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有星空☆低头听海浪~There are surprises in Boracay

• 出发时间/2016-10-21

如果不去海滩!那还算什么旅行?

作为一个在魔都生长大的小孩没有看过大海没有看过星空更别说什么热带雨林崇山峻岭什么的了
而我和我家女神有酷爱“水”因为我们都是游泳教练
所以我们此次旅行几乎锁定“海岛游”!!!
So?在我们初步选定的时候有帕劳、长滩、塞班、苏梅、普吉、济州
But~帕劳没有水母湖、塞班预算不够、苏梅我的小伙伴即将要出发了万一偶遇就尴尬、我家女神不喜欢泰国、去济州还不如去韩国吃烤肉
看来菲律宾人民在召唤我们了~Boracay!!!就是你了!!!
于是我们在某妈妈网站上订了机+酒(我的好朋友在里面做旅游所以比较划算)
由于女神刚考上研究生学校里请假不方便所以忽视了10月份长滩的雨季我们订在了10月21日
至于护照、签证、都非常简单 毕竟不是美帝签证 都是给我朋友做的团签
但稍微说一下签证的事情 其中还有一点小曲折
因为我护照办的非常慢导致后面签证资料交的也不及时 所以才订的团签
不过后来想想 也挺好的 因为这样团签的话有领队带队了~哈哈哈哈哈哈
菲律宾签证条件基本都是2W定期存款冻结到你游玩回来之后  我被柜台的人忽悠的存了3个月= =(必须)
然后主要的是“VISA信用卡、房产证、名下6个月交易记录工资卡、机动车发票、” (四选一)
2张签证表(全英文)、1张个人资料表(中文)、2张签证照片
基本就上面的这些东西 因为我刚辞职女神有没出学生证 所以交的都是自由职业者的材料
其实都还是很简单的!这给我们出行旅游一个很大的诱惑~都是穷苦人民啊~~~

这是出发前准备

这里非常非常非常安利一样东西!
无论你们去海岛游还是去海岛游还是去海岛游都少不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我被这个东西安利到了!
这个就是GoPro!!!!
期初我们只是希望在水下拍点照片或者出去的时候可以自拍~
有一点我们必须要说的是GoPro Hero4没有自拍延时功能 这点让我不禁感叹~
但是这个小东西具备了160°的广角镜头 摄影模式具备了摄影+照片 还有40米防水 画质极高 4K模式
在摄影的同时还会每5秒自动拍摄一张照片,其实在水下拍摄的时候还是非常赞的!

先奉上一张~那时候我们还在机场试用这个小东西~
之后还会奉上GoPro的照片 稍安勿躁~
最后说一句~这也是某妈妈上租的 买的话 不具备特别的大的性价比 毕竟不是天天出去happy~

——————————————————————————————————————
最后还要准备一些海岛游的必备品!!

墨镜
这个就不多说了~你去哪里都得带着,长滩的阳光很强烈~真的非常强烈!
保护眼睛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带了墨镜之后才刚刚和上海太阳不带墨镜的光度
而且不带墨镜容易老了以后增加白内障的几率哦~无论是拍照还是保护视力 都是必须的~

防晒霜
去的时候务必准备一品~我们带了某耐晒~去了那里感觉一点都不耐晒
那里有卖小橘瓶 是100%的防晒指数~我们用下来 的确还不错~
不过防晒霜这个东西 防晒伤 不防晒黑~要么你穿防晒衣~不然晒黑也是必不可免的
最好去D'Mall附近的 BUDGET MART 买 不然海滩边的小店会贵个100多P (没错!女神被坑过)

鼻吸、晕车贴、创可贴
我们订的是直飞的飞机 上海-卡里波(据说转机非常不方便 但其实我们出发的时候也庆幸没有转机)
其实到了卡里波机场之后 还要坐大巴 坐大巴2.5小时之后到码头 然后做船到长滩岛的码头
长滩岛的码头之后 还要坐小车到长滩岛中心 一般都是到D'Mall 或者McDonald
我们是23:10的飞机 之后晚点到01:00最后01:00上飞机 最后02:00多才起飞
舟车劳顿之后  不免会晕车 不舒服 所以还是备着
创可贴就不用说了吧~ 在浮潜的时候  脚有可能不小心会划到珊瑚或者什么~ 要带哦~

