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 (南京) LV.2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序言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地方,凡是在那里宣布爱情的情侣,一辈子都不会分开,于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会把婚礼选在这里举行,例如:老干部与林心如、杨幂与刘恺威、四爷与刘诗诗……等等等等。

带着对这份幸福美满的憧憬,楼主虽错过了在这里大婚的时机,却仍然选择贵地来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于是在四爷与刘诗诗大婚的酒店,我们仍然收获了了幸福与感动,希望此篇游记能带给你与其他传统游记不一样的巴厘岛,在这个“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的地方。真正的泡酒店、品美食、享美景。说不定,未来这里就是你的大婚之地……

美图预览

老规矩,先上美图

此次旅行微电影

我们这次旅行的微电影,手机浏览请点击以下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MTU0MTg1Mg==.html

作者简介

实用攻略

巴厘岛概况】巴厘岛(Bali Island),世界著名旅游岛,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

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2015年由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尼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机票】去巴厘岛的航班很多,有很多直航包机,但多数都是737类窄体机,价格适中,但要从旅行社拿票(包机不对外售票)。既然是包机所以舒适度不敢恭维,座位小餐食差,而且飞行时间不短,如果不是穷游,不建议选择包机直飞航班

另一种就是普通航班,需要转机。一般转机点有香港新加坡吉隆坡等。选择略知名航空公司,一般舒适度佳,餐饮好,比如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香港航空等。

此次楼主选择的是香港转机,选择香港航空公务舱(这家隶属海南航空,折扣极大)一个人含税往返大约
6000.三个人总计人民币一万八千左右,公务舱餐饮佳,座椅可以平躺,舒适度极佳。

【签证】自2015年6月10日起,印度尼西亚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只要是以旅游为目的,从雅加达巴厘岛棉兰、泗水、巴淡岛等机场进入印尼境内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停留期30天的免签待遇,但不得延长或变更为其他签证。

【语言】印度尼西亚语为官方语言,酒店英语很普及,少数人甚至可以说汉语

【货币】印尼(印度尼西亚)主要的货币为Rupiah(卢比),又称印尼盾。

英文:Rupiah,简写为Rp,其编码为IDR

中文:卢比

面值为:纸币: 100,000Rp, 50,000Rp, 20,000Rp, 10,000Rp, 5,000Rp, 2,000Rp, 1,000Rp

硬币: 1,000Rp, 500Rp, 200Rp, 100Rp, 50Rp

与人民币换算非常简单,把最后的3个0去掉,然后除以二便是人民币价格

【通讯】印度尼西亚通讯并不是很发达,手机信号大部分只有3G,很少会有4G信号,大部分酒店都提供WIFI,(但不一定免费)保险期间还是在TB上提前购买了电话卡,46元包含2次打回中国电话(每次30分钟)白天3G流量和晚上6G流量

六天时间居然没用完,大部分用的是酒店WIFI,但是比起租用移动WIFI,买当地手机卡还是划算很多

【电源】印尼插座是德标:两个插头是圆的,与欧洲大部分国家一样。中国插头(扁的)到巴厘岛的插座(两个圆的小孔)就差不进去了,需要两个园插头的转换插头。或者在巴厘岛的超市买,因为印尼很多中国小电器,转换插头很多。
电压一样,都是220v

【小费】巴厘岛隶属于印尼,在印度尼西亚是小费国家,如果你对接受的服务感到满意而给点小费肯定是受欢迎的。因为巴厘岛上很多人都是靠小费生活的,所以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对人很友好,您如果觉得对方够好。不妨多支付些小费。就算小费不多,却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他们会非常开心,服务感受也会提升不少。

1, 一般的标准是:酒店行李员:2.000RP/件
2, 酒店清洁:10,000RP/天(请注意,每天都要给,如果你在同一家酒店住3天,就要给3天的小费,不然会有麻烦),放到枕头底下
3, 包车司机:10.000RP/天/人
4, 漂流教练:10.000RP/船(另外有驴友买了一瓶饮料给他,一共相当于付了30.000RP)
PS:入境时边防人员也会非法收取小费,千万不要给,不理他他也没办法,不能让他养成习惯

