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慢时光--六月凤凰

TiNg (湘潭) LV.4
2016-10-29 16:27 100/2

我们的慢时光——六月凤凰

站在这城市的寂静处,让一切喧嚣走远。
                                                            谁画出这天地,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谁让我们哭泣,又给我们惊喜。
                                                            总是要说再见,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选自许巍《旅行》

❀❀❀关于费用:

火车票162+汽车票50+公交车2=214
    火车零食56+风油精2=58
    住宿费68+绵绵冰20+梅干菜8+插画本10+奶茶38+粉30=174
    酸菜粉20+奶茶8+核桃饼10+木棰酥10+虾饼5+小饰品30=83

拍照30+绝味22+粉14+车费2+汽车费48+打的费5+零食14+火车153=288

两人共817

❀❀❀关于交通

长沙-吉首K9031  20:28-5:10  81/人
  吉首-凤凰  汽车票25/人(没有时间规定,大巴车坐满就发车)
  1路公交车-南华门  1/人 (在网上预定了房间,客栈的老板会来接)

❀❀❀关于两人费用:
    火车票162+汽车票50+公交车2=214
    火车零食56+风油精2=58

两人共817

❀❀❀关于交通:
长沙-吉首K9031  20:28-5:10  81/人

在火车上基本都没怎么睡觉,到凌晨3.4点的时候,两人到处在火车上溜达,到别的车厢去走走,发现后面的车厢明显的没坐满,都直接睡两三个位置,两人很明智的把东西都拿后面车厢去,一个位置坐,一个位置放东西。车厢的人少了,味道闻着格外舒服些。

火车晚点了半个小时,所以下火车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出站后,会有许多私家车会问去不去凤凰,不要去理会他们,我们事先看过很多游记,也问过很多朋友,所以在出站后等她的朋友来接我们,送我们去汽车站,四个人吃了个早餐,去汽车站买票,其实汽车站就在火车站的附近,出站后,往左走大概几百米吧,5分钟就到了。

❀❀❀关于住宿

汽车大概坐了一个多小时后再坐10多分钟的1路公交车到南华门下车,在网上预定了房间的话,客栈的老板会来接。

在网上看了很多家客栈,最终选在迷城驿站的原因是价格实惠68/晚,看图片环境也还不错,有独立卫生间,我们选的是两张榻榻米的床。

❀❀❀关于到处溜达

两人放下书包,就要洗澡,坐了一夜火车衣服都是一股烟味。
   客栈老板送了一张地图,两人没有目的乱逛。
   上午10点多,到哪都是好多人。

如果你在,该有多好。

沱江边会有许多的小饰品

江边戏水的小孩

六点的夜景

有史以来,吃过最贵的粉。

虽然店里装修还不错,但是还是
贵!

吃完继续走

风车

传说中的酒吧街

DAY   2

随后跟着到处逛。
  一路走,回头看,江边不知何时已有一层雾气,感觉太爽啦,运气好
   人间仙境。

哈哈~

到处走,

一个人自己吃饭饭~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31 15:02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