防水袋
去海滩或者参加一些水上项目不免会有碰到水 或者下水
这个还是必须的 无论你是放手机还是放零钱 都必须的
你可不想下水玩好之后上来 发觉钱是湿的吧?或者手机开不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PHONE7无视~

SIM卡
出国旅游通讯肯定是必须的 不然不能和国内亲友报平安 也不能随时朋友圈装装B
SIM卡在卡里波机场 出来之后就可以买到分别60元(5天无限4G)、80元(5天无限4G+10分钟国内通话)
菲律宾的3G几乎和E网一样 非比寻常的慢~ 4G在手机上显示的是 LET 和国内4G一样快
你买完卡 小黑会帮你设置 换卡 很方便5分钟里面搞定!
2个人的话建议买一张 开个热点就可以了  人多就可以机场租一个WIFI路由器 一群人一起用
千万别忘记给WIFI路由器装一个防水袋

游玩项目
询问了之前去玩过的小伙伴 大多让我在某宝上预定好项目
当然你也可以去找当地小黑 海滩上有无数的小黑给你推销帽子 手机防水袋 还有当地的游玩项目
会用蹩脚的中文问你 签睡!签睡! 哈哈哈哈哈(潜水)你英文够好 又会砍价 那就上吧
我们这种只能简单沟通的小文盲 还是老老实实某宝订吧 而且可以看评价和详情 问起来也是相当方便
(不要问我是哪家 我只能告诉你 评价高的吧  我也是第一次订 总体下来是  非常棒!
总共预定了【SPA】、【潜水】、【摩托艇】、【飞鱼】、【拖拽伞】、【日落风帆】、【包船跳岛】(跳岛就是出海游玩 ,如果你要跳崖跳水 那么也是在跳岛里面的 稍后我会介绍)2个人价格在2500左右 其中有一些当地收费门票 没有包括进去

钱的话我们的预算在3000左右2个人
因为机票+酒店我们已经预定了 游玩的项目我们也已经预定了所以只是纯开销~
最后我们还是换了500美金大约3350左右RMB 再去当地换比索P
去当地RMB换比索P 基本是【1:6.5】换下来21775  有可能机场稍微高一点
500美金兑换比索P的话换下来 24272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在上海换了美金 去长滩机场换比索
(土豪 富二代 请无视这个提醒~~~)

基本就以上这点啦 什么洗发水随身用品就不一一例举了~面膜啊 芦荟胶啊 都可以毕竟那里~晒!!!

One

那天上海大雨~没错!大雨+台风!!!!!!!
尼玛 这是飞机晚点的必备佳品啊~ 瞎的宝宝干净买了2份飞机延误险
我们8点办在浦东机场集合找领队 其实办理托运的柜台也晚点了
到9点半由领队办理登机牌 然后进行出关 等到我们出关的时候已经10点55了
没错!!!!浦东机场日上免税店是11点30关门~
当你出关安检之后你会看到 许多女性同胞 尤其是中年女性同胞开始百米冲刺!!!!
吓死宝宝了~ 其实许多东西是便宜 但是也不至于那么紧张~比较出来是旅游

再次强调!!!!
出来旅游~就是:放!!!下!!!手!!!机!!!      不!!!做!!!代!!!购!!!

本来是23:10的飞机 之后晚点到01:00最后01:00上飞机 最后02:00多才起飞
而且飞的是宿务航空~小客机 在国内相当于春秋,请自带飞机睡觉的一些装备~耳塞 眼罩 头枕

飞到卡里波机场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卡里波的机场非常小非常小 (回去的时候看到免税店也是醉)
其实也是心中暗暗的和浦东机场作比较了
不得不说国内的一些交通设施也是已经到世界领先的水平  自豪感!自豪感已经出来了!!!
一样~进关 安检 如果你在浦东机场带了免税商品进关之后 他们的海关会开包检查

在出机场集合时候我们碰到一个小插曲~~
我们同行的一组女的 买了许多兰蔻的化妆品什么的 被当地海关要求交税300多P
最后在领队去交涉 要发票  被告知 如果要发票的话  就要500多p
一个字~黑!!!! 所以还是 买了东西就寄存在浦东机场  无非就是回来取货的时候要排队
在国内麻烦 好在 在国外麻烦~ 强龙斗不过地头蛇啊!!!