【当地交通】在巴厘岛不建议租车,路况极差,基本都是一来一去两股道,堵车是家常便饭,尤其是下午4点左右都敢去看日落,基本水泄不通,而且山路较多,多支路,一不留神就可能分道扬镳。
 所以巴厘岛包车业很发达,汽车配当地司机,路况和路线十分熟悉,大部分景点都很偏远且分散,一般去一下路上来回要五六个小时,所以大部分包车都是按照一天10小时收费,当然也有4小时的。根据车辆大小和时长费用每家大同小异。
我们在国内选择了“皇包车”有专门的APP.当然在TB也有网店,你可以在国内先规划好路线,提前预定好车辆,减轻到达以后的繁琐手续

正文

光阴犹如手中的细沙,总在不经意间划过指缝。当你披上婚纱踏上红毯的那刻起,注定今天成为我们的纪念日,利用2016年国庆小长假,我们决定飞赴巴厘岛来庆祝我们十周年纪念日……

登机了

香港航空公务舱餐食还是比较讲究的

两小时后,顺利抵达香港机场

汉莎航空A380

两小时后,再次登机!

这次的座位是交叉座,互不影响

红酒配牛肉,完美!

这样一个座位对于长途飞行的人们,宛如天堂啊

甜品是哈根达斯

巴厘岛第一个酒店——机场诺富特酒店

由于抵达巴厘岛是在半夜,所以只好选择第一晚先在机场酒店解决,酒店的位置很好就在机场旁边,步行十分钟即可,诺富特国际品牌有保障,最重要的是价格好,一晚仅仅人民币400元左右,还包早餐,是半夜落地旅客的首选

办理入住时已经是半夜2点了,黑黢黢的啥也看不清楚,可是早上吃完早餐,周边一转景色还真是不错呢,蓝天白云远离雾霾,心情大好

海滩距离住宿有10分钟步行路程。 Novotel Bali Ngurah Rai Airport酒店位于方便客人直达国际离境区和国内抵达区的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便利的地点,设有室外游泳池,坐落于库塔(Kuta),距离Tuban Beach海滩1.3公里,距离Waterbom Bali水上乐园2公里,各处均覆盖免费WiFi。前台24小时为客人提供协助。

Novotel Bali Ngurah Rai Airport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平板电视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床和办公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拖鞋和浴袍,让客人享受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Spa享受按摩。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亦设有会议室以及方便客人聚会的多功能厅。

Novotel

酒店的早餐区很大,品种也很国际化

巴厘岛机场的塔台好矮好萌

一大清早,我们提前预约的“皇包车”司机如约而至,带领我们前往真正的度假酒店,也是巴厘岛唯一的一所六星级酒店——穆利亚酒店(MULIA HOTEL)

巴厘岛第二家酒店——穆利亚酒店

坐落于巴厘岛东岸的MULIA酒店,是全岛唯一的一座六星级酒店。碧蓝色的泳池水面映射着南半球耀眼的光芒。透亮清澈的海水旁温柔细腻的白沙;丝丝如絮的白云下自由翱翔的海鸥;茂密葱郁的椰林中威武严肃的神像;结合的如此完美,相得益彰,终于明白——这里,是上帝引领才能来到的地方……

--酒店位于努沙杜瓦,巴厘岛唯一的六星级酒店,曾被康泰纳仕评为世界最棒的度假酒店。
--酒店面积超大,拥有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柔软细腻的私家阳光沙滩,可谓一步一景。
--客房以温馨典雅的色调装饰,配以高档木制家具和Air Loom全定制床垫。
--客房内的智能化系统也很吸引眼球,多方位淋浴柱、全自动坐厕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Mulia的八国料理自助是热爱美食的蜂蜂绝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味道一级棒。
--拥有超多的娱乐设施可供选择,在酒店呆上一天也不会感到无聊。

