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城→大理四日游

1、先请假!

我和我男朋友是突然决定要去旅游的,因为他辞职了终于有空理我了~
我就自己去请了两天年假(因为我只剩两天了)。

1、天气!!!这是非常重要的

刚下飞机,我们就感受到了丽江这多变的天气!温差的真的非常大!!!大家去之前在网上查一下天气预报的好,我查了一下我们去的那几天,天气非常晴朗☀️,但温度差是25摄氏度—5摄氏度。而且丽江日照时间长,到了晚上7点钟才天黑,早上还能看到月亮的……

2、以下是丽江古城的照片

小店是挺有感觉的

古城商业化太严重了,全部都是卖鲜花饼、鲜花饼、和鲜花饼的,还有手鼓,手鼓和手鼓,再有围巾、围巾和围巾。80%都是卖这三样的!我和我男朋友就不感兴趣了……

放许愿灯

3、丽江的隔壁老王店、👍

隔壁老王店是我们美团搜出来的,注意是因为那个很有含义的店名……
再看评论还是可以的,所以就去吃了。结果真是不错的,价格适中,不算很贵,但也不算便宜。味道很好,值得推荐~

古城街边小道

古城的M记,那个是我男票哟🤗

酒店的门口,服务很好,老板热情,提早早就打电话给你咨询你什么时候到,到哪里下车,什么的,你一到就去接你,行李什么的都是他帮你拿的,赞!价格便宜~

早上古城的街道

4、第二天,我们租车去大理洱海

丽江大理是需要租车的,因为景点距离远

大理的酸汤鱼,老板是广东人,走遍了云贵川,最后在大理开了一家这个酸辣鱼,老板自己调的酱料真的是不错的~有机会可以试一下

大理,一定要虚度一下光阴啦?(其实是我们自己懒,不愿出去,远!开车也远啊!)酒店定的在洱海边的一个小村里……真的是偏僻……

大理风景真的很好,洱海边的客栈比古城更值得欣赏

客栈的公共区域

椰子,好喝!10块1个,大理双廊周边都有卖

守着日出,男朋友和我求婚了,我们还硬拗了一个❤️🙈

5、🔙

因为我们不是走高速,若是走高速会走回丽江古城,,会多走一个小时。🔙
大理的回丽江的省道是山路来的,那些路不比秋名山简单😂😂😂。幸好天气晴朗,从山上看下去的景色真的是美极了,那些梯田,在悬崖边的玉米地~真的不是假的!我们都看傻眼了!

像一伸手就能摸到☁️一样,大山中的村庄

6、回家啦~

这四天,我们一共花了7千左右,包括3200的机票,1190的住宿,1000的租车费(包油费)~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零碎东西。(全是2个人的数哦~)至于吃的,我们还是比较注重的,每顿都吃,而且每顿的费用都在130上下,不超180~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31 18:2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31 18: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31 18:58

引用 zoe艳子 发表于 2016-10-31 18:54:2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zoe艳子:有问题可以私信我哦~因为太多了,写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