之后我们认识了驻扎在这里的导游Bear 因为这个台湾软妹子很壮 在车上自我介绍的时候像熊
还有导游助理 菲律宾话读出来就是“舅妈”哈哈哈哈哈 是个小黑 非常非常憨厚的小黑 会被Bear欺负~
我们在机场集合的时候 不由赞叹 因为菲律宾不光是菲律宾语 英语也是通用语言
其实大多是我们接触都是说英语  而Bear英语 菲律宾语 都很精通 做事也雷厉风行 爽快的台湾硬妹子
集合后我们坐大巴去码头
在大巴上 Bear介绍了当地的特产 香蕉干 诺力皂 椰子油 和一些游玩的项目
香蕉干是我来之前 我的Best friend 推荐给我要我带回去的  本想去长滩之后买的
因为由于被国内导游的坏风气所潜意识影响 总觉得导游要坑我们  其实这点不可否认
那个香蕉干 的确岛上没有 也是去过的人都说好吃的~ 本想带正宗SEBU的芒果干 可惜断货~

我从小酷爱和激浪~~~~~小时候的味道难以忘怀~可惜后来记不清了
据说有一段时间停产了~ 直到初中的时候才又出来 那时候和某企鹅的射击游戏联合推出
还送枪械~~对游戏不感冒~对激浪感冒!到长滩后还喝到橘红色的~非常酷炫 可惜没有拍下纪念
这个蓝色的味道好像~好像~ 我也不知道~留着给你去品尝吧!

好~ 言归正传当我们坐上大巴的时候 已经可以初步领略到了菲律宾的地域风貌了~
四个字~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真的如儿歌所唱的~蓝蓝天空 太阳公公 小狗追着小蜜蜂
少许补一个 飞机上没有睡完的觉~我们就到了 当地的码头 坐船去长滩了~~~~

女神有点晕船~这也是先前提醒各位带好晕车贴~或者提神醒脑的东西~半夜飞机+车+船一会还要坐车
你不想从一个呕吐开始你的旅行吧?

当你看到如Tiffany蓝般的海水?没错 你已经到长滩了~哈哈哈哈哈~

这里补充一点关于在【交通时小费】的事情
在我们上船前和下船之后 都会有船上的小黑帮你拿行李~需要你支付相应的小费
上船和下船都需要搬运行李  分别每件行李是20P(比索)
你可以拒绝支付~但是随之而来的麻烦不言而喻 据说有人拒绝支付 行李掉进海里 没人会帮他去拿
但是总的说下来  大家既然出来旅游 有些当地的习惯 风俗你就要去适应 这点无可厚非
更何况人家付出了劳动了 20P相当于那天汇率的3块RMB  舟车劳顿之后花这6块享受一下 也无可厚非
提醒一下:在去码头的时候会经过一个休息站 你可以买点零食 激浪就是在那买的 再者就是 把之后小费的钱提前找零出来   当你要给小费的时候 你发觉你只有1000P哈哈哈哈  尴尬癌都要出来了~~~~~    并且在返程回上海的时候 提前准备好小费~

上岛之后我们我们又导游安排上了小车~
在小车开到长滩中心D'Mall的时候我们不禁感叹~这里小黑的车技了得  许多转弯真的是贴着边过去的
车子都是统一到D'Mall的 McDonald的门口
然后会有酒店的小哥在那里等我们 把我们的行李运回去(这里的小费是在之后每天的酒店小费里的)
我们入住的是Uptown在S2~ 长滩的主要区域是以沿海地带的海滩来划分的
分别是由北向南Station1、Station2、Station3
Uptown完美就在于他出酒店门就是一个大海 面朝大海有没有
后悔的事情也来了~我没有拍照~
这里请大家自己脑补~酒店出来就是面朝大海~据我这几天的来看 Uptown真的是算Nice的了!!!
他有2个泳池 酒店1楼一个~泳池底部配有灯光,拍拍照还是蛮酷的~
但是不得不说消毒水放的有点多,以我多年和泳池打交道的经验来看~消毒水真的放多了~
裙楼的3楼有一个露天的~类似新加坡金沙无边~
可以直接眺望海滩~风景秀丽~

先放两张3楼的露天泳池吧~这也是我们后面几天上去玩的时候拍的~
其实第一天我们到酒店之后就倒头就睡了~
这晚点+海陆空真的太伤了~
不过好在晚上我预约了SPA!!!
给我们的长滩行来一个马杀鸡!

