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后的任性|九寨沟—走进武侠世界,恍如隔世。

起因

出差四川,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吃庆功宴,聊起明天值机座位问题,不知道谁说了句:要不别回去了,我们出去玩吧~大家一下就炸了,和老板视频请假,老板竟然答应了(感觉破天荒!),于是,改航班!!!本打算去亚丁稻城,但只给了三天假期,所以最后大家选择了九寨沟

出发出发

成都自驾九寨沟,不算远也不算近,开了6个小时,路上路过了都江堰,路过了汶川汶川虽然正在恢复生机,但看上去还是有些残破,并没有拍什么照片,因为当地人告诉我,怨气太重。路过这里,看着汶川,心情确实有些许沉重。

到了九寨沟景区边的镇子上,住进了一家民宿旅社叫央可儿,环境还不错,很有文艺气息和民族特色。坐了一天的车,此时已经天黑,当然要出门觅食,一行人来到一家门脸还不错的川菜馆(不点名),要了一桌子菜,恩,没一个好吃的菜,酸菜鱼不仅没鱼,连酸菜也少得可怜,辣子鸡辣子确实不少,鸡可能是飞走了,吃了顿不开心的晚饭后,回去养精蓄锐。

小龙女我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吃了一顿牛肉面,然后赶去景区门口,重点来了!(攻略从此开始)在门口遇到一位导游,问需不需要导游服务,对,没错,她叫卓玛,你走哪遇到藏族同胞,都会遇到扎西和卓玛,我们想了下只有一天时间可以玩,为了节省时间,请了这位卓玛为我们导游,300块。
买景区票一定要买带大巴车的票,因为全程98公里可不是腿能搞定的,除非你有足够时间。尤其是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建议先坐车到山顶,原始森林那里,然后往下走观看,这样会省时。

上山的路上你就可以看到许多沿途风景,玉带河,芦苇海简直不能更美人,但车不停,视线也只能一扫而过,原始森林没什么稀奇,可能因为我生在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见多了……

接下来长话短说吧……九寨沟最美的地方是五花海,看过了五花海可能其他景区你都会觉得逊色不少,这里也是杨过和小龙女生活的地方。

啊啊啊……不行,写不下去了,我真是好无聊,直接上图吧!

九寨沟其实就是景色美,空气好,去拍拍照,散散步都不错。

看过了九寨沟一定要去看九寨千古情,票价200~380不等,但确实值得一看,宋城不大,演出每晚三场,可以提前一个小时进入玩玩鬼屋神马的,演出一个小时。

行了,不说废话了,我要下班了,别问我为什么都没说什么好吃的,对,因为我现在吃火锅和串串吃得,一听见这俩词就难受!而且,去四川一定防虫咬,我已经全身红点痒得要死,抓破了都痒,我知道,如果我吸毒,肯定戒不了。

2016-11-01 12: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1 12:34

引用 lucinda_c 发表于 2016-11-01 12:34:05 的回复:

回复lucinda_c:哈哈想知道什么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