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尴尬 第一次流水账

大嘴牛 (泰安) LV.5
2016-10-29 13:30 54/2

准备工作,首先确定自己的计划时间,确定后第一时间某宝签证262元,大概一周左右即可收到泰国签证,然后就是定机票跟酒店以及接送机了。机票如果想省钱可以参考春秋航空,济南一周一飞,天津曼谷一周四飞,如果计划的好来回1500没啥问题,但是低价的同时要接受随时取消的风险。荷包充足的话,济南山航飞吧。正常价格在2200-2700左右。机票出票后,就可以某宝定接送机了。因为无论春秋还是山航到达素万那普后都是凌晨,没有大巴,所以我在q家旅行定了接送机。定好后立马各个网站参考酒店,定酒店时候多参考下入住人对于酒店的点评。然后看好酒店后再在各个网站之间对比下同一个酒店的价格。各个网站之间价格会略有差异。booking.agoda.马蜂窝等等。最后我定了芭提雅grand bella hotel,四星级池景房有阳台,双早只要240。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准备行李箱去吧,里面应该包含几套换洗衣服,一个人字拖,洗漱根据酒店不一样也可以选择带或者不带。一般酒店都提供洗发水 沐浴液 拖鞋 牙膏牙刷。即便酒店不带也可以在711买。泰国遍地711.价格也不贵。对了某宝买一张happy卡很有必要,七天不限流量。

上飞机后,空姐会咨询是否有自由行的客人需要出入境卡,拿到出入境卡后用大写字母填写。可百度好怎么写放到手机里。

贝拉

到达素万那普机场后。看着指示牌走就可以,都有中文提示。然后出境以后到达三四号门后接机人会拿着你名字的牌子等你。接到后直接上车奔酒店

接机送到酒店后服务生会给你把行李送到房间。这时候出示你订房的护照,办理chick in.一般前台会告诉你早餐时间以及地点。自己听清楚记好即可。

唐人街

街边所有的马杀鸡都是正规的,明码标价的,一般泰式按摩或者足部按摩100到200泰铢每小时。对了,关于兑换泰铢可以在中国银行兑换少部分,因为在泰国兑换泰铢的地方非常多,可以多参考几家然后找一个汇率好点的兑换,也可以直接用泰安银行的卡找移动取款机取,每次手续费一百泰铢。

马杀鸡

对于行程中想去的景点都可以通过某宝或者马蜂窝预定,非常方便

蒂夫尼人妖秀

四门水上市场

购物的话bigc以及中央商场里面非常全,平时购物在711即可。价格都不贵。即便街边小摊的东西你也可以放心,绝不存在乱要价的情况。而且每一个街边地摊味道也都很不错

bigc

泰国李连杰

中央商场

boots

贝拉酒店意见板

临走的时候在机场吃饭一定要去一楼八号门的magic food吃,好吃不贵

magic food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31 18: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