这是在我们下午睡醒之后的第一顿~话不多说~杀过去就是mango shake!!!在那还偶遇我们的机场领队
他也是给我们稍微介绍了一下长滩
据说他长滩也就来过10来次 而台湾 韩国 欧洲都是3位数的了~
我们互换吧!这个工作Nice!!!
不得不说这个季节的芒果有一点点酸~但是~还是比上海的什么芒果冰沙好太多太多此处省略1000个太多...

然而在我们杀到Jonah's Fruit Shake & Snack Bar 的路上
发生了以下这件事。。。。。

就在我保持以上这个pose看看初次相见的Broacay的碧海蓝天的时候~
我家女神跑到后面拍了一张下面的沙雕~

就是这玩意~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她已经被当地海滩上的小孩围住了~
问她收费~ 要20P然而我还没缓过神来~我们和小孩说我们没钱~
他说这一定要给钱~后来来了一大人 我们只有100p 居然找给我们了50p
后来想想也算了 以后知道了~其实之后问领队 碰到收费 跑了也就跑了~ 下次去的网友注意咯~
记得告诉我跑的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这不是最搞笑的~在机场和我们同行的一对上海情侣
他们在回程的时候告诉我 他们在一天早上起来晒太阳 躺了一下海滩的躺椅 被收了500P
在第二天再去海滩的时候 才被告知 原来是免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醉了~

这是夕阳西下的Boracay~其实也从这一刻!旅行真正的拉开序幕~

在Jonah's Fruit Shake & Snack Bar 饱餐一小顿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D'Mall的 Budget Mart集合
等待我们预定的SPA来接我们去SPA哈哈哈哈哈 据说是热石SPA 我们还是满怀期待的~

去SPA~也是我们预定的项目之一~他们派专车接送我们~到了那之后会给我们一人一杯杨梅酒
其实酒精浓度不高~只是一点点酒精的味道~冰冰的和这个炎热的天气交相辉映~
项目之前我们看到他们墙上的一些中文提示 我们也知晓了相应的规定
首先是让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精油~ 然后会告诉我们服务结束后需要给给你马杀鸡的人100P的小费
我们欣然接受~
2个人一间小房间`有薄荷浴~然后冲洗完 穿好他们的衣服 敲敲门马杀鸡的人就进来了~
他们就一直等在门外~服务也是非常到位~
真个马杀鸡的过程就是!@!¥……*¥%@#¥!@#!%&*()——)()*…
酥!!!服!!!
尤其是那个热石敷在身上 感觉任督二脉都被打通了~
这个其实文字难以描述 更多的是享受~
需要身体力行啊~大兄弟!!!
结束之后他们的妈妈桑还给我们一人一块香皂~据说是精油皂~
噢伊嘻!还没用~ 然后就是派人送我们回去~
回去的时候和我们一组的有4个上海人3女一男 其中那男的就一直嚷嚷太累了
有没有什么拉面可以吃一碗面的~我告诉他 我们在D‘Mall里面看到一家HAMA横滨的店 有可能里面有
他说能不能叫外卖~
我真的在这里感叹一下~都是出来旅游的 是出来身体力行感受当地的异域风情和山水风景的~
这真的是懒癌晚期~也是某外卖平台带来的现代人的科疾病~
3甲医院都治不了~

