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王美玉哦哦

LV.2
2016-10-29 23:18 69/0

第一天长沙~张家界 第二天 天门山

张家界是属于整个湖南省最值得一去的唯一的地方了
    我们是从长沙坐火车到达张家界火车站的  卧铺一个人110左右  半天的时间就到了  一下车就能看到云雾里的仙山  还有长长的索道  张家界站很大  也很干净整洁  汽车站就在火车站的左边  前边就是所有的公交车站  去哪里都特别方便  车站广场有警察发放免费的旅游册子  各种地图和宣传单子  有一个单子很实用  里面有各大景点的门票价格  背面是张家界所有公交车和汽车的出行时间价格路线  住宿的话我们是住在湖南如家酒店  没有窗户的屋子一晚上110左右 跟如家差不多的还有牙刷等免费用品  离火车站近很方便  吃饭的话  车站附近就有一家胡师傅三下锅  里面的菜很好吃也便宜  两个人70左右能吃的很好  我们这几天在张家界都是吃的胡师傅家 便宜又好吃
下午我们去了大庸城 不咋地 也就是闲的没事做了 去天门山也来不及  吃饭也没找着啥好的又回去吃的胡师傅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去天门山索道站坐公交也就几站我们打的车也就不到10块 门口有卖雨衣鞋套的不要买 张家界下雨也都是细雨没有大雨  根本不需要雨具  门票站散客票一个人261加保险 我们提前一天在携程团购结果就是干等两个点 一个人省30  我宁可早点来买了票就进去…还有人说天门山半天就走完的不要相信…根本不行  人多  排队坐索道就是一个小时  上了索道又是半个小时  6点半就得下山你算算吧 …
天门山要买A线  然后坐索道上山  索道不用说了很好玩 惊险刺激  特别险峻  上去之后跟着图走你会发现就是一个大圈  特别好走  根本不需要神鬼导游… 先走西线  再走东线…东线人比西线少  建议西线纯游玩  东线拍照  两个玻璃桥都上一下吧好不容易来一次  一次玻璃桥才5元  中午的时候我们才到天门寺吃饭的那个地方  东西神贵而且不好吃  天门山景点整个都没什么吃的去建议带中饭   下午走东线并没有坐什么缆车东线跟西线差不多反正雾大啥也看不到… 然后最后到达天门洞! 坐了7个大电梯(这个是免费的)然后并没有人坐那个花钱的电梯  大家都是走999个台阶  并没有很累  很惊险有点危险  但是注意点就好了  可以走走停停  拍拍照  一会就下来了  反而觉得这个天门洞下楼梯是最好玩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要坐电梯下    下来之后就是坐车  山路十八弯  最后又到达门前站  坐车回火车站  吃胡师傅  回旅店休息

第三天 天子山入口 杨家界 袁家界

第三天我们一早就去吃了汽车站的麦当劳  然后坐车去天子山门票站  一个人15 坐1.5小时的车  我们8点做的到门前站也快10点了  然后买票坐环保车去丁香榕  到丁香榕10点多  丁香榕旅馆很多但是都不太好  我们住了最有人气的八戒  买了一份八戒的地图很好  而且八戒晚上还有讲解  这个讲解听听特别有启发!!重点推荐!山上吃饭啊住宿啊都不要说  啥也没有啥都贵而且阴冷没水  幸好只凑付一晚上  我们吃了中饭下午就坐环保车去了袁家界  这里要说一下我们走的错误路线  正确路线应该先去杨家界  杨家界是我们公认最好玩的地方了  而且旅行团都不走这个地方真的人很少全是驴友 走的时候可以跟驴友交谈  真的特别喜欢  我们先去的乌龙寨 天波府这条 一路上好玩的地方很多就不说了  最后到达天波府也是景色神好  而且人少爱怎么照怎么照  原路返回想去一步登天  这条线人更是少到没有  一路如原始森林的景色  最后的一步登天也是惊险刺激  最重要!!人少  !犹豫我们选择失误  导致杨家界的一步登天没有去成  再说说袁家界  袁家界其实很小  景点也集中  而且都长得差不多  然而…这是旅游团路线所以人简直……而且想拍照根本不可能  我是挤不过那些大妈团爱谁谁可以去试试…袁家界如果人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只用半个小时就能走完  人多我简直……建议去只看一个山头就撤  其他的都差不多  拍照…看运气喽… 晚上必须赶上6点的车回丁香榕  吃晚饭  睡觉!  晚上8点听八戒的讲解  定好第二天的路线

