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賞楓

小李 (台北) LV.4
2016-10-29 17:08 231/4

又到了秋天,是個賞楓的季節,反正也沒事,就去日本玩了。

上班上的好無聊,看看別人的遊記,看到日光這地方的風景好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打開航空公司網站訂票,買好票之後就開樂天訂房,因為日光地區沒有東橫inn,其他旅館我又覺得太貴了,所以最後決定訂hostel,機票與旅館都搞定後就等出發之日的到來吧

還是一如往常的去高鐵站搭高鐵到桃園站,再轉公車去桃園機場check in,c check in完成後趕緊出境去貴賓室吃午飯,到登機的前半小時才心滿意足的前往侯機室準備登機,飛行時間約3小時半左右,在機上睡個覺補眠,準備下機開始玩。

抵達東京後先用手機查一下最近的車班,有京成的可以直達淺草,趕快三步併兩步拿著我的西瓜卡直衝B 1搭車,到淺草站下車後要走路去東武淺草站搭車去日光,路上又看到東京晴空塔,拍一張留念一下,一年左右沒見到妳了呢,最近都跑去關西冷落了妳真是對不起

路上經過我的最愛松屋當然要進去吃份咖喱牛肉飯的。

吃完飯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特急的發車時間了,上了月台找到自己的坐位坐著悠閑的吃著仙貝等發車。

經過將近2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日光。東武日光站的三角型站屋真的蠻有特色的。

先去二社一寺逛逛,只是因為現在沒有共通券了,再加上東照宮最有看頭的陽明門在整修,所以我都沒買門票只在門外走走逛逛,反正去日本有的是機會,等東照宮整修完再去也不遲。

睡了一個舒服的覺,一大早6點就起床前往明智平搭纜車到平台觀賞美景,只是當天霧氣太重,有些風景的優美無緣見到甚是可惜。

又是一天的開始,今天天氣比昨天好太多了。行程就從湯之湖開始吧!

龍頭瀑布

好可愛的小兔兔

華嚴瀑布,壯觀的100公尺落水,須搭乘電梯前往。

晚餐就跟民宿主人一邊聊天一邊喝著啤酒渡過了。

最後一天check out回東京市區逛逛,早餐買車站燒肉便當吃,還蠻好吃的。

到東京時馬上趕去新宿,去吃我想很久的和牛燒肉,一片日幣300元,貴但是值得,好好吃呀!!!

吃飽後在新宿東口到處晃,看到這時鐘真是特別。

好久沒去都廳上走走了,去看看一下風景吧。

遠處那被高樓圍住的綠地就是明治神宮。

你有發現Tokyo sky tree有入鏡嗎?

這次到東京真的是懷舊之旅,去新宿走完後又去池袋吃無敵家拉麵,還是一樣的排隊人潮不減呀。

華燈初上,該是去看看東京鐵塔妳是否安好了。

遠處就是台場的彩虹大橋與摩天輪。

現在東京鐵塔有航海王的展覽,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也差不多時間去機場了,在機場免稅店發現了萌化風,雷神
下次再見了,Tokyo。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31 0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31 10:03

引用 守候的青蛙 发表于 2016-10-31 09:25:1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守候的青蛙:不好意思,請問您的意思是要多詳細呢?

2016-10-31 12:17

引用 bambooban 发表于 2016-10-31 10:03:46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bambooban:立馬打包行李出發去日本吧!不過這時侯去日光很塞,請做好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