回来之后我们在超市买了许多零食啊泡面~真的是赞!!!
不得不说菲律宾超市里都是Oishi上好佳~
好多人肯定都以为上好佳嘛~上海小时候的专属零食~鲜虾片~洋葱圈~玉米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后来才知道这是菲律宾LIWAYWAY公司于1993年在华投资的以食品工业为主的企业集团
不过我还是喜欢吃一些稀奇古怪的~平时吃不到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修整之后我们拖着酸爽~和疲惫的身体来到了海滩边上寻找酒吧~买醉一回
最后选择了这家。。。。忘记了~哈哈哈
我点了瓶啤酒 女神一杯蓝蓝的像蓝色佳得乐一样的鸡尾酒 感觉喝了要变蓝血人了~
女神酷爱鸡尾酒~不过最后都不会喝完 能喝一般就都很好了~
有一份薯角不错~
这个酒吧是那晚唯一一个没有大栅栏围着的酒吧~
我们去的那时候 海滩边上都用大栅栏围着  我猜想是台风季时抵抗台风的吧~
那晚我们喝着小酒~听着超High的音乐 感受了Boracay的第一个热情夜晚
也在抬头的那一刹那看到了满天星斗~
让宝宝吐槽一句~女神总是在玩手机~因为出机场的时候给他换了电话卡 只有他有网
而我觉得~放下手机 用心静静的感受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若干年以后 当你回想起来
你绝对不会想到的时候你在手机上触摸着的东西
而是脑海中浮现着的是这夜空的星斗 这动人的音乐 这迷人的灯光 这地球上还有这么美妙的地方~

Two

没错啦~我们来这的第二天的上午就是潜水~我和女神都是游泳教练~在初步练习潜水技能的时候很快我们就学会了~
总体来说是 不需要你游泳技能的 因为全程有教练会带着你~(一个教练带2个)他会控制你上下 告诉你干嘛
但是如果你一点都不会 甚至都没有下过水 你在下水练习的时候 就已经会有点卡壳了~
更别说下水的时候会有些许紧张 比如嘴巴进水 (海水很咸就好像一包盐加在了一小碗汤里)等等
其实也无大碍 放松一切就OK~
教练会给你一点面包干~让你捏碎撒在水里  鱼会疯抢过来~
菲律宾的鱼和人一样吧~给力小费就超级殷勤~
(这不是很好嘛!不像国内某些人收钱不干事~)
潜水时教练会用手势告诉你要干嘛 也有一个专门帮你们摄影的教练帮你们拍
结束后第二天去他们办公室拿就行了~一个人是1张潜水证书~代表你潜过水~哈哈哈哈不是论坛潜水
还有一张光盘 是摄录了我们潜水时拍的一些照片 和录像  每组人基本都一样10几张照片+2个录像

Ps~我们看到了尼莫~没错海底总动员的尼莫~ 女神说原来动画片不是骗人的~
但是女神的手 在碰尼莫的时候被咬了~  我笑称 可能尼莫爸爸都看过海底总动员了 不想丢儿子了~
Pps~潜水之后记得要给你的教练一个满意的评价·因为教练从头到尾服务都很nice 当然也要给小费
我们那批是统一500 小哥会兴奋的跳起来的~Trust me~

第一顿大餐 Hawaiian Bar-B-Que ~甩国内某作家开的餐厅里的肋排好几十条街~还有一份海鲜拼盘~超级赞~女神喜欢吃虾~没来得及拍就已经被她消灭完了~
价格平民值得一试~

下午就是水上项目了~
所有水上项目都是在 离长滩10分钟船程的一个海上娱乐中心举行的~类似一个上海水上码头~
【拖拽赛】
这个拖拽伞真的风景无限好~
哥哥我是恐高 等我反应过来已经飞上去了~因为刚起飞的时候再调试GoPro~
下来后女神说一开始蛮有劲的~后来就有点无聊了~
其实上去了真的有种会当凌绝顶的感觉 没有众山~
可真当两个人飞上去之后 并不光是体会这无限风光
更多的是享受这真真正正属于彼此的宁静时刻~
想象在这之前 无人打扰的两人时刻是在什么时候?记不起来了吧~
那么之后如这般的独处时光会发生在何时?你也说不上来?
那好吧 就把握着片刻时光 和她享受这伴有海风的安静~

再回来后发觉好像我们没有带零碎的小费钱~船上有小费箱子~我们没有给 其实3个小哥超级High也非常nice 不断要求帮我们拍照~要我们亲亲~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 带着点小费吧23百足矣~.

