼你的厨房加工 加工费1100株 送一个空心菜 所有买的海鲜都是活的 来泰国就这一餐吃得爽

吃完饭换酒店 从巴东海滩打车去卡塔海滩的酒店 600株 还是那种大出租车 还算值 这次旅行重点推荐这家酒店 名字叫nuk dee 450人民币一晚 不含早餐

房间很好 最满意有一组小桌凳 便于我们四个打牌

酒店有班车去卡塔海滩 基本两小时一班 卡塔海滩浪很大 好多冲浪的 但是这风景还是令我失望得很呐

回酒店无边泳池玩玩 比海边风景好 可以看到山和大海 拍照出来还挺好看

在酒店吃的晚饭 花了大概300人民币 胜在环境好 主要这酒店在半山腰上 下去吃饭不方便

DAY5NUK DEE—SAWASDEE

这次旅行一共五个酒店 这是最后一个酒店 订了个别墅酒店 特奢华 1600人民币一晚 一共订了两晚

上下两层 泳池直接从房间连接到外面 美死了

这次旅行最满意最后两个酒店

DAY6 泡酒店

DAY7

收拾收拾回家吧 从普吉飞曼谷转机

曼谷廊曼机场T1和T2连一块 四楼有个美食广场

这个sleep box专门用来机场转机过夜的 1800泰铢一晚 有点贵 在T2四楼

机场T1八号门外面有个7-11便利店 那里东西相对便宜 这瓶啤酒45泰铢

泰国最后一顿 四个人花了900泰铢 在机场这个价钱不贵

这是回国后吃的饭 45人民币 还是国内物价低啊 泰国的饭真难吃啊 而且特贵 一个炒粉至少30人民币 尤其是普吉岛这个地方 到处中国游客 物价比国内高多了 我觉得不怎么值得  这只代表个人观点 不同意的别喷我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