--配套管家服务非常贴心,还有专门的中文服务哦。
--如要求蜜月布置,需要提供6个月内的结婚证复印件,会赠送香槟和甜品。
--酒店的户外spa池非常值得一试,提供不同力度的按摩。
--便利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外币兑换服务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这样的风景下,香薰沐浴,肌肤与精神双重享受

酒店大门,依旧是印尼风情

这世界太吵,你只需要听自己的心跳

阳台外旖旎的风景

房间内精致的玄关

酒店内的“和谐”教堂,传说朱孝天是在这里结婚的

2012年开业,共有526间房
  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地区,靠近巴厘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蒙基亚特海滩、巴厘岛购物中心等景点,距市中心仅20公里。您可以选择乘车8分钟到达Bali Collection购物广场,品尝独特的巴厘岛美食;还可驱车30分钟到达乌鲁瓦图寺,欣赏美丽的日落。入住于此,您不仅能便捷抵达任何想去的地方,还可在闲适安逸的气氛中感受印度洋的壮美景色。
  度假村宽敞舒适的客房被美丽的热带花园环绕,给人清新舒适之感。客房内,典雅的棕色调装饰凸显高贵,格外宁静淡雅,设有电视、iPod基座等现代化设施,部分客房还可俯瞰游泳池和海洋的美景,您将在此度过舒适愉悦的夜晚。如果您希望度假时光更加充实,那度假村的3座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设施齐全的Spa、各种水上运动项目等设施和活动绝对能让您满意,您可以尽情享受充满活力的假期。此外,旅游咨询台还可帮您租赁车辆、安排一日游活动,让您享受探索的无穷乐趣。度假村的咖啡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在您繁忙的一天行程后,您可到此享用美食。
  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提供豪华的住宿条件和完美的住宿体验,能给予每一位下榻于此客人一段温馨而美好的回忆,是您来巴厘岛度假的极佳之选。

我们订的是皇室套房,房间面积很大,有单独的衣帽间,玄关设计也很有特色,三个人另加了小床没有一点拥挤的感觉

位于5楼的江户银日餐厅是标准的日餐,很正宗。老板是日本人看上去很友善

在酒店内还有巴厘岛传统建筑,让你足不出户便可拍摄印度尼西亚当地照片

在这个与神同在的国度,似乎每一次的路过,都是一场心灵的洗涤……

晚上在SOLEIL海滨餐厅用晚餐,环境很好,在沙滩边上,标准的西餐厅,但是没有DRESS CODE ,所以还是比较随性的。

位于5楼的自助早餐厅THE CAFE.面积很大,可能是酒店游客太多,每天早餐基本都要排队半小时左右,这是这家酒店唯一的不足之处

酒店的私人沙滩,不知道是什么地形,浪都在很远出,沙滩边静如池塘

看我们的大长腿

此次巴厘岛去的唯一景点——神鹰广场

神鹰广场真正的名字叫Garuda Wisnu Kencana(GWK) 维诗奴神鹰雕刻公园,是坐落在巴厘岛南部最高点--乌鲁瓦图的一个Cultural Park,Wisnu Kencana(梵文中的Vishnu神),是印度三位一体神之中的保护神,Garuda意为神鹰,是他的坐骑。

这座铜像全部用纯铜铸成,据说全部建成后将高达126米。虽然没有看到整体的铜像,但已经完
成的神明半身像之高大(34米高)还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在神像之下顿感人之渺小,放眼望去半个峇厘岛尽收眼底,彼时浩瀚无边的印度洋上夕阳如血,美不胜收。

