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兰塔,享受不一样的宁静!

zoezhong (清远) LV.10
2016-10-29 16:54 354/5
  • 出发时间/2016-10-15

前言

旅行,已经是我的生活方式。虽然我不能一直在路上,但我总会给自己一点时间到路上去。
旅行,是一颗会上瘾的毒药,让我恋此不彼!
每次去不同的地方,总会遇到一些人,发生一些事,无论是快乐悲伤,都会成为您人生经历。

说起泰国的海岛,也许多数人都说普吉、苏梅,还有10%的人说甲米,估计就1%的人知道LANTA的存在。
我爱小众之地,这一次,果断走起,享受不一样的宁静!

行程篇

DAY 1:甲米机场---兰塔酒店(机场—兰塔4人包车:2180B/人)---悬崖餐厅
DAY2:骑摩托车环岛游(300B/台,租用1.5天)
DAY3:ROK岛一日游(1300B/人):包括午餐、三次浮潜。
DAY4:回奥南(原计划去莱利攀岩,无奈下雨,只能放弃)---随逛---人
妖Show(450B/人)---Bar(啤酒一般100-120B/支)
DAY5:奥南---甲米镇Tesco loute shopping(下雨天只能逛商场)---回程

美景篇

悬崖餐厅:
在同一条路上,先是Diamond,沿路一直上,开摩托车大概十分钟,便是Noon sunset。
1、Diamond Cliff Beach Restaurant

2、Noon Sunset View Point Restauran

ROK岛:

阴雨天出海,乘风破浪,一个多小时的船程,让人颠簸不已!
到达那一刻,没有传说中的惊艳,却有种身已垮的赶脚!哈!

用GOPRO拍的海底珊瑚,虽然已经闭岛半年,但海水还是有点浑浊!而且鱼类也没有太多,心里免不了有点失望!
PS:东南亚的海底世界,还是菲国的惊艳!

最后一次浮潜,天气忽然变脸,浪越来越猛,身体开始有点不受控,只能乖乖上船,继续颠簸!颠簸!颠簸!回程~~~

随拍~~

就是骑着这摩托,环岛出去浪浪浪~~~

酒店篇

1、Royal Lanta Resort & Spa

坐落在美丽的Klong Dao Bay海湾,是休闲放松的好地方。酒店享有美丽的热带绿地,设有2个室外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

Royal Lanta Resort酒店现代化的泰式客房配有经典的木制家具、平面电视、带户外座椅的私人阳台。

路口有7-11,还有很多食肆,十分方便。由于小路两旁都在修建,所以有点坑洼和沙尘,但并不影响在酒店的享受。

重点是这酒店泳池对着海,舒服~~~
泳池与海,任君选择!

连续两天,这BABY都在阳光下赤裸裸地玩耍,无敌可爱!

同时,也感概国内外的教育不同,如果在国内,真的能让孩子这样光着身子晒太阳,还自己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吗?也许我们更多地听到“快给他穿上衣服,晒死了”或者是不准玩这个那个等等,但这个小孩却是那么安静地自个儿玩,他爸爸只在旁边看着就好!

2、Rawi Warin Resort And Spa

Rawi Warin Resort and Spa度假酒店提供五星级的豪华住宿,设有4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以及6个餐饮场所,享有Klong Tob Bay海湾的壮丽美景。

现代化的泰式客房拥有宽敞的布局和私人阳台,装饰以精美的木质家具陈设和地板,中规中矩的中国式酒店。

下面就是第二天猴子闯进的地方,以至到现在,我一看到这张相片,还是想起那猴子~~~阴影太重了!!!

酒店最爱——无边泳池!同时,也是装B好地方!

无边泳池往外走,便是这一片海!

3、Anyavee Ban Ao Nang Resort

该酒店临街,门口不大,位置一流:离海滩、主街、酒吧都十分近,门口有两家MASSAGE,面对门口左边那家十分不错!(由于阴雨天,拍不出效果,所以在网上盗了几张图
这是前台!

一进去别有洞天,五脏俱全!虽然房间不尽如人意,但设施还是比较完备的!
特别是在泳池边吃早餐,还是挺舒适的!

“surprise”

1、出发时,木有短信、木有邮件、木有电话,竟然提前了十五分钟起飞!虽然已经check in,但到达机场摆渡车的时候,还是被三姑六婆说了一顿,因为全车人在等我们!!

2、在Diamond cliff餐厅停放摩托车处,被猴子偷了芒果干!!

3、在入住RAWI的第二天早上,打开窗门,被猴子入侵房间,拿了包坚果在阳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

4、第一次阴雨天出发海岛,风大浪大,经历一个多小时,半船人吐了,终于到达!记得一定要吃晕船药!!!PS:出发时会派发,十分见效!

5、暴风雨即将到来,浮潜开始难以控制方向,尽快上船!一定要注意安全!!

6、奥南酒店旁,灯箱忽然爆炸,吓死姐们!

7、LADYBOY,我们看得好好笑,可是从另一角度,我们更该尊重他们,毕竟他们是牺牲了下半生的幸福,从事这个职业。

这趟旅程,让我们慢下来,体验了当地的生活,虽带有一丝遗憾——国王的离世,奥南泰拳赛暂停;阴雨天,莱利攀岩放弃。
可这也是生活,虽不尽完美,却丰富经历,让人不时怀念。
下次出发,仍怀憧憬!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0-31 10:03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0-31 11:25

引用 耶和华以乐 发表于 2016-10-31 10:03:46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耶和华以乐:有机会也去感受一下慢生活啊!

2016-11-03 17:49

引用 jerrytkd 发表于 2016-10-31 11:25:08 的回复:

回复jerrytkd:时间挤一挤还是有的!希望你能抽空去体会一下~~

2016-11-03 17:49

怎么能将外国友人那张相片摆上来,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