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秋天里浪漫的城市

都市生活已经忙乱不堪
旅行放慢节奏未尝不可

在我眼中,
秋天的青岛是浪漫的。

Day.1 初来乍到

其实我们旅行的第一天交给了高铁。
北京青岛,高铁将近5小时路程(北京南站--青岛站)。等我们抵达青岛时,天阴阴的,刚下过雨,有些冷。我还跟X说幸好带了厚衣服,但后面的行程证明了我是瞎担心。这里提醒和我一样在十一假期去青岛的小伙伴们,至少跟北京相比,10月初的青岛还是很热的哦~

这次酒店订在市南新区的香格里拉
酒店位置非常好,坐落于市中心,隔壁就是大型shopping mall,距离海边也非常近,步行可达。走路大概10分钟就是五四广场等景点了。
我们打车到酒店已是傍晚,于是打算check-in之后订个必胜客就休息了。结果没想到check-in desk服务超级慢,一共5个desk我们等了半天。X先森还说怎么5星酒店这么墨迹~ 等到了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前台小姐在推荐每位住客升房
香格里拉原先的客房大楼【青香阁】相对老旧,后扩建了一栋豪华客房楼名曰【盛世阁】。我们原本订的青香阁不含早餐¥1200。在前台小姐的推荐下,第一晚,我们加了¥350升房盛世阁豪华房,并且送双人早餐(早餐单买的话¥168一人)。房间确实不错很大,设施豪华。

Day.2 青春年少

正儿八经旅游开始的第一天~
一扫之前的阴雨天,天朗气清的青岛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
因为某人多年之前曾来过青岛,对劈柴院情结颇深,于是第一站便从这里开始吧~

这是劈柴院外面街上的很有特色一家酸奶冰淇淋,很多人在这里排队,于是我和X也来凑热闹。很好吃的说!推荐哈~

劈柴院的人真是多= =|| 根本走不动好吗。。某人在前面开路,我只能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一条窄街进去两边全都是

Day.3 相遇恨晚

最爱江苏路。
沿着海边走走停停,正不知道该往哪走,无意间看到江苏路两旁的法国梧桐,一颗颗一排排,在秋日的阳光里摇曳,金色的树叶被秋风吹落,飘飘荡荡将那一幕点缀的仿佛油画般美,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于是我拉着X就沿着江苏路走了下去,我想看看这沿途的风景。不知不觉走上了山,又不知不觉走到了老舍故居。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傍晚,一轮弯月遥挂天空

日落前的情人坝

引用 南南兔兔 的图片:

2016-10-30 17:36

2016-10-30 18:0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31 12:3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