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ノ♡麻袋Robison Club

为什么说是错爱罗宾逊岛呢?呃 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起初首选honeymoon的地方是神圣的爱琴海(。・㉨・。)ノ♡因木有合适出团的行程导致木有执行,就这样我们改了目的的,后来定了去马代,选岛的时候也是够坎坷因海岛国家都是自由行,我俩英文不是很好,考虑想选个性价比好且有中文服务的岛,于是乎我们选了满月岛…接着各种不顺频频出现,选一个岛不是因为太抢手了 就是房满了 总之选岛的时候也灰常坎坷 越选心情越不好 没有心劲再去看攻略了 最终随便找了一个有房的 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去了罗宾逊岛 选岛这是一个内心纠结的过程

就这样…我们的Honeymoon之旅开始了,6天四晚的行程,20日出发,到了首都机场,由于下雨,灰机晚点了,迟了2个小时才起飞,到当地马累机场也稍晚了些,我们的航空是美佳航空,不得不说一下,不好之处是灰机太老旧了,乘务员语言也不标准(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还有就是无法提前值机选座位,这点是我们灰常不喜欢的,餐也很一般,小黑身上的香水味熏的我们头晕😖感觉像是把满瓶香水都喷了,先是到了马累机场,给我印象,真的没法和首都比…小的不能再小了,环境也不好

到了马累机场之后,由于当地下雨刮风,我们的内陆灰机又晚点了,于是又是继续的等待,等了有3-4个小时之后才顺利搭上了内陆灰机,我们下了内陆灰机到了一个中途换艇的地方小歇一下,接着又到了码头去搭🚤快艇上岛…

就这样搭着快艇上岛了,开了有45分钟多才到岛上,上岛有小黑们迎宾,提供免费的酒水,还给我们戴上当地的挂饰 之后就是小歇,给我们讲岛上大概的位置和注意事项,接着就是分房,领房卡什么的到岛上已经9点多了,简单到了房间收拾一下了就去用餐了,第一天行程感觉就这么浪费了

岛上吉祥物

当天来的游客

上岛迎宾区

晚饭

甜点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在路上度过了,除了候机就是等待,各种排队,前两天给我们安排的沙屋,住了一天才知道是沙屋!我们原本定的花园房就这样被悄无声息的升级了,哈哈,其实听上去感觉花园房比沙屋高大上一些😄实际上花园房靠海远,就是私密性好,沙屋就是沿海近,总之就被换成了沙屋,还算不错吧,只是比较脏 全是沙子 苍蝇特别多 还有壁虎 晚上睡觉也不知什么在叫 有趣的夜晚…可惜的是前两晚都下雨 导致没怎么愉快的玩耍就在海边走走看看

沙屋

主餐厅

沙滩漫步

阴天🌂

小鲨鱼

到了第二天 雨还是在继续 风也刮着 尽管如此 我们还是风雨无阻 不然觉得这钱花的太冤了 就这样我们打着伞四处溜溜 还好天气给力 中午的时候基本就停了 就这样我们愉快的约了空中滑翔伞项目 庆幸的是小黑说当时就能玩 呵呵 这让我们措手不及 以为都得提前一天预约才可以 就这样子 我们火速的回房换上了登空的衣服又火速的赶去了水上运动中心接洽 呃 说一下运动中心是做什么的吧 就是租潜水衣 脚蹼及水上项目的一个服务中心 之后我们就去愉快的找小黑玩耍了 不得不说感觉我们被黑了 明明是15分钟滑翔 我们感觉也就10分钟就糊弄我们下来了这钱太好骗了呵呵,不过一直就想玩这个水上项目,玩过了也算了了心愿 出门在外岂能便宜 😄

这就是运动中心啦😄

与小黑合影哈

与小黑合影

这就是拉我们升空的快艇

要飞喽😊

空中俯瞰整个岛的美景

玩完水上滑伞又做了当地的Spa😛ૌ以为多好呢 我这在国内也不享受一次Spa的人 想说在麻袋体验一次也舒服舒服 可最后让我难忘的却是这个费用及手法 真的是不敢恭维 感觉没有国内的好 顶多就是老外服务而已 至于按摩的💆🏻多好就不用奢望了 花了钱也是浪费 抹完那个精油还觉得浑身不自在 粘了吧唧难受😭 不满意

