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sney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无FP20分钟排到飞越地平线)

手机码游记~不知道电脑上的效果怎样哦~
我觉得大多数看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们应该是被标题吸引过来的,因为飞越地平线的FP实在太难拿了~我去的那天开园刚刚10分多钟就拿完了,但是小伙伴们不要觉得失望哦~我告诉大家没有这个项目FP的玩法~
首先楼主去的那天是周五工作日,9点开园,所以订了周末票的小伙伴们sorry啦,不知道这个办法是不是在周末和节假日有用,但是如果你连去两天第一天可以试试,大不了第二天再按其他的攻略试咯~
关键点当然是早起等开门咯,过了安检和检票就直冲探险岛的FP领取处,领#雷鸣山#,在重申一次领雷鸣山哦~然后一刻都不要停留直接去排队#飞越地平线#,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楼主快走加小跑的排进飞越地平线的通道时外面显示的排队时长是20分钟,果然真的在20分钟后坐在了游艺设施的椅子上
好了来和大家解释一下我自己的理解,因为大家都觉得地平线是Disney排队最长的项目,所以FP的目标都是这个,但是领完FP后会显示你的游玩时间段和下次的领取FP时间,下午雷鸣山的排队时间起码在60~70分钟以上,那拿完地平线的人基本都去排雷鸣山了,楼主拿完雷鸣山的快速通行证出来一看,雷鸣山排队时间要40分,我觉得自己的逻辑应该是正确的(错了表打我)~所以拿了雷鸣山再排地平线反而节约了不少时间。
感觉说了好多了,放点图给大家看看吧,楼主去的那天下雨,但是人也不少,这个天气条件还是要参考的,下雨天不方便拍照,图片会有点少哦

看图片知道楼主雷鸣山的游玩时间段了吧~可是地平线出才9点40左右~拿下张FP的时间是10点25以后,查了app决定去另一个离的有点距离但是还算近的热门项目排队,也就是#小矮人过山车#
排进队伍时显示要排20分钟,果断进入,虽然门口有工作人员在喊雨下大了设施随时可能关闭,果然排了10分钟左右,不再放人进来排队了,app也显示暂时关闭,但是排在里面的人还是可以玩的,这点也是我觉得这天赚到的地方,因为关闭后再次开放的时间你永远都吃不准,在矿山嗖嗖飞过后出来是10点15分,决定去拿下一张FP,毕竟雷鸣山有一个小时的弹性时间可以安排~
直奔明日世界,拿下了四大项目的重头戏FP#极速光轮#(通行证时间11:25~12:25楼主太高兴了忘了拍照)~打道回探险岛,上雷鸣山湿身去~

雷鸣山是本人觉得排在极速光轮后值得玩的(我自己的感觉No1光轮,No2雷鸣山,No3加勒比。是不是有点意外排在飞越前面啊,总觉得飞越缺一口气)~一鼓作气再跑回明日世界玩光轮~一个上午四大项目全部搞定,完全轻松了,吃个午饭下午就可以没有目标慢慢安排咯~

午餐过后,来点轻松的,看了两个剧场,一个是冰雪奇缘(本人不太感冒,歌曲都翻译成了中文,觉得小孩子比较喜欢,全都跟着唱)还有个是加勒比海盗,强烈推荐啊!!!超赞的,关键是楼主坐的位置选的好~哈哈哈,身临其境(是这么说的嘛,楼主读书少)演杰克船长的演员就站在我旁边,举起手机拍照他还看镜头啊~一激动高糊了

为了不剧透我就不发剧照了,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哦~
宝藏湾还有个值得玩的,那就是沉落宝藏之战~算是四大之後排第一的推荐项目哦~我是觉得和四大有的一拼,精彩度方面~
之后就是拍照拍照拍照,要留点美美的照片收藏呀,其实是因为下雨没有巡游只能拿自己凑数了

楼主觉得这个角度拍照挺好的还没有什么人,你们可以忽略我~
终于可以好好看看Disneyland了,下雨天室内设施都要超过60分钟,可以选时间稍短的排一个,楼主我嘛就放弃排队去吃好吃的啦~火鸡腿55一个,对面的 巴波萨烧烤的套餐算性价比数一数二的吧,这个也是我看攻略看来的,尝试了一下味道还算不错~至于什么米奇造型的披萨蛋糕啦我觉得如果是带小孩子去可以吃吃,都是成人的话还不如在园外找个披萨店吃到爽

吃饱喝足蹲点看灯光烟花秀~工作日是7点开始哦,早点去找个好位置~

晚上的旋转木马美美哒~可惜不是双层的,突然就想念香港的双层木马了

看完烟花兜个纪念品店~回家咯
p.s.照片完全凸显不出烟花秀的美,所以大家亲眼去看吧

最后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流水帐咯~
下一段旅程再见~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01 12:02

引用 理智在逞强※ 发表于 2016-11-01 12:02:05 的回复:

回复理智在逞强※:更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