第四天 天子山 乱窜岗 金鞭溪

第四天虽然走的路程最多但是并不累  多亏了听八戒讲解  我们决定不从天子山走8000多个台阶下来  而是先去天子山  然后坐环保车到袁家界从乱窜岗下到金鞭溪的中间  走一半的金鞭溪到武陵源入口处出去  全程只有下坡路和平路  比起前一天的杨家界  还没有杨家界累哦  一早上我们把行李托运到武陵源定的旅店  然后做了一个无比错误的决定就是去空中田园那个路玩  拼车一人40两人80…去了就是一块田好无聊…  然后回来退房环保车去天子山  天子山全是大雾  让我想起了天门山  一样的遭遇  没办法  只能放弃  坐车直接到袁家界  顺着后花园走乱窜岗  下2000个台阶  中途无数的上乱窜岗的驴友问还有多远……也是一种乐趣哈哈😄  乱窜岗中途也有景色无数  而且能感受到从山顶下到山脚下的变化  这一段路并不累而且很多乐趣  走到终点是金鞭溪的中间  我们朝着武陵源方向走啊走  中途景色确实如八戒说的都差不多  虽然确实很美  但是走半个就够了  一路上我多想遇到个猴啊啥也没有  直到到了武陵源入口那里  才发现一群猴子  这个地方也是很好玩的一个景点  可以提前多买点猕猴桃  金鞭溪这边的猕猴桃很便宜  多买点喂猴子也好  自己吃也可以  逗玩猴子之后  我们又去了十里画廊  哎…小火车虽然我是没打算坐  但是一想到去空中田园那40块钱还不如坐个来回的小火车!!终点同样有猴子可以逗  还能坐小车看看风景  也不贵  我们就走了不到一半就折回来了  终点才有猴子🐵可以逗  …  然后就是从武陵源出口出来   告别了仙山仙水  武陵源入口真的很大很热闹  也很宏伟  天子山那个一比简直就是公厕收费站  !出了武陵源我们定的是宝峰湖那里的旅店  坐2路去宝峰湖的车  提前一站下车就是超级方便, 武陵源真的很好一个地方  我真是超喜欢都不想走了  这里的旅店很多  也不贵  而且都是民族特色的新旅店  干净  新  木头感十足  晚上我们去了著名的溪布街  溪布街这么是  太好玩了  …!有吃的有玩儿的  晚上还有表演和节目  而且!!溪布街是免费的哦  真是业界良心…  溪布街里的火宫殿要说一下  里面的东西尤其臭豆腐  根本跟长沙的不是一个东西好么  凑付吃吃算…  火宫殿旁边酒吧什么的  也挺热闹不过呵呵…我是不去在这里就不说为什么了    然后溜达着回宾馆  买当地的猕猴桃吃吃真的不错

第五天 宝峰湖 黄龙洞 溪布街

今天由于觉得武陵源实在是太好了  决定多待一天  所以又做了两个错误的决定呵呵…去宝峰湖和黄龙洞  这两个地方我的建议就两个字:不去!
宝峰湖不怎么累  如果让我免费去我会考虑考虑  然而花85去  我这辈子只去这一次…  游船也就10分钟  没劲死了
黄龙洞!!简直比爬张家界的所有山都累!!   坐船也是 5分钟那样吧…  只有一开始进洞我有新奇又害怕的感觉  到后来坐完船上来以后  只有无穷的台阶走  还有一模一样还被编成不同故事的大小石柱子…   到最后一段路  你只会关心还有多久能出去  累而无聊
晚上我们又去了溪布街哈哈  😄  去了溪布街溜达一圈然后去那趟比较繁华的街  吃了著名的草帽面  还有中午吃的鱼汤拌饭也很好吃  团购100多吧  三个人够吃   这条街好吃的数不胜数  溪布街也免费又好玩儿  在这里的日子是湖南最好的日子了  晚上我订了溪布街旁边的一个叫畔山驿站的旅店  一样的民族风   木头感十足  窗外农田翠绿  一切又新又好 第二天一早  就来到了堕落的凤凰

