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同学和团子小姐的香港游🎀🎀

看过很多攻略  胡萝卜同学也想写写来帮助大家  不过胡萝卜同学可能有些啰嗦😳😳😳见谅哦🎀🎀
今年高三毕业   计划了好久的旅行终于提上了议程  选了好多的地方   最后还是决定去香港🇭🇰    感谢香港没有让胡萝卜同学和团子小姐失望  香港真的很美💁🏻

去之前小伙伴们只需要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就可以了  不过一定注意好是个人签还是旅行签   是旅行签的提前在淘宝买好带签  只要几块钱  然后关口打电话联系领了表就可以了

去之前听说了很多香港人的特性   大多是不太好的  不过我想告诉小伙伴们   放心去吧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不好  胡萝卜同学和小伙伴就受到了善待  感恩🙆🏻🙆🏻
现在进入正题😂😂
去之前小伙伴们一定要准备好八达通和电话卡  万能的淘宝就可以帮助大家  当然也可以在关口买  排队的人也不是很多  因为真的非常方便  一张八达通就可以走遍全香港  而且很多商铺都可以刷  我和小伙伴在过关后就在7-11又充了钱  就不用担心不够了😬  香港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巴士  小巴  地铁  还有我们最爱的天星小轮  不过巴士不是很推荐   真的很难找   因为来回的站点不同  超级崩溃😱😱

建议大家去之前就把钱换好  我们去之前换的明显比在关口换的划算  不要1000的  不要1000的  不要1000的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因为有假的  很多地方都不收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说多了都是泪😭😭

好想给大家看看天星小轮上颜值超高的一家😍😍❤❤

香港的酒店是真的贵  毕竟那种bulinbulin的酒店都要大几千  对于学生党来说  更推荐airbnb  比便宜的酒店好的多   干净又温馨   价格合理而且位置也很好  不懂的还可以问问房东  喜欢💖 开心😊
还有就是香港的美食了  很多国家有名的店铺都在香港有开店  还有很多香港的老字号  小伙伴们一定要去试试   不过一定注意营业时间  (我和小伙伴去了两次澳洲牛奶公司  都没有开门  难过😢)

偶然遇见的美食也是非常的给力   超出想象的好吃😍

已及富豪雪糕车  真的很有年代感👍🏻

香港的著名景点太平山  不过山顶的风是真的大   刚买的帽子差点就被吹走😂  坐在上山的缆车上真的好有感觉  害怕自己掉下去   夏天的山顶真的很凉快  难怪香港的有钱人都住山顶😂😂   建议朋友们提前在淘宝买票  这个排队的人是真的多  还有一定不要在高峰去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人就很多了(下午4:30)

记得拍美美的照片😌😌

还有真的强烈推荐去南丫岛  真的很美😍😍  不过港口还算难找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八达通就可以刷船票了   但是浪大的时候真的很晕

感觉这样的小渔村真的很好  很自然  手掌大的蜘蛛把害怕蜘蛛的团子小姐吓得不轻😂😂这里还有沙子很粗的沙滩已及还是很美的海   说不定就可以看到穿着泳衣的外国小姐姐😂 途中还可以尝试豆花还有小吃  还有咸口的薏米水  海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毕竟价格是真的贵

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毕竟可爱的胡萝卜同学摔在了海边的岩石上  除了手肘出了点血还好没别的事😔😔 然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坐船回去了   买些好吃的  过个完美的夜晚(不过我们又去了海港城  muji还是可以买的  喜欢💖   不过真的很累😔)

羡慕住在岛上的人  真的幸福❤

香港是有名的购物之都  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犹豫的买买买🛍吧  价格还是划算的   不过商场真的太多  面积真的蛮大  我们真的好累😔😔
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好香港的作息时间   不然去早了  商场和店铺都没开门  所以睡得饱饱的  然后10点以后再出门吧😏😏
有时间一定去诚品书店待待  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还有香港的外国人真的可爱  我们穿了一样的衣服就被问are you twins?😂😂

写在最后⋯⋯
香港真的很美  人们的素质也很高  你永远都不会在公共场合闻到令人厌恶的烟味  也不会有人乱闯红灯  也不会有人在电梯上参差的站着  穿着只要自己舒服就算不好看也不会有人盯着你  路上的行人也总是行色匆匆  让我们也不自觉的加快行走的步伐
香港很美   你很美❤

最后附上胡萝卜同学和团子小姐的照片
ps:第一次写攻略  有不足的  朋友👬们见谅哈🎀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31 19:26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31 19:58

打算去三天一般的吃和交通等大概换多少钱合适呀

2016-11-01 13:34

引用 sand 发表于 2016-11-01 13:34:39 的回复:

打算去三天一般的吃和交通等大概换多少钱合适呀

回复sand:交通如果坐地铁多的话应该每人要200HK以上  吃的话饮料加主食每人每天300HK左右

2016-11-20 23:08

引用 雾风寒狼 发表于 2016-10-31 19:58:17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雾风寒狼:哈哈哈   我也是

2016-11-20 23:08

引用 micai_ 发表于 2016-10-31 19:2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