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去神鹰广场,这是巴厘岛政府的一个梦想,这个文化公园是前印尼总统苏哈托时代开始新建的,占地250公顷、花费百亿,原本的规划是将整座山切割而成的文化艺术区,后来苏哈托下台,这个巨大宏伟的工程虽然由其子继续进行,最后还是因经费不足而停工,至今只完成百分之二十,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GWK文化公园虽然保存了已经完工的部分,但还是可见一些明显只建到一半的地方,而神鹰前面的大片广场也成为了巴厘岛当地举办一些大型集会或是文化活动的最佳场所。

之所以叫神鹰广场是因为这里本来要竖起一座世界上最高大的神鹰铜像,神鹰背上骑着巴利岛的最高神明——破坏神。据传一位高僧曾指点苏哈托,这座铜像铸成之后将庇佑印度尼西亚国运昌盛、人民幸福平安,可惜铜像只完成破坏神的头部、胸部以及神鹰的头部,但其宏伟壮观仍会让参观者感受到震撼之美。

神鹰广场是巴厘岛地区票价最高的景点,大人小孩一律100000印尼盾。约合RMB50元,包含了歌舞表演,是相当成熟的景区,比起国内某些景点,这绝对是良心价了

本来说好的泡酒店不去景点的呢!呵呵呵,其实这个景点刚好在两个酒店的中间,只能说是顺路,12点退房,下一个是15点开房,中间三个小时时间刚好来这里转转,不过确实不虚此行,人少环境好,适合带小孩来,比起北边的某些景点,人山人海乌央乌央的,这里算是闹中取静了

重头戏来了!AYANA温泉水疗别墅度假村

这里是“四爷”与刘诗诗的大婚之地,这里是陈柏霖与宋智孝的“约会”之地,这里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别墅酒店——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穿过精致的手工艺房间大门,房间的水晶吊灯反射着迷人的光线,陷落在柔软的沙发里,银质的三层托盘茶店弥漫在英伦的午后,所谓奢享,就是在某个时刻的极致沉迷,对生命的热烈拥抱……

午后悠闲漫步在阿雅娜酒店海滨步道上,看参天古木,各色鲜花。累了坐在柔软的别墅躺椅上,听海浪拍打悬崖的轰鸣;闻随风而落花朵的芬芳。眼前一片春和景明,岸芷汀兰的巨幅画卷。巴厘岛的时光,幸福感犹然而生。在这个神灵庇护的国度,悄然入夜,伴着印度洋柔和的海风,卷珠帘,好梦留君驻……

海滩距离住宿有12分钟步行路程。 荣获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奖项的The Villas at AYAN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金巴兰市(Jimbaran)中心不到8公里,提供俯瞰金巴兰湾(Jimbaran Bay)私人海滩的奢华别墅以及11个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度假酒店内的3间酒吧和14间餐厅享受不同的用餐体验。

AYANA Resort度假酒店的别墅均以典雅的木质家具装饰,提供可收看国际频道的42英寸平板电视、客房内的免费WiFi以及带浴缸、拖鞋、牙具套装和免费洗浴用品且独具风格的大理石浴室。度假酒店的室外的私人小型游泳池坐落在热带花园之间,俯瞰印度洋(Indian Ocean)。

度假酒店内的Thermes Marins Bali Spa使用富含矿物质的洁净海水,可供客人享受海水浴按摩治疗服务。客人可以在18洞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度假酒店还设有内部

车子进入AYANA酒店安检后,又开了十几分钟,可见酒店之大,这里就是别墅区客人办理CHECK IN的地方,很不起眼的小门,进去之后却是别有洞天

每个人佩戴上欢迎花环,做了简单的介绍后,发了一套酒店资料,并特配酒店手机,个人管家24小时服务,免费双人豪华SPA.  免费GOLF摆渡车,ROCK BAR专属订座权等等。贵宾般的服务,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动。

高尔夫车子停在了1007的门口,当时还很不屑的想“这么小门”,而当打开这扇门后,我们整个就惊呆了,犹如: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哇”声一片

