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一日游 - 黄枫的季节

Wendy (上海) LV.15
2016-10-29 17:22 203/6

周末从法兰克福hbf火车站出发 买了当日的一日通票 包含慢车 轻轨 地铁 公交. 42欧元 最多可以六人  DB车站可以买. 具体乘车时间和站台可以让DB information的工作人员 帮忙打出来。

到了海德堡hbf车站,站前广场可以直接坐公交车32路去海德堡城堡 到终点站大学城广场下车 城市很小 也就十几分钟就到了。

我用apple 地图里导航 从车站到海德堡大学 于是乎 我走了不一样的路 因为这里不是大家所说的海德堡大学

这里没有什么古堡和博物馆 是一个现代化的校园 但是我得说她很美 尤其在这有点寒冷的秋季  🍁枫叶不一定是红色的 这里更多的是金黄的枫树 整个校园都在绿色 金色和红色的点缀之下

离开这个校区 坐31路公交去海德堡城堡 此时的我有点饥肠辘辘 而且外面飘着细雨 温度仅有6度 赶紧找到这家评价不错的餐厅坐下 Palmbraeu Gasse

感觉德国人都要点喝的吧 我要了一杯 Apple juice beer 应该是这样的名字吧
 还有一份 turkey mushroom with salad.

吃好饭去古堡

满地黄花堆积 像天然的墙纸

小街上的一家巧克力店 做得很精美 味道也不错

猫和老鼠对这座城市有不一样的意义吧

哈,没想到国外的门票也够贵的

2016-10-30 23:4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31 09:25

室友现在在海德堡大学,真想去看一看!

2016-10-31 09: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0:03

引用 keailiangjingjing 发表于 2016-10-31 10:03:46 的回复:

回复keailiangjingjing:谢谢你的意见 我找时间补充下哈

2016-11-01 22:43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6-10-31 09:52:06 的回复:

室友现在在海德堡大学,真想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