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阳峡

浈阳峡位于英德连江口。
10月15日我们一行4人到连江口浈阳峡一游,
当日早上6点08分,我们4人坐火车从韶关南下,到达英德7点02分,下车后亲戚小车直接到连江口吃早餐,由于时间太早,我们在周围玩,10点15分才上船,票价60元,老人60岁35元。
游船顺江而上,两边风景壮观,确实很美,直得一游。
午饭后,我们就直接到云水谣,云水谣还没认真开发。正在建设,路窄,标记不清,本地人开车都会错,乡间小道,四通八达,所以暂时不值得去。出来到火车因不熟悉道路,所以费了一些时间。到火车站4点啦,只好买5点5O分到赣州的火车,因晚点。到韶关时7点15分。
本人建议不要跟团,自己坐车到英德,在火车站再租车连江口,有10人以上最好,可以开船。中午餐后可赶回英德坐火车。为什么不跟团,大家用餐时会体会到。

游船

以前的老火车

用餐的地方

云水谣

英德火车站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