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心大伊山 夕阳花果山一日游

大毛 (淮安) LV.9
2016-10-29 18:38 143/4

灌云大伊山

接连几天都下着雨,与同单位老伙伴计划休息时去连云港灌云大伊山和花果山玩玩。2016年10月18日清晨出发,运气特别好,好天气。从淮安直接上高速,目标灌云大伊山……

6点40分到达石佛寺门前,伊山大佛就在眼前。

伊山大佛高三十三米重达七十多吨,望去由然静心,虔心至真!

在大伊山的路上,游人稀少,但山上气息吸引着,曲曲高高的山道,秋天色彩弥满大伊山的绿林山水,好似一幅山水画,风景迷人!的确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淮安时原本朝虔伊山大佛,到这儿出乎意料的惊喜,多挤出时间在大伊山上,来趟不容易,好好感受一下!

游玩到11点多,在灌云找个饭店和休息,此地饭菜还可以价格上又不贵。大伊山和石佛夺要门票的。来得早些与晨练当地人分享大伊山门票免费的荣幸!很幸运!

连云港花果山

下午赶到花果己接近16点了,太有点匆匆,只有坐索道了……

水帘洞的猴子主动性特强,怕被抓到,远离些!

水帘洞,大圣的老巢!

玉女峰!!!

玉女峰上,晚霞初现,望着夕阳如同远方的梦,内心感叹,多美的霞光,留下这美好的画面!
由于时间太紧,化点费用坐车下山,花果山只是选择了几个标志性景点,也不失为遗憾吧。来就是玩的,也不要过累,在回淮安的路上下起了雨,好似这一天特为我们安排好的,车内放着舒心的歌,结束美好一天的旅程。

2016-10-29 20:1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