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5日的❤韩国济州岛❤————三人自由行

2016-10-29 21:40 195/7
  • 出发时间/2016-10-04

10.3 ※香港机场※

10.3日下午4点跟两个小伙伴在东站坐和谐号到深圳过关到香港坐地铁转乘机场大巴到香港机场,然而在开始这趟旅程前就注定我们不幸运,本来乘坐的那趟和谐号错过了,只能乘坐下一班,虽然不赶时间,但是没位置,悲催的开始。。。。。

可能用电太快了,导致手机没电,还好在机场大巴上有充电的USB接口,不错不错,去到机场手机又满电了

查询到登机口后就在这里一直等,因为是凌晨的机,所以在这里一直呆,而且,这里的空调比下面的还要冷,奶奶的。。。。

还好这次不像上次去台湾那样,飞机delay,不错不错,不过这里登机不方便,要坐巴士去一号楼那边登机,而且是小机,坐的有点拥挤,在飞机的出入口那里写着“傻瓜”两字,可惜没时间拍,这趟旅程正式开始

10.4 ※济州机场※

在早上大概6点左右到了济州机场,然后就是排队入境,可是去找巴士去下一个目的地时发现找不到......问人也问不了,最后只能打的去了

10.4 ※牛岛——海的对面※

我们把行李放在住宿的地方就准备去第一个目的地,然而去到后发现暂停营业,因为我们要坐船才可以到牛岛,可惜打台风,所有船只不能出海,没办法,也只能放弃了,著名景点就这样插肩而过

10.4 ※涉地可支※

由于没办法去牛岛,只能在原地打的士到涉地可支,地图上看很近的,结果发现还不是一般的近,算了,反正三人平摊,还是可以的。。。。。。

10.4 ※城山日出峰※

去完涉地可支后打算回去住宿的地方,因为几乎没睡过,三个人眼皮都快掉下来,在回去的时候刚好路过城山日出峰,本来呢,这个点是打算明天早上起来去看日出的,可是看到这天,别说日出,能不能上山还是个问题,所以就顺势进去走走咯,然而我在照这个有中文的石头时老是有人乱入,唯一找到一张只是露出头部而且。。。唉

刚好去的时候有一群学生来这里照相,至于是为啥就不知道了,只知道这里风很大很大

同学,你的裙子快要被风吹起来了

图中三名女生,左边的说:走吧,上去看看吧;中间的就说:等等,貌似上面很大风;右边的就说:还好我带了外套,等我把外套绑在腰部那里防止走光

自配旁白

10.5 ※正房瀑布※

第二天我们就要换住宿的地方,不知道台风是路过了还是没到,反正去到住宿的地方时(因为是不同市,所以可能会天气不同,市等于我们广州的区)天气晴朗,不对,应该是烈日当空,晒得不要不要的

当天我们把行李放好就步行到正房瀑布,然后就沿着海边步行到天地渊瀑布,其实不算远,但是因为太阳太猛了,都晒到快成干了,可能太累了,然后就商议回住宿的地方,然而却迷路了,好在问了一个韩国大叔,他还很热心的带着我们到住宿的附近,其实走起来还真的不远,只是找不到路而已,这个韩国大叔一直大笑,逗死了

10.5 ※天地渊瀑布※

10.6 ※独立岩※

早上起来就问老板独立岩(也叫孤立岩)在哪,老板用英文说了下是在比较远的地方,说要坐巴士才能去的,然后我们问他在哪里坐,他二话不说,让我们跟着他,原来他是开车载我们来着,哈哈哈,这老板真好

10.6 ※中文旅游区※

我们之中有个人因为想看泰迪熊,所以就一个人进去了,门票还不是一般的便宜,我们就去其他的地方了。

泰迪熊博物馆门面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10.6 ※柱状节理带※

10.7 ※山君不离※

这天的天气也是一直阴天,而且还有时候下雨呢,唉,台风天真的麻烦,去完这个景点后就打算出去市区逛逛,坐巴士到市区逛了一圈也没发现有啥好买的,然后就直接去龙头岩看看,去到真不是时候,哈哈,都是一些说煲冬瓜的旅行团在那里,到处都是人,看了下就离开了,所以就在附近找吃的,晚上再坐巴士回住宿的地方

