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岭水库一日游

游谭岭天湖,不要节假日去,主要是山路,有一段上山的路相对难走,错车没问题,就怕下山时,以防万一,路边有红枫树靠边照相要小心。
10月28日早上,我们五人从连州出发上清连线。很快就到大路边下高速,然后就直上天湖。到达谭岭村天湖。游船不多,只有两条,其中一条报费,后来打电话叫来船老板,我们五人加上另一个靓女共六人上船游湖,天湖景色不错,有雾,如果半晴天去那更好。游船转个大圈回到原地谭岭村,船费每人20元,不贵,可以接受。要吃天湖渔,可以提前预约,注意,船老板提醒我们,不要在这里吃,这里宰客一次过,因老板有资格接待人。可投诉有门,所以,老板怕投诉。(听说这里大头渔10元一斤,带盆去买回家吃不错。)我问啦其中一家食店草渔30元一斤,我们认为刀(宰客)太利啦。回家时没上清连线,走以前的107线,所以我们回到马落桥附近的百花园农庄吃午饭。还可以。3点半回到连州。另外如果一定要吃湖鱼,最提前预约,或者上船时同船老板讲好。因我们没讲好来不及捞鱼。最好自己开车游,不要门票。车有地方停放,节假日难讲。一次一船28人,不能超。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