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野生动物园最新记

西安出发,我们朝南后打车去动物园的,因为想按早上时间内如期到达。乘车方式也可坐游9然后终点站下车即到~

到达地方路途也就一小时车程,很是近。沿路到后我们坐的是景区里的大巴车,这个方式可以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游望完非洲区,亚洲区,狮子,老虎,羚羊,梅花鹿多个野生动物,看到她们在草地自在栖息地

坐完景区大巴需半个多小时,剩下没走完的路程只需要我们还孩子漫步走完,下车是孩子的表情让我们这次的目的已达到了,接着就需要我们徒步慢慢去发现,如马戏团,海豚表演,天鹅湖,金丝猴观光区。

沿路整个景区坐大巴已经逛了一半了,剩下另一半陆陆续续也就到中午休息吃饭点了,我个人觉的带孩子出去主要以喝水为主,然后在吃些面包。小朋友们的心情和精神就满满的,开心😁

这个景点是天鹅湖的景,空气看起来是那么的好,我们离秦岭山已经是很近了,就差去登山了,今带孩子的这个地方一路都很平展,路上多一些的是小坡路,我们一起穿梭着,总会找到些可以观看的小动物

这个是孔雀园,里面也会收些给动物喂饲料的小费,好吧,小孔雀我们来喂养一下但已经待了有半小时了~

观看玩了秦岭野生动物园后,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这时候时间还很充分,可以允许我们出大门后,去去农家乐吃个饭,吃好后就打车回家,孩子们上车听着音乐就睡着了,一天的时间很轻松,主要是去之前要把早上的时间确定好,一切都很给力

2016-10-29 20:2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31 18: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31 19:02

引用 zippo_time 发表于 2016-10-31 19:02:08 的回复:

回复zippo_time:谢谢,刚开始写,欢迎你们来西安,微我

2016-10-31 21:17

引用 nevercryagain 发表于 2016-10-31 18:54:1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nevercryagain:谢谢,刚开始些,欢迎来西安,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