【飞鱼】
这个东西~~~~~~到现在还是兴奋不已 ~
其实就是像一条拖拽的气垫船~因为在跑男和running man里看玩的超级刺激~人会被飞起来~
但是在菲律宾当地不是这样子的~他们是安排你坐在飞鱼的气垫上~上面有拉的把手  船会开着带飞鱼飞起来  快的时候真的会垂直 But!!!垂直不可怕` 可怕的是他转弯的时候
我们都穿着救生衣~女神坐在右边~在第一个右转弯的时候被无情的甩下去~
女神从小练游泳~上来后却说从小到大没呛过那么多的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挑衅的和女神互换了位置 她坐中间 我坐右边~
没想到左转弯的时候 左边的那个男的也被无情的甩下去~最后居然还上不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宝宝无比兴奋~就在下一个转弯~宝宝下去了~穿了救生衣根本游不起来~
总结8个字  超级刺激!精疲力尽!!!因为拽着那个橡皮圈 二头肌都要和美国队长一样了~~~~

【摩托艇】
在开摩托艇之前~会有一个菲律宾老头和你交代注意事项~
前方高能~那老头会用中文告诉你~
满满开~块倒的时厚 满满开~壮坏Boom!money!money!money!所以灰来~满满开~~哈哈哈哈
但是这摩托艇真的超级难操作~龙头超级松~女神是一个喜欢刺激项目~去欢乐谷像回娘家一样
坐在我后面的时候  不下20次和我吼叫说~慢点!!!!!慢点!!!!啊!!!!慢点啊!!!!!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真的是累到爆~爽到翻!
到S2的 星爸爸来一杯当地的星巴克吧~这里也是主推~TEAVANA~
味道一级棒~本想买一个长滩款的马克杯~可是价钱也不便宜~算啦算啦~

下午稍作休息之后我们奔赴了D'Mall久负盛名的Smoke Restaurant 据说这里的牛骨头一级棒~
可是到我们到的时候大概是晚饭高峰时间 哇哦哦居然要大排场龙~
当我们问店员拿号码被告知 附近5分钟车程有一家新开的点 而且有专车接送~我们欣然接受
一起来到位于海滩边的新店~如果你们有人去吃Smoke的时候发觉要排队 赶快让店员派小哥把你接走~~
鱿鱼饭鲜的有一套!牛骨头真的一级棒!都是牛肉和骨头汤的味道~
当然记得和店员说less salt 不然还是有点咸~ 菲律宾人口味重~
那间新店的老板还非常热情~我们还拍拍立得 送给老板了~
不枉特地前往

Three

第三天我们预约了包船跳岛~
在预定中心的办公室我们买了水晶岛的门票~200p一人~
包船一共4小时~包含了魔树岛(跳崖)还有买了门票的水晶岛~
在我们上了船之后女神 鲜加加的带了大草帽拍照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开多远~帽子飞了~害的小哥紧张的马上掉头回去捡帽子~
开到水晶岛附近就准备就地浮潜~ 接下来大片来袭!!!
先奉上我此次旅行最满意的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炫耀一下我去长滩前新入的一只G-shock30周年金眼红蛙~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帅~
女神抓拍的~

浮潜的海底时间·和深潜差一点~但也是美轮美奂了~

女神的大美腿~

女神的Bikini 然后从Hello kitty的头上摘了一个蝴蝶结~女神超级喜爱这张!

女神要Show一下自由泳滚翻~羡慕会游泳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会 可是我太胖了~老妈说我像胖海马~

浮潜真的是一件极其消耗体力的事情~因为要拍 要摆动作~完美浮潜了超久~
在船上 小哥问我们会游泳吗 我说 We are swim coach~然后小哥把救生衣收起来了~
幸好没给我们救生衣 不然还要累~ 总之玩的爽爽的~女神美美的~~

浮潜完我们就来到了水晶岛~风光无限好的一个小岛~可惜没有其他娱乐项目~
不过有个买大椰子的~ 一个大椰子120p~多的喝都喝不掉~好像1.25L的可乐那么多
搞笑的是 我喝完大椰子去上洗手间~ 我想正好有水龙头可以冲脚 我就冲了~
然后我发觉可以洗洗头 前面浮潜有海水残留 头发涩涩的~
洗完头觉得脸也洗一把吧~~
我去!!!
水龙头里的还是海水~~~

