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十月的武汉婚礼派对让我与爱人越爱越深

现在大部分举办婚礼排队都选择了包酒店,但是今年国庆我跟我老婆举行婚礼排队却选择了一种独特的方式与场地。
  我跟我老婆在读大学认识,毕业到现在也有六年了,相爱也有九年了,双方父母都希望在“六”这个年头结婚,我们自己也希望在“九”这个年头结婚,寓意也是六六大顺,长长久久。我们两个最开始的意愿就是婚礼派对不请太多人,最好的朋友与双方最亲的亲戚,人数算下来也就是个60人的样子。
我当时因为公司在年初在武汉自由天堂别墅趴举行过年会,我认为也非常适合举行我们的婚礼仪式,我跟我老婆说了之后我老婆也特别兴奋时候要得就在别墅搞,但是我们两跟双方父母说的时候他们都说不好啊,都在酒店搞我们也去酒店搞啊什么什么的,我老婆提议找个时间去看一下武汉自由天堂别墅趴的场地。

在五月我跟老婆带上了四位老人家去看别墅,那是一栋五层楼的别墅,进店后就有他们的店长带我们看场地,我跟我老婆是越看越心动,四位老人家觉得也很好,但是他们还是抵消不了都去酒店就要去酒店搞得这个梗,
  店长就跟我们分析:“去酒店包一个大厅举行婚礼派对价格绝对不菲,晚上还要在酒店另外开房,还要找地方给亲戚朋友空闲时间去搓搓麻将啊,娱乐啊,就非常不方便,而且那些年龄小的朋友也没东西玩,大人都在玩自己的,如果还要分神管着小孩子的话就会玩得没那么开心了。来他们别墅趴举行婚礼派对的话价格会比去酒店包大厅便宜,而且别墅内有房,亲戚朋友可以睡,也有专门可以设为婚房的房间,亲戚朋友们想打牌戳麻将里面都有设备,还有游戏机可以给小朋友玩,年轻人就可以去唱歌啊,打台球啊,小孩子都有自己玩的东西,也不会吵闹,大人们也玩的尽兴。四位老人家听了这位年轻店长的分析也是点头称赞,我们两夫妻也是乐得合不拢嘴,就怕四位老人家讲不通。
十月我们小两口在别墅内顺利举行了我们的婚礼派对 ,我的爱人那天就像是公主,在一座城堡里跟他的王子结婚,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幸福笑着的眼泪。细节我就不一一阐述了。给大家一组图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