这就是我们的小院

这是我们的泳池和悬崖海景草坪

这是从空中俯瞰图

这里是主卧

打开这扇镂空雕花大门来到了洗漱间

院外的瑜伽亭

这里是客厅

在自己的院子里用烛光晚餐,被玫瑰花瓣包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会单独介绍)

浴缸内已准备好的花瓣浴

前院

大玻璃风景室内浴室

室内花瓣浴

露天淋浴间

AYANA简介

AYANA酒店集团整体有77公顷,其中根据档次分成了三家酒店,根据价格由上而下,公共设施部分三家酒店公用,所以你可以根据预算来选择入住相对应的一家即可。

1.The Villas at AYANA Resort(阿雅娜度假村别墅)
2.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3.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巴厘岛金巴兰森林酒店 - 阿雅娜姊妹店)

第一家全是别墅,分为悬崖别墅和普通别墅,房间大小在300-500平米之间,价格每晚6000-9000RMB,可享受很多特殊待遇,(私人管家、专用摆渡车、无限高尔夫球场、免费SPA, 专用早餐厅等)也是集团内待遇最好

第二家就与普通五星酒店一样,房间50-100平米,价格每晚2000-4000RMB左右,享受AYANA酒店公共设施

第三家是AYANA 的姐妹店叫RIMBA.是一家新开的五星酒店,房间和价格与第二家相同,只不过硬件设施最新,理念最潮。唯一缺点就是距离AYANA有点远,要做公共摆渡车来回

巴厘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位于离金巴兰海湾35米高的悬崖之上,占地面积达77公顷。阿雅娜景致优美、远离尘嚣,但距巴厘岛机场却仅有10公里路程。沿着长达1.3公里的蜿蜒海岸,78幢独栋别墅和一座290间客房的酒店错落分布,构成了这座巴厘最大、最富盛名的豪华酒店之一。恣意挥霍巴厘岛奢华浪漫假期、隐居在私人海滨别墅、饕享豪华餐厅的精致美食、体验丰富的休闲活动、或索性抛开计划在位于岩石上的海水浴水疗中心舒缓身心压力。

这就是公共摆渡车,起点RIMAB酒店沿途经过AYANA大堂、别墅大堂、SPA馆、最后抵达AYANA私人海滩KUBU海滩,平均每10分钟一趟,回程相同

酒店门口清楚标明每一班摆渡车发车时间

结婚十周年烛光晚餐

传说中凡是在巴厘岛宣布爱情的情侣,一辈子都不会分开,于是我们早早就订好了今天的浪漫烛光晚餐,在这个神灵保佑的国度,伴着印度洋轻柔的海风,在烛光摇曳玫瑰包围中,一起来纪念我们经历过的第一个十年。光阴犹如手中的细沙,总在不经意间划过指缝。当你披上婚纱踏上红毯的那刻起,注定今天成为我们的纪念日,这十年里,我们携手相伴,跨过了5大洲20多个国家,真希望以后的路都可以这样幸福的走下去,共同期待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感谢AYANA酒店的精心布置,感谢管家的贴心服务,有你们在,这次纪念活动才能如此完美

全球十大浪漫酒吧——ROCK BAR

巴厘岛的ROCK BAR被CNN评为最美日落酒吧之一。
住店客人可以不排队,通过一段14米的直直缆车下来到紧靠印度洋的bar,非住客就必须要排队了。

这张来自酒店官网

这是自带飞行器拍的ROCK BAR

岩石酒吧(Rock Bar)属於阿雅娜酒店(Ayana Resort,前身是丽致卡登酒店)的酒店内的酒吧之一,由於建造在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下方,紧邻浩瀚的印度洋,自从开幕以来,受到各国观光客络绎不绝地捧场,几乎成为金巴兰地区必访之地。

