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每年看一次杰伦爸比的演唱会——常州

• 出发时间/2016-10-15

每年看一次杰伦爸比的演唱会,仿佛就是完成对年少时欢喜的一种承诺。
对你的喜爱很大很美好,所以一定要让你知道——我来看你的演唱会了。

每到一个城市,第一件事找商场,找饭吃,于是就找到了万达,找到了韩宫宴,找到了游戏厅……

兜兜转转也四点多了,立刻赶去酒店办入住。这次定了香格里拉集团下面的常州富都盛贸,除了大堂实在太香了鼻子吃不消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房间所在的29层是行政楼层,所以在30层的行政酒廊里吃点东西后,就可以去见我的杰伦爸比了。不过每次都必须感慨一下,行政酒廊里的东西真的真的很一般,大概本身就是为了让大家喝喝酒而已。

听到杰伦小公举唱到一些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其实我不像那些狂热粉会喊哑了喉咙,我只想跟着一首一首好好唱,唱过我的青葱年少,唱过我的种种回忆。

杰伦小公举一行人住在了喜来登。我们去吃夜宵路过,看到很多粉丝等在酒店门口,想看杰伦一眼,后来看到了弹头,然后凑了凑热闹就撤退了,因为我更想吃海底捞呀~

然后~海底捞很让人崩溃,等位子等得昏昏欲睡,不过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超级棒。在海底捞看不到闲着的人,每个人都是辣么有激情,有干劲,大概这就是一种成功的企业文化吧!
吃完,走回酒店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困得我没有洗漱没有换衣服就睡着了。

常州不大,可是城市规划特别好。
城市公交在道路的中间,有专用车道,方便快捷一点不堵。

又去万达吃个何府捞面,去吾悦吃个满记。
然后就回来啦~
每次都想说,杰伦爸比,明年见哦~每次都是最后一首七里香,只是希望以后,每次都可以和同样的人一起去。

顶下

2016-11-01 11:5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