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游记,关于彩虹岛的回忆

Reah LV.10
2016-10-29 22:08 255/3

目的地:彩虹岛

正好闲得要长蘑菇了,翻着以前的照片一个人傻笑出声,索性就趁着大把的闲暇撸了这篇游记吧。
2014年11月的威尼斯之旅。
到达威尼斯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火车驶过大片大片的水域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兴奋,要不是为了维持在公众场合的形象,我们大概已经大喊大叫了起来。
终于下了火车,导航去旅馆,兜转了一些路,终于下榻旅馆。旅馆旁边就是这座桥,看着心情就很好。

从桥上拍到的风景。(图是小伙伴拍的,因为自己没带相机,所以只能靠小伙伴的微单、手机和自己渣渣的手机)

第二天起来,在旅馆吃完自助早餐,出去找取款机取点儿现金,路过桥边的广场,人们也都才起,在咖啡店外站着喝咖啡,互道早安,目光相遇便相视微笑,觉得天气变得可爱起来。

路过大大小小的桥和这样的小巷子,有了身处威尼斯的真实感。

造就对彩虹岛仰慕已久,所以闲逛一会儿以后我们便直奔码头,去往彩虹岛(Burano)。
然后,刷几张图。
我和小伙伴说,真想找个彩虹岛的人嫁了,定居这儿。
小伙伴说,真住这儿,也是会看逆的。
想想也是,那就来这儿办婚礼吧,这样结婚以后的日子也一定会多姿多彩,幸福满满。
可以。

顺便,去了玻璃岛(Murano)。那边的玻璃工艺品真的很好看,如果有钱以及车可以运点回去的话,我会选择运一车回去。但是,毕竟穷学生,再加上不能带上太多行李,我们也就只是欣赏欣赏,没有消费。

回去的穿上,顺带看了一次日落,真美。

白天在威尼斯吃了很好吃的自助冰淇淋,所以我们上岸以后就商量着再去那家店吃下冰淇淋,可是找过去的时候,人家已经关门了,真是任性。没办法,忍着,白天再去吃吧。
晚上就随便找了家店吃了披萨,继续乱逛。
随便逛逛就来到了标志性景点--圣马可广场。广场上人很多,大多是游客,大家也都在广场上拍拍照,吹吹风,享受着闲暇的夜生活。

其实我们来威尼斯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彩虹岛。昨天逛完了彩虹岛,今天基本就是随意走,走到哪儿是哪儿了。于是排着队进了圣马可大教堂,参观了这座艺术的城堡;小心地走过了叹息桥,没有留下我们的叹息;想坐着贡多拉穿梭在威尼斯的水域,奈何因为钱不够而放弃。
然后,就这样离开了威尼斯
没关系,下次,我带着足够的资金再来和你相遇。
再来看看彩虹岛,哪怕油漆掉了,我也会来给你补上,带着彩虹一起。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21:26

引用 张张三张张 发表于 2016-10-31 21:26:01 的回复:

回复张张三张张:恩恩我是写得不够详细和精彩,谢谢建议~ and 要看攻略的话最好直接搜攻略...那上面比较详细。

2016-11-01 13:16

你好,我想咨询下,怎么从彩虹岛怎么回威尼斯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