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婚纱照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2-04

序言

我和老公的蜜月是在夏威夷度的,觉得在这么美的地方要留下一些美丽的照片回忆那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出发之前就在网上联系好了当地的华人摄影师Abilily,专门做夏威夷婚纱照旅拍。当时在国内看了好几家摄影公司,不太喜欢国外的风格,价格又贵,还要给小费,果断放弃。还是找华人摄影师沟通起来比较方便。几家公司比较了下,觉得还是Abilly这家样片比较华丽大气,2015年12月4日摄影师选了好几个场景一天跟拍。(服务下来,差评。不想给他们做广告,之前在网上吹嘘的天花乱坠,看起来是个大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夫妻店,个体户,找个朋友当助理,还好我们自己准备了衣服,他的婚纱又小又脏。服务一天下来,算上小费3000美金左右,当时笑呵呵的答应照片及时给我们精修,后来拖了好久,催了他们还不耐烦,付了钱就不认账了)虽然过程有些不爽,但是留下的照片还是不错的。

准备工作

我从国内带了两套婚纱,一件是仿Very Wang简洁大气款,一件是仿范冰冰的花仙子款。(亏带了两件婚纱,摄影师准备的婚纱根本不能穿,要知道婚纱很大,从国内带出国很不容易,专门买了一个大箱子运输

我们的化妆师是一位日本人(欧胡岛日本人很多)早上9点就到了,画了将近两个小时

我们在酒店的阳台上拍了几张,便出发了

第一站:伊欧拉尼皇宫

位于檀香山市中心的伊欧拉尼皇宫是国家历史地标,也是夏威夷王国最后两位君主的皇室官邸。我们在皇宫外取景,如此独特的建筑风格真是很不多见 摄影师的拍摄风格总是很特别,为了把整个景取进去,不显得人太渺小,摄影师都会用纱当道具。除了建筑的别具一格,皇宫内的花园也很美丽。当天,有个乐队在里面举办活动,就在千年大树下,可惜没拍下来

第二站:恐龙湾

恐龙湾给我感觉跟网上的不太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恐龙湾,还是冒牌货。但是这里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时不时会有大浪拍打岸上,但我们拍摄的时候只遇到小浪,没有遇到大浪。

白纱依然要用到

蔚蓝色的海水

岸上的鸽子无意间成了最好的道具

这张花絮照要是把摄影师P掉,也是一张不错的婚纱照

第三站:草原绿地&黒礁石

我们来到了一个开阔的绿地上,具体地点我真记不得是什么地方啦但是摄影师在这里取景主要看中背景的山脉是欧湖岛上著名的山。但是这次取景很失败,人太太太。。。。太小了,而且草地不是很绿。算是比较失败的照片

绿草地的对面就是大海,连接海洋与沙滩的是一大片黑色的礁石,这里不是什么特别的景点,只是摄影师觉得在这里拍照不错,当然人还是特别渺小,浪也不是特别好抓拍。

第四站:白沙滩

之后开始换装啦,换成了花仙子版。坐在车上自拍的嘚瑟下

我们在附近找了一片沙滩,因为来了趟夏威夷,觉得肯定要留下沙滩和大海的照片,结果证明真是大大的失败。这片沙滩的沙子坑坑洼洼,沙滩上的树林也不是很好看。只能说还凑活。

第五站:Round Top 山顶公园

之后我们直奔Round Top山顶公园,通往山顶的路蜿蜒曲折,真的很难开。首先我们来到了一个半山腰的空地,这里可以俯瞰欧湖岛城市建筑群。我们为了拍照,专门租了一辆敞篷车,想做个道具显摆下,可惜前几天好好的车,那时候敞篷打不开,只好做个普通车道具了,效果大打折扣

但是在山顶公园的夕阳照真是很赞,还好我们时间赶得很巧,在晚一些太阳就落山了。有很多照片都抓拍到了夕阳从我们中间穿过。

第六站:夜景

阳西下,夜色将至,最后一个场景就是夜景了。我换上了摄影师所准备的红色礼服。在我宾馆附近的卡拉卡瓦大道商业街拍了夜景。卡拉卡瓦大道是夏威夷檀香山主要的商业街。名品店和特色商店,大大小小的分布在这条街上。

这个雕塑很有名,后面是Wakiki海滩

样片欣赏

摄影师给我们拍了1000多张,我们从中选了80张精修。最后,请欣赏我们这次婚纱之旅的成果吧,愿我们老了以后,翻开相册回忆这次美妙行程。

引用 毛海伦 的图片:

2016-10-29 22: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