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爱情之旅——旅拍ing

江南小生 (芜湖) LV.3
2016-10-29 22:52 427/1

10月28日,我们一路南行,从江南来到云南,畅想这次爱情之旅!3小时的云端邂逅,唯一视觉的接机师傅早早来到机场等候,虽然飞机✈晚点了,但师傅依旧在那等候,让我甚是感动。40分钟车程来到我们已经幻想过N久的束河古镇…到达后的景色让我有点小失望,没有南方古镇的别致和精巧,更多的是少数民族的那种不拘一格的风格,雅致不乏特色。因为古镇在修路,灰尘很多,辗转随接机师傅带领我们前往客栈,终于住下,酒店环境还不错,房间很大,洗漱完毕,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第一天的行程基本结束。🔚

2 新的一天拉开序幕,从早餐开始…

一碗豆浆,一份小笼包,外加杂酱面一碗!25元,性价比还不错,就是味道怪怪的!吃饱喝足准备去下一个目的地,唯一视觉旅拍店,选装!go……

NO.2手续办理很顺利,选装!试装中…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看到婚纱就走不动路了,左选又挑,试了又试,经历了选婚纱照这个环节我才知道,我们男同胞在婚纱照这个事上就是配角,无论你多么有主见,多么有想法,在这一刻,通通stop!你要明白你的角色,绿叶!没错,你就是充当绿叶!在选装环节时间基本是4:1,老婆美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从10点—13点,连午餐都没有,这点显得有点磕碜,不过能体会到拍摄顾问们都很辛苦,一直陪着我们,在此也要感谢一下他们的辛勤付出。选完服装,下午的时光我们自由活动,下一站,我们出发丽江古城!let's go⋯⋯

NO.1:丽江古城——大水车

束河古镇打车到大研古城大约15-20分钟的行程,车费约17元。现在古城要收80元的古城维护费,但你在路上会有很多当地人带你进去,只需要20元每位,如果你功课做的足,混进去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匆匆在古城标志性建筑大水车留影,就进了古城,正逢古城在修路,实在是很难走,大石板路,还有很多泥!当地人带我们进去的那条路估计主街还有一段路。

NO.2:唯美阶梯,古镇一角

古镇的地形相当复杂,没有提前做好功课玩起来会比较费劲,一路上走走停停,大研古城比束河的商业氛围要浓厚很多,建筑风格和布局也精致了很多,可以这么理解,束河镇原生态的要多一点,大研古城里更多的是购物,休闲,聆听,漫步……古城中有很多美食,美景,可以说拿起📷相机,处处都是景致!有很多工艺品,乐器,特产。

NO.3:四方街,吃货的天堂

四方街是相当热闹,比较有特色的酒吧,(说不定有浪漫邂逅哦!)有名的餐厅都在此,店内布景很美,大部分都有宠物。如果你不想吃正餐,还有很多特色当地美食小吃!值得细细浏览!整个古城都释放着浓浓的民族文化色彩,纳西族服装,手鼓,还有一首好听的歌!推荐一下:小宝贝,配合手鼓,真的很不错,我也忍不住上去试了试。

NO.4:威严木府,精致木艺

木府是丽江大土司的府邸,相当威严,其建筑结构堪称一绝,木质雕刻精美绝伦!最后附张木府最高点俯瞰古镇全景的图片。

西式晚餐,结束一天行程

古城的美食一般以当地特色为主,菜品大同小异,腊排骨火锅、牦牛肉、过桥米线这些为必吃美食。晚餐我们走出古镇,沿着七星街逛了逛,最后一顿饱餐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