第六天 堕落的凤凰

一早从武陵源汽车站到凤凰一个人140真的很贵!!路程很长我们中午才到达 然而一下车我们就懵逼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脏乱差  没有滴滴  公交车也不方便  我们拿着行李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到达我们定的凤凰江边的旅馆  这一路我就一直在想  以后出门一定要少带东西  一旦又遇到这种鬼地方对吧  真的是… 白天的凤凰怎么说  江边特别恶心  又脏又乱  江水就像臭水沟    路边的额饭店啥的也是噩梦!!  看上去都脏兮兮恶心吧啦   小吃更不用说  都像是放了一个世纪  听八戒说不能在凤凰的江边吃东西  我看也真是让我吃我也不吃  去旅馆之后听忽悠又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去狗屁的苗寨一日游 一个人100 结果就是购物一日游  晚上吃的屎   这一天在凤凰啥东西也没得吃  还好买了点猕猴桃  幸好猕猴桃长在山里树上不是臭水沟  晚上安列应该欣赏凤凰夜景  感觉没什么可欣赏的  心情全被脏乱差影响了  而且也没什么可吃的  全是酒吧  谁要去这里的酒吧啊  真是…  匆匆溜达一圈就回去睡了  旅店还好吧  挑来挑去都差不多  在这里说一下最好选老城区里的旅店  新城区真的很脏很恶心  老城区还能干净点  有点韵味  吃饭还能有个地方 晚上还能在老城溜达溜达

第七天 凤凰半日 回长沙

一早就去古城天啊古城 里面全是卖东西的我感觉自己像是去了夜市  这么是堕落的不能再堕落 也没心思去什么九景  古城里只能走地图上比较不主干的路  人少  还能有点味儿  人多的主干路简直就是菜市场  就差吆喝了  半天差不多就游玩完了  下午直接坐车去长沙  结束噩梦的凤凰旅行    在凤凰的日子里  一共吃了两顿饭  都是屎…  下午一共6个小时的车  到达长沙已经晚上  我们去了酒店安顿了东西  就去了长沙市中心  长沙的感觉也是很好很热闹  交通也便利  而且罗记的臭豆腐排队人超多  团购一份6块  我真后悔没多买点   火宫殿也很大  里面的臭豆腐也不错   小吃啥的正宗  吃完了坐地铁回宾馆  真的很好哦长沙

第八日 长沙 衡山

今天一早  又开始做错误决定!!去衡山一日游  这个破一日游  来回不通车  车费一个人都是100  衡山的门票加环保车一个人200  不做环保车不行的  山太大  !!还有一个破庙一个人80  中午吃饭还不管的  去一次一个人一天得400至少  天!!我得建议是:张家界的山都看了  这个衡山就算了  在五岳里也不算有名气  跟张家界的更是没得比   晚上无比无语的坐车回长沙  心里是一点也不开心

第九日 长沙 橘子洲头

本来想去的韶山没去  只能去橘子洲头  车费一个人20  景也就那样吧  一个大头  我们这辈人是不咋懂  一路橘子树倒是挺美  江色也不错   下午本来想去岳麓  结果倒霉滴滴  定位去了神世界之窗的岳麓  结果就是没去成   直接去长沙飞机场  吃了飞机场的臭豆腐15一份  也是超级正宗好吃  晚上回大连

小结

去的这些地方总体不错  给张家界武陵源点个赞 长沙也不错   凤凰再见不送  !
吃:张家界就是三下锅  岩耳鸡别的不用
      吃  武陵源很多好吃的自己选天门
      山需要带午饭  武陵源遍地吃的不
      用操心吃的 建议臭豆腐火宫殿只在
      长沙吃
景点:天门山  武陵源  大峡谷 长沙
          中老年人推荐韶山
交通:张家界武陵源超便利也有滴滴  长沙
          有地铁公交也有滴滴  凤凰呵呵…
住:张家界湖南如家之类的  武陵源到处都
      有好的 长沙建议离火车站近点  凤凰
       建议古城里

我们这次去武陵源的路线从天子山入口  住一晚八戒  第二天从乱窜岗下武陵源出是没花一分钱缆车和电梯钱的  也就是门票钱250左右  天子山也是235这样的  大峡谷建议去一下大概300左右全部  漂流看天气  苗寨最好自己去深苗区  凤凰宝峰湖黄龙衡山建议不去  …
长沙张家界卧铺一人108  张家界到天子山入口一人15  武陵源凤凰100  凤凰长沙140  机场大巴一人15  其他的都可以公交地铁步行  滴滴
软件:住宿用的去哪儿  优惠多 而且酒店
          全   吃饭用美团  地图用的高德
          打车用滴滴  还有一个重要的软件
          出行最重要  就是马蜂窝  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