去好水晶岛就是去魔术岛跳崖了~~~~
激动地心 颤抖的手~恐高的我好像对 有水的地方 好很多了~
带着Gopro就是干!!!
跳了3次~5米的2次 7米的1次~~
女神在我的怂恿下5米1次~ 7米1次~10米1次!
掌声响起来~

跳完也是精疲力竭~买一杯岛上的冰沙~还有那个烧麦被我风卷残云般的扫荡完了~没有遗照~
回酒店~~~~~

修整修整~去我们事先找到的那家Gerry's Grill~

其实我们俩吃的远远不止上面的那些 吃完之后我还点了一份烤Tuna鱼
饕餮盛宴!!!绝对专门去一次~不!去两次!!!!!
烤大鱿鱼~鲜嫩 那个海鲜汤酸汤的味道女神爱喝~烤鸡也是外焦里嫩
最后Tuna鱼 无敌!!!!!!!!!!
这家店反正绝了~一顿下来 1700P 人民币220左右~但是在上海220吃什么?关键还不正宗~
 就在S1星巴克楼上~他还有其他分店 在靠近S2S3中间处~

吃饱了之后我们把整个D'Mall都逛了个边~可是我们还没消化~
女神去附近的小店找到了一家买手绳的店
100P 4根~但是等我们晚上逛街的时候 发觉还有一家店20P一根~哈哈哈哈哈哈

在长滩不光只有动若脱兔的运动项目 还有静若处子的【日落风帆】
5:15在预定的船上 躺在网上~感受傍晚夕阳斜下~
好不悠哉~夕阳如撒翻了颜料渲染了半边天~
双脚清点海面的水,日落风帆~
美到你无法呼吸~ 特别是在饱餐一顿之后海风划过你的脸庞~我们在长滩的快乐时光也如夕阳般快要西下了~
这种安逸满足感~ 比你在酒吧嗨翻还要容易上头!

夜色降临~夜生活又来了~
我们找了一家当地Live演唱的酒吧喝起了~~~~~~~柳橙汁~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午饭吃太饱还没消化~ Oh!No!是我~
女神有点了一份意大利肉酱面~~~~
期初有Live 演唱~几个老外唱功也不俗~
可到后面就变成火把舞表演

Four

第四天的自由行~没有安排任何具体项目~
但是鲜加加的我本来想早上5点起来看日出~
没想到~万万没想到~起来没太阳 而且还下过雨了~我的个天~我的美觉~
最后我俩去McDonald吃过早饭之后就草草回房休息~
直到下午才觉醒过来~
醒来又要觅食了~提前做好的美食攻略 这时候发挥用处了 指哪打哪~指Yellow cab.

除了等的时间有点长而已 其他都很完美~
点了招牌的Four seasons 问我要不要double cheese
我是没加~ 果然还是没加的好~ 上来的cheese已经很多了~
可想而知再加上去 真的可是没口感了~ 用的是意式的薄饼手拍
饼底的脆度和松软刚刚好~ 而且拉不完的丝~~~~~~~~~~~~~~ ~~~~~~~~~~~~~~

吃完之后我们这走走 那拍拍~觉得先去为我们晚上的海鲜大餐 打打先锋
我们步行至D'Tlipapa 是从后面市中心的大路上走的~
基本是在S2后面~市场门口 一家长城餐厅 是一个上海老板开的~
市场进去有一家福建人在长滩~ 我们还是初步就定在这两家~
进去海鲜市场之后 就有络绎不绝的小贩不断的向你兜售他们的海鲜  龙虾 东星斑 应有尽有
一个小贩给我看了个龙虾~在计算机上面打2800~ 之后我挥了挥手 依然不肯罢休的拉住我
给我打了2300  最后我走之前给我打了个1800 可想而知水分不少

但在我们逛了一会之后发觉下午1点的长滩 这个太阳 不是一般人能坚持住的~
所以我们果断在门口搭了辆小车回D'Mall 然后去超市买了点饮料回酒店避暑~

到了下午5点多 我们就到酒店上面的泳池拍照去了~女神对楼上的泳池情有独钟

美吧~泳池被夕阳衬托着美轮美奂~当然啦~主要是我们家的女神美美哒!!!

