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想起一段话: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我来过这里”而是看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这样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能按照你的方式生活。在不同的视角看待世界,你的心胸会更宽广,这样,才会以更好的心态生活。

day1,广州东京,一下飞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干净舒适的环境和机场大叔亲切的脸孔。那个……据说日本马桶不错,赶紧去洗手间体验体验,哇塞洗手间一尘不染~还有香味,坐上马桶屁股都是暖的,大小便都有不同的冲水按钮~简直是一种享受。日本人的生活真好😂🙈

接下来的行程……

五井温泉酒店

太平洋

我的团友😭都是一群大妈

日本人的宠物〈小柴犬〉

第三天就跟导游一起吃饭了~
因为宝宝人见人爱

度蜜月的情侣🙈😂好幸福好羡慕🌚

金阁寺

浅草寺

这次岛国之旅,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能不跟团就不跟团。除此之外,这里除了好看的风景也不是买买买吃吃吃。
而是这里的人……
日本人的细致、讲究到什么地步?
任何一处小街道都是干净的。
再小的宾馆酒店都是温馨舒适的,五脏俱全;让人宾至如归。
这里没有满大街的开锁大王,没有电线杆密密麻麻没有贴在墙上无痛人流广告,也没有垃圾到处飞的街道。连路过的行人都是一幅美丽的风景。
而且在日本逛街购物,全程都能体验到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简直让人如,沐,春,风。
还想再去一次,下次会跟谁一起呢🤔🙃😊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1-01 12:48

引用 caigou 发表于 2016-11-01 12:4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