环境不错 技术一般

接着我在Spa的时候 老公在自娱自乐的潜水~(‾▿‾~)等我回房 看见他在海里玩耍拍照 我们失策的地方是木有提前租水下相机 起先想的是用手机凑合拍带上防水套 没想到手机拍的不清楚( •̅_•̅ )  导致我们不得不在当地租underwater camer纠结了一下租还是不租 因为太贵了 所以亲们要来玩的话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这边都是消费美金 太贵了 失策的我们到了第三天 还是决定租几个小时去拍🐠

就这样 到了第三天 该换水屋了 我们都好兴奋 好期待 因为水屋是房型最好的 也是最贵的  最主要的是我们之前看攻略说地板上有四个格子是玻璃的能看到海下的各种鱼 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们到了水屋却木有看到攻略说的那样 但也不赖 有私人泳池 泳池下面就是海 旁边有梯子可以直接下海潜水 床也是面朝大海 很舒服的赶脚 感觉就算什么都不玩 就这样躺着静静的看海也很好

准备潜水

潜水喽

沐浴阳光

自娱自乐

黄昏日落

水屋夜景

水屋

美景

入住水屋之后  一件糗事发生小黑拿着香槟和一个小本本过来说Li吗 当时没反应过来 我说no…Lichao and huangqun听着听着貌似这东西他是送给Lichao的 但是我没仔细听 自以为是又送的蜜月香槟和礼物 心里还挺高兴 后来隐约听见他说什么Birthday呵呵 我这个冒爷才反应过来 后知后觉 傻的冒泡也忘了给小费 哈哈小黑就这样灰溜溜的离开了 估计心里暗自说真够抠的 走后看到纸上写的那堆字才大彻大悟 真是糗大了 不得不说Club心很细 连生日都有小惊喜 虽然后知后觉 但还是灰常开心

接着后两天的行程我们基本都是与海相依为命 伴随左右 顺利租了水下📷 租了8小时总共31刀 于是连忙换衣服潜水去 我水性不太好 也不会游泳 不过真的不用担心哦 只要穿上救生衣根本就沉不下去 老李水性较好 他去了比较深的地方潜水扑捉了好多美的画面 我就在潜地凑合看看 也能看见小鲨鱼和小鱼哦 遗憾的是木有看到大海龟和巨型鲨鱼 不过也罢 因为要想看到特大的生物必须潜到很深的地方 考虑到安全就没有去 所以只照了这些🐠供大家欣赏哦😊

泳池预热 😄

潜水~(‾▿‾~)回来 老李已晒伤 亲们要去的话一定带足了防晒霜 也得摸足了 因为特别晒 都睁不开眼 太热了潜水之后就是小歇 看看海 日出 日落🌅 拍照 吃饭等一些悠闲的活动啦

🌅

小歇

我在看景 看景的人在看我

最后一天要离开了 飞机还好 赶上好天气没有晚点 到京是25日早晨5点多 就这样 结束了六天四晚的行程走的时候真的舍不得那片清澈透明的海 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爱(。・㉨・。)ノ♡是这个岛也没失望 恨是太热了 不喜欢那得气候总体来说旅途愉快 适合Honeymoon 比较轻松 节奏慢下来 享受阳光 大海!
就这样吧 希望我的攻略能帮到那些想去的朋友们😊最后在传一些美景美人的照片供大家参考

离岛了

烛光晚餐

岛上美景

爱👄

清澈见底

泳池

呃😖忘了说了最重要的一点 请亲们注意啦 到那边任何消费一定要问清楚 听清楚小黑说的是多少钱因为我们就此吃亏了 导致结账的时候和开始说的价格不一致 不知道是沟通障碍还是听误解了 唉 总之结账的时候一哆嗦 太贵啦算啦 不想了 总体来说还是愉快的旅行o(〃'▽'〃)o只是友情提醒大家 去之前一定该准备的东西准备好 只要到那边在弄就是宰你 哈哈哈 这辈子被宰一次也就不会在去花美元的国家了 消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