10.7 ※龙头岩※

10.8 ※住宿地方逛逛※

天公不作美,当天刚好是要换住宿的地方,可是一直下大雨,没到住宿的地方时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唉,所以只能在附近逛逛了,所以就没照相,可是到了晚上就不下雨,既然不下雨,我们说怎样也要去吃一顿黑猪肉,然后打的去黑猪肉一条街那里吃点评最高的店铺,店铺外面有个“豚”字的,最后打的回住宿的地方,收拾行李,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去机场了

10.9 ※济州机场—香港机场※

早上4点半就从住宿的地方打的去济州机场,然后等回程,可是一回到香港就要我回去值班,累

※ 总 结 ※

这趟旅程的景点还是排的满满的,可惜的是天气影响了,导致一些景点去不了,实在是可惜。
总结来说,去韩国济州岛是挺方便的,而且当地人都比较热情,唯独一些老伯伯和老奶奶可能怕陌生人,或者语言不通,所以不喜欢回答人家的问题的,哈哈,所以大家去到韩国如果要问路啥的,最好问同龄人,一般50岁以下,15岁以上的比较好,男性的相对于比较健谈,所以要是不懂的话可以问人的。

这趟旅程结束了,期待下一趟旅程,人生的旅程不会结束,每趟旅程总会有惊喜出现,只不过是惊多一点还是喜多一点而已

攻略

我去香港坐飞机,所以只是带了护照和八达通,所以基本上身份证不需要带的,而且济州岛是免签的,是很方便。

韩国用的交通卡叫T-money卡,就像我们这里的羊城通一样,坐车,便利店购物,打的士都可以用,但唯一不同的是,韩国巴士可以把全部人的车费算起来一起刷的,只要提前问好价格,然后把人数跟司机说,司机会调好车费,然后直接刷就行了,能充值T-money卡的只有便利店,韩国的便利店就三家,7-11、ck、G200,如果没记错是这三家。。。。哈哈哈哈

然后去韩国可以网上买张电话卡,也可以租移动wifi,任君选择,如果天数多,感觉电话卡比较划算,我的电话卡是在淘宝买的,价格随时有变动的,所以看清楚再买

下面的是去韩国会用得到的,但部分的是需要韩文才可以,google maps支持中文搜索的,imoney是金钱换算的,但是最后还是根据当地银行的汇率来换算,韩巢地图能搜到济州岛的地图,但是不支持济州岛的导航,所以只供参考

再推荐一个关于坐巴士的网址,是中文网来的,叫济州通

网址:http://www.jejutong.net/

基本上线路都有,但是不是全部站都有,只能看大概位置,还是挺好用的,因为济州岛大部分都有公交到,只不过车程的确很久,所以自己定夺。

济州的的士分四种颜色,白色、银色、橙色和黑色,全部起步价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价格不同而已,黑色会比较贵一点,但是其他三个颜色就一样的,一般司机都不会拒载,除非在某些景点停在那里的就不一定了,建议走到马路边比较好。

最后附上两张韩国美女照片

看完了 写的挺接地气的

2016-10-30 16:09

加油 再接再励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31 19:26

引用 kaka_lau 发表于 2016-10-30 16:09:08 的回复:

看完了 写的挺接地气的

回复kaka_lau:你啥意思呢

2016-11-01 06:35

引用 kaka_lau 发表于 2016-10-30 16:09:28 的回复:

加油 再接再励

回复kaka_lau:可是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都不知道

2016-11-01 06:36

引用 JY丶Lam 发表于 2016-11-01 06:35:29 的回复:

你啥意思呢

回复JY丶Lam:没啥意思

2016-11-01 12:39

引用 JY丶Lam 发表于 2016-11-01 06:36: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