金巴兰私人别墅里,你不妨就近前往,任何不知道的,尽管询问你的管家,他们将很热诚地告诉司机载你们前往岩石酒吧。

到岩石酒吧最好的时机是晴朗天气的下午日落时分,每一个季节的日落时间都不太一样,以12月来说,日落的时间大都在下午6:30~7:00之间,因此建议你可得要好好抓准时间。

傍晚时分,面前点点烛光摇曳,一轮圆月悬挂夜空,点亮了印度洋的浪漫,联想到中国的一句古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阿雅娜私人海滩——KUBU BEACH

库布沙滩在酒店的西北角,而我们在东北角,清晨管家GOLF车已在门口等待,前往沙滩

阿雅娜集团酒店的私人沙滩,这里的沙质,环境都要好于巴厘岛的公共沙滩。从阿雅娜大堂有班车送过去。沙滩不大,要走下197级石阶,俯瞰的风光很赞,水清沙白。每个进入沙滩的旅客都要登记房间号码,所以游客很少,下去后有服务员准备好躺椅和毛巾,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下面的石阶旁边还有水龙头可以冲洗一下脚上的沙子。

看看这高耸的台阶,就让人流汗

个人制作的沙雕“印尼神庙”。也不知道印尼简称是不是IND

AYANA集团三大早餐厅の1.帕迪餐厅

这家是AYANA的主餐厅,基本上提供所有AYANA   以及别墅住客的餐食,内容丰富,餐厅为通透式,没有空调,带着印度洋大海味道的自然风穿堂而过,被众花草包围,品味早餐,别具一格

入口处有印尼传统欢迎音乐

酒店大堂

新鲜的椰汁供应

AYANA集团三大早餐厅の2.莲花餐厅

这家是专门给别墅旅客提供早餐的餐厅,环境优雅,人很少。餐食是点餐制(当然也是免费)。由于我们根本不知道量有多少,于是把想吃的都点一份,结果当早餐端上来时,我们彻底惊呆了。原来每样都是按照一顿完整早餐配置的,我们真的不是有意的

每一份都能看到厨师的用心,是这几天吃到的最精致的早餐

精致的三文鱼卷

美式早餐必备的华夫脆

日式早餐看来是日本厨师做的,是在日本领土外吃到的最正宗的日料

AYANA集团三大早餐厅の3.全日餐厅

这家是位于RIMBA的餐厅,也是唯一有空调的餐厅,当然也可以选择OUTSIDE.更加贴近大自然

酒店餐厅设置现代,但也不失亚洲的古典美,美食相伴、美景相随。中式的雨打芭蕉、岸芷汀兰、鲤鱼绕膝,令人陶醉!

取了一点酒店的面包,满足一下鲤鱼的心情

酒店内自拍写真

当你们都在各大景点人山人海,络绎不绝时,我们却选择了静静的享受酒店的美好时光……

RIMBA屋顶餐厅酒吧

AYANA集团儿童活动中心

如果你的孩子觉得老是待在酒店里无聊,或者这时你要去做SPA无人看管小孩,在AYANA有专门的儿童活动中心,由专人带着你的孩子玩耍,而且会有手工劳动,寓教于乐。虽然大人小孩可能会出现语言不通,但是仍然不会减少小朋友的热情

儿子正在给椰壳做成的饭碗涂颜色

这是RIMBA 活动中心的儿童看管员,虽然语言不通,一下午显然已经成为好朋友了,还制作了可爱的气球玩偶

舍不得与你告别——巴厘岛

三天的AYANA时光转瞬即逝,完美的结婚周年庆、盛大的烛光晚餐、贴心的酒店管家、饕餮的美味餐食、旖旎的海岛景色……真的对你依依不舍,最后一晚和我们的别墅来个全家福

最后一次接受"皇包车”的服务,七天时间,不同的司机,相同的优质服务。永远准时到达,平安送抵……

巴厘岛新机场,气势恢宏

PREMIER LOUNGE贵宾室

当日的半夜抵达香港机场,短暂的入境休息后,第二天清早出境赶第二个航班回宁

香港转机——香港航空贵宾室

香港航空贵宾室设於香港国际机场第23-25号闸口,为金鹏俱乐部金卡和银卡会员及商务舱乘客专用。可以饱览机场全景的贵宾室,提供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及自助国际美点;对於日理万机的旅客,休息室亦配备了电脑设施及无线宽频网络,让您在候机途中继续接收各地资讯,与世界联系无间断。

贵宾室可以现场烹饪香港传统美食,可以吃到香港地道美食

儿子转机时在香港机场买的小汽车

离家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故事写到这里,也该结束啦!感谢各位收看,同时可以猜猜“爸爸去哪儿”第八站的目的地是哪里?

“爸爸去哪儿”系列游记

第一站

畅游台北—— 经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后领悟了那不能说的秘密,台北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3006398.html

第二站

爸爸去哪儿第二站——牵着你的手,奔向彩虹之州夏威夷,夏威夷旅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3237048.html

第三站

#消夏计划#体验非洲原生态最真实的地球后,再去中东欣赏那些巧夺天工的世界之最(穷游请忽略此贴),塞舌尔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3434602.html

第四站

《爸爸去哪儿》第四站——追寻着这股“韩”流,去寻找“来自星星的你”,首尔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324317.html

第五站

爸爸去哪儿第五站——深入世外桃源瑞士,搭乘豪华列车漫步阿尔卑斯,瑞士旅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550607.html

第六站

爸爸去哪儿第六站希腊圣托里尼——《太阳的后裔》柳时镇所谓的巴尔干半岛,就在那片蓝白之间……,希腊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566550.html

第七站

爸爸去哪儿第七站——南纬8度巴厘岛,在这个与神共存的国度,见证我们婚后第一个十年,巴厘岛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6275714.html

引用 老铁 的图片:

四季酒店的确是太给力!

2016-10-31 19:10

确实会写!

2016-10-31 19:36

我记得你们前不久去瑞士和希腊庆祝过结婚十周年的吧!

2016-11-01 00:34

引用 copycat 发表于 2016-11-01 00:34:49 的回复:

回复copycat:呵呵呵,你看的真仔细哦!一次是领证时间,这次是婚宴时间

2016-11-01 08:27

你们的游记得顶~ 机场时光写的很好

2016-11-01 11:04

引用 mltr_fei 发表于 2016-11-01 11:04:50 的回复:

回复mltr_fei:谢谢

2016-11-05 11:45

照片真美

2016-11-21 09:55

请教一下,我们回程也是香港航空公务舱,半夜12点到香港,早上七点四十回北京。中间有七个多小时,请问可以在公务舱休息室过夜到天亮么

2016-11-21 09:57

引用 周莹 发表于 2016-11-21 09:57:00 的回复:

回复周莹:他们家只营业到晚上1点左右,建议用龙腾卡使用机场贵宾室

2016-11-21 14:57

引用 老铁 发表于 2016-11-21 14:57:47 的回复:

他们家只营业到晚上1点左右,建议用龙腾卡使用机场贵宾室

回复老铁:哦这样子,我带着父母和孩子,不能休息就得出境去住机场酒店。但是第二天七点多的飞机,住酒店也很折腾

2016-11-21 15:04

引用 周莹 发表于 2016-11-21 15:04:07 的回复:

回复周莹:说真的不建议你入境,我们是入境住酒店的,但入境排队用了50分钟,出境排队30分钟,你们应该六点多就登机了,所以比我们还要折腾,我们是上午11点的飞机

2016-11-21 15:34

引用 老铁 发表于 2016-11-21 15:34:52 的回复:

回复老铁:对啊。我这时间太不合适了,我看到淘宝有卖龙腾卡的,我去问问怎么用。谢谢您提醒

2016-11-21 15:36

引用 周莹 发表于 2016-11-21 15:36:30 的回复:

回复周莹:不客气,有事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