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川西自驾行

Day13)10月16日
郫县成都德阳绵阳广元汉中西安渭南三门峡960公里。
早安郫县!今天睡到自然醒,清晨空气清新湿润一派祥和气息。我们住的全季酒店在龙湖地产崭新的综合商业区内,这儿高楼林立让我第一次来的人误认为是成都!楼下的商家店铺尽显着蜀地特色,美食街上到处是各色美食!各种装修风格的店铺叫着稀奇古怪的名字!随便一家进去居然还是舌尖上的中国上榜店~【老太婆摊摊面】重庆小面味道点赞还有芝麻汤圆一口满嘴飘香严重推介早餐55元/三人!从今天开始终于又可以享受强大的移动信号的沐浴,和朋友们随时聊天啦!祝大家周末愉快!饭后10:30从全季酒店出发到达成都绕城高速用了近40分钟!周末的“川A”们几乎将高速挤爆!出了成都绕城高速上成灌高速再转到G5,路况开始渐渐好起来。手中的奇骏唱着轻快的歌儿……。到新安服务区换上LY一路过汉中按我们十二天前来时的路线向北翻越秦岭!途中ZD替换走了近80公里,到达西安已是掌灯时分!西安绕城高架桥下华灯初上夜色阑珊。转上G30连霍高速时间是19:10,由我这个老司机接手赶夜路。今晚正好是阴历十六,一轮美月挂在天边月下的青云宛若婚纱装扮着羞涩的待嫁少女!今晚的宿营地三门峡还在200公里外等着我们的拥抱!160公里/小时的速度不算快!饿着肚子憋着尿我们8:30进城到达三门峡金苹果温泉酒店。这里的夜晚路上车少人稀大多饭店酒楼早已关门歇业。我们只有步行1000米去夜市吃饭!也是也算这里晚间最热闹的之所在,【山之羊】羊肉馆。我点了简单的凉菜和串儿(用来涮的)和羊肉汤,二锅头自然是基本配置。晚餐136元/三人。三门峡金苹果温泉酒店260/晚 。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