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色达至稻城

D1遂宁10:00——马尔康18::30

第一天早上,答应了小静8点半她来接我……结果8点35了才被电话吵醒…………后来又去接了三妹仔……慢慢吞吞接近11点才上到高速……从遂宁高速直达成都绕城,然后经过桃坪羌寨、无名寨(我只是记不得叫什么了,只在这里逗留了)理县毕棚沟、……下午6点多到达马尔康,路还是挺好走,我们开的汉兰达……在马尔康找了很久的酒店,最后在马尔康饭店住下了,200块一个晚上,还是挺便宜,在步行街隔壁,小吃街对面……本来想吃藏餐的,又不想挪车了,就在小吃街吃了一家牛杂汤锅,要了一个188的红火锅牛杂,三个人要了6瓶勇闯天涯……然后隔壁几个福建厦门的哥哥看我们太豪爽,邀请我们一起吃饭……不是我们太轻薄,是我们太耿直……然后一起就坐到一起,知道他们也是住马尔康饭店,路线也是一样的,毅然决然的准备一起走,两个车相互也有个照应……

无名寨照的(我只是不知道叫什么了)

D2马尔康9:50——佛学院15:00

我们下午3点过就到色达了……

太阳出来,更美

走着走着就下雪了

提醒所有好朋友,一定要装备齐全……注意保暖……口罩我们买的一次性的,1块钱一个,买了40个,湿了又换……

我们一直在想这么大的佛学院,整个排泄系统是怎么样的,还有潲水怎么收……看了这个,我大致是懂了

乌鸦一直在那边盘旋……还有麻雀一起吃着剩下的东西……

好壮观

进入色达县入口的白塔

佛学院里的小孩……

可怕的信仰……

快到色达

色达佛学院对面坡上……还有秃鹫

色达县金马广场旁边吃的火锅,所有荤菜都是20元以上,素材10元一份,耗儿鱼只有我的中拇指那么长………味道一般,身上火锅味还重……

……色达佛学院里面的喇叭喇嘛都不太喜欢跟人搭白,通过我的观察,他们还是有他们的快乐,但是一般游客问到他们,他们都不理人了……在佛学院对面山上碰到一个拍照的喇叭……我拿着糖去给这个弟弟打招呼了,弟弟19岁,是甘孜州另外一个佛学院修行的喇叭,也是过来学习和旅游的……我说跟他合照,满口答应了……然后给我说:姐姐糖我就不要了吧!太可爱了……我肯定是再拿了其他零食给他……

马尔康色达的一段路

2016-10-31 20: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