而我还是希望到海滩边玩耍~带着我的GoPro 去海里游一游~
本想抓拍几张 海豚吐烟圈泡泡的照片
但是越拍越晚 最后天黑了都没拍到几张~
不过没关系~D'Talipapa 我们来咯~

夜晚的D'Talipapa~

我们期初是去长城饭店的~但是好像老板也不缺生意
 因为我们怕自己去买海鲜被偷梁换柱~所以问他们有没有人带我们挑海鲜~ 老板说没人 现在都在市场里
可我们去市场里找了老半天 都没有找到他说的那个穿他们长城饭店衣服的人~
算了~可能看我们是两个人就不怎么想招呼了吧~
随后我们转战 福建人在长滩~据说里面有个老李和小李~ 一眼就被我认出来了`
和老李说吃海鲜~他说好 进去和小李说让他给你点
小李给我们安排座位 坐下~推荐了一个海螺我们炒了西芹 点了大盆虾~(主要给女神吃)还有两个大螃蟹~
那个蟹膏已经和蟹肉1:1了!无敌了真是~ 还加了一个0.6KG的小青龙 身体黄油焗~头烧泡饭~
如果这时候要配一个背景音乐那就是 中华小当家里面的背景音乐吧!
走回的路上还买了我最爱的激浪

如果一场旅行需要有美食和美景~那这场旅行~此生无憾~

Five

10-26这天是我家女神的生日~为了庆祝 女神特地选择今天去编了头发 还带了他最爱的VS神器去海滩拍照

Happy birthday to my Cinderella~
这个头发也是编的美美的~女神说编好之后一点都不疼
上海之后还被朋友笑称邓紫棋来了~~

最后一顿美餐我们定在了~I BBQ 这是我们点的招牌洋葱圈~~其实我们还点了2个铁板肋排饭
那叫一个巨大~超级敦实~
如果你是两个正常人 请点一份~
如果你是一个大胃王~请点一份~
真的不是一般的量大~上午去吃还不用排队~如果下午去 基本都爆满~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护照签证拿好还得全铺盖走人啊~~~一万个舍不得~~~~

在卡里波机场回程的时候 被告知航班延误4小时~最后我们身上所有的钱都交了个人离境税700P一个人
还买许多香蕉干芒果干~最后连吃泡面的钱都不够~
卡里波机场还是真的坑~小的20RMB大的25RMB 我在浦东国际机场吃也不过着点吧~
最后还是吃机场的晚点餐McDonald~当然我们还加了一碗辛拉面~~~~

最后7点的飞机还是晚点到了22:00才开 也是醉了
Godbye~Boracay~

正如上文中我所说道如果一场旅行需要有美食和美
静静欣赏夕阳余辉普照
或与爱人比肩
在空中凝视着她眺望远方的脸庞
在这片抬头有星空 低头有海浪的海滩 享受着每一刻吧~

本篇游记共含11968个文字,7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30 08:47

好详细的一篇游记!!很棒~祝你和你的女神幸福~🙆🏼🙆🏼

2016-10-30 10:04

引用 忄兑兑 发表于 2016-10-30 10:04:48 的回复:

好详细的一篇游记!!很棒~祝你和你的女神幸福~🙆🏼🙆🏼

回复忄兑兑:一定会的女神很爱我女神还说今天要给我马杀鸡

2016-10-30 10:05

那你可能想多了~🙈🙈

2016-10-30 10:06

引用 忄兑兑 发表于 2016-10-30 10:06:01 的回复:

回复忄兑兑:

2016-10-30 10:07

LZ一看就是个很幽默的人,第一次看游记边看边笑,而且还是在我排队交签证材料的时候。话说你有带女神去west cove吗?还有你们spa是在哪家店做的啊?

2016-11-11 18:30

引用 Celia_ice 发表于 2016-11-11 18:30:58 的回复:

回复Celia_ice:哈哈哈没有去  我们就主要吃吃逛逛 对景点不是特别感冒 比较随性   spa是某宝预订  具体哪家忘记了  因为是她们派专车来接我们去  送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