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一日游

2016-10-29 20:23 353/3
  • 出发时间/2016-10-25

关于住宿

之前看别人攻略,所以也选择了位于浦三路地铁站附近的汉庭,实惠便捷。
首先,11号线地铁站离汉庭只有五六分钟路程,宾馆旁边也有超市、披萨店、面条店等。我们第二天的口粮完美的解决了。如果住的附近没有超市也不用担心,迪士尼地铁站里就有一家全家超市。
最后,从浦三路地铁站到迪士尼只有五站路程,大约15分钟左右。

关于门票

门票我们是在阿里旅行的官网里买的,一张318.付款后手机会收到短信,第二天需带好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

关于迪士尼

手机里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看到任何项目的排队时间,还有地图。谁下谁知道!!但如果APP里每个项目都有介绍就更好了。
      我看别人的攻略里都写了三次安检,但我只过了两次。第一次是检查背包,可能由于我背包里放了件外套,所以安检员只是手伸进去粗略的摸了下,问我有没有零食,我说都是没拆封的,然后就进去了。但我闺蜜的泡面(我也不太清楚她怎么想的= = 带泡面。。。)就被没收了,看她一脸苦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次就是刷门票,身份证给工作人员刷一下,就会显示你用身份证所购买的门票张数,然后门票给我后就进去愉快玩耍了~ Ps:我在排队的时候,看见有人拿着自拍杆,但我闺蜜说可能人家在园里买的,Who knows~
                                                                    【明日世界】
      【喷气背包飞行器】 排了20分钟左右。关键词:忽上忽下。有种开始了吗,哦,已经结束了的感觉。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关键词:biubiubiubiubiubiu~~~
                                                                             【梦幻世界】
     玩完巴斯光年,我们准备去排小矮人矿山车,但又还想二刷极速光轮,就取了FP。但人算不如天算啊啊啊 =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没想到这个项目是那天排的最长的一个项目,一个半小时左右,导致我们领的10.55-11.55的FP浪费了。。。本想着送人也比浪费好,但人在队伍中身不由己。   关键词: 跟着我一起举起双手尖叫吧~~~  啊~~    恩,比起其他项目还是挺刺激的,(真诚脸)
      【晶彩奇航】   关键词:咔次咔次咔次,尽情拍照吧~
                                                              【宝藏湾】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关键词:word哥厉害了 。是我认为仅次于极速光轮的项目。推荐!!!
                                                               【奇想花园】
      【幻想曲旋转木马】  恩。。自带BGM 《旋木》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
                                                              【探险岛】
      【翱翔 飞越地平线】 我们是下午大概两点左右才去排,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毕竟一下子进去挺多人。但我并没有觉得这个项目有多惊艳,感觉和方特还是某个游乐园的项目一样。裸眼3D效果是挺不错,身临其境的感觉。

【漫威英雄总部】 美国队长、蜘蛛侠都在里面,供游客合照,但都要排队。没有和美国队长合照,好桑心。第一去说美国队长执行任务去了= =  第二次刚赶上,跟我说截流,过一会再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扮演蜘蛛侠的人真的是够了!!一开始进去,他一动不动,我还在想这个难道不是人扮演的?直到我们摆好姿势准备拍照了,才突然动了下,吓死个人!!!

【米奇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就是一个小房子,里面会有一个米奇人偶跟游客合照,会有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帮照,也有另一个工作人员会用游客的手机照相。这个还等了十分钟呢。因为每次只进去几个。

【创极速光轮】   尽管之前看了很多攻略说要先拿XX项目的FP,但我们啥也没拿,直接就去排【创极速光轮】,排队前先要存包哦!!(迪士尼很多项目排队的地方简直酷炫,这也是区别于别的游乐园所在,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排队仍然很无聊漫长。)大概10多分钟左右就到我们了。这个项目绝对吐血推荐!!!!我认为是迪士尼里最好玩最刺激的项目!!而且排队时间都不长,后来看APP上最多也才一个小时左右。(但可能由于我们是周二去的,所以人相对于周末节假日少很多吧)关键词: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睁眼!!睁眼!睁眼!

花车游行,我们也没有刻意查几点,玩完某个项目出来,两点左右,就已经看到米奇大街两边全是人人人人人。。。

城堡真的太美了,怎么拍都不够!!

这些就是我们那天玩的所有项目,我们连午饭都没有停下来,还是有一些项目没有玩到。大概下午四五点左右想去玩【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但被告知不开放了。

迪士尼满足了每一个拥有少女心的妹子,然而游乐园对于我来说,就是玩各种刺激项目的地方,但总的来说,不虚此行!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0-29 23:34

引用 罗纳尔多_ 发表于 2016-10-29 23:34:02 的回复:

回复罗纳尔多_:哈哈哈 心动不如行动